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沒有方向盤 結果共18筆

  • SUV純電車戰!德大廠間較勁 引新車款入台

    你有想過未來車長甚麼樣嗎?德系車商把「科技概念車」開來台灣,車內沒有方向盤,座位就像飛機頭等艙一樣,不過當然,只看不賣。業者現在拚的是科技電動車,不少進口車商看見台灣這2年的驚人銷量,陸續把純電SUV引進。
    2023/07/06 20:03
  • 沒有方向盤和煞車踏板 美兩大車廠申請新自駕車上路許可

    當無人自動駕駛(self-driving)仍處於測試階段之際,卻有車廠率先向美國政府提交申請,希望能特別允許少許「特殊設計」的自駕車輛上路。《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兩大車廠通用(GM)和福特(Ford)已提出申請,希望主管機關能允許、讓沒有設置方向盤和煞車踏板的自動駕駛車輛,未來能上路提供服務。
    2022/07/21 18:09
  • 電車升級!德「概念車」用腦開PK瑞典「無線充」

    電動車市越來越夯,有德國大廠結合電影新科技概念,打造全球唯一一輛電動概念車,來台展示,不只沒有方向盤也沒有腳踏板,圓型扶手就能控車,還有仿生鱗片是太陽能板,也可以螃蟹式橫向移動,另外瑞典車廠則是新推出車充技術,車停進去,就開始無線充電。
    2022/03/06 20:49
  • 馬斯克喊兩年內推台幣75萬全自駕駛平價電動車 特斯拉真能辦到? 

    大家都想要擁有更便宜又可靠的電動車,雖然目前的特斯拉Model 3售價已經相對親民不少,但是對於便宜的汽油車款來說還是非常地貴,因此特斯拉創辦人兼執行長Elon Musk喊出將在兩年內推出2.5萬美金以內的電動車,而且更發下豪語說出這些車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沒有方向盤,意味著他們將在兩年內完成自動駕駛嗎?還是說這位狂人又再開始亂講話了?根據目前的資料來看,後者的可能性比較高一點,至少全自動駕駛不太可能達成。
    2021/09/04 15:22
  • Suzuki Misano竟沒有方向盤 這是學生作品你敢信?

    Suzuki打算推出微型小跑車了嗎?Suzuki和歐洲設計學院IED交通設計碩士班學生合作,共同設計出一款外形華麗的概念小跑車,並且將其命名為Misano。Misano的概念是結合摩托車和汽車兩種類型元素所打造,車長僅有4米具有靈巧尺寸。
    2021/05/01 10:36
  • 車內沒有方向盤! Amazon Zoox自駕計程車登場

    隨著科技進步,無人巴士在世界各地陸續推出,在台灣民眾亦可透過申請搭乘自駕巴士。不僅於此,許多地區更相繼推出無人計程車,如今美國電子商務公司Amazon Zoox也宣布推出一款無方向盤的全自駕計程車Robotaxi,目前在拉斯維加斯、舊金山、福斯特城等三個城市進行測試。
    2020/12/17 11:55
  • 自駕車沒有方向盤! 亞馬遜擬進軍叫車服務

    亞馬遜旗下的子公司,研發出全新沒有方向盤的自駕車,號稱最高時速可達120公里。他們還準備在美國舊金山和拉斯維加斯,推出無人駕駛載客服務。
    2020/12/15 19:48
  • 火車如何轉彎? 鋼輪設計至關重要

    鐵路交通,是很多人常用的一種輸運工具,對幅員廣闊的地區來說,更能載運人員和物資的流通的關鍵運具。只是火車機車頭並沒有方向盤,在過彎的時候,就要依靠火車輪組「內大外小」的設計,讓火車得以在安全的情況下,完成「曲線通行」過程。
    2018/10/22 14:33
  • 北京車展秀千台新車 主打新能源、智慧汽車

    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大陸是各大車廠爭相布局的目標,今年北京車展就吸引了14個國家地區,1200多家參展商,帶來1千多台新車亮相,展出的新車、概念車不外乎融合新能源、互聯網新科技和自動駕駛3大元素,像是大陸本土電動車品牌拜騰展出用手勢感應操控車內中控螢幕的智慧汽車,而法國汽車品牌雷諾展出的EZ-GO沒有方向盤全靠遠端遙控器操作,頂級車市場也針對大陸需求,BMW推出第一款電動休旅車。
    2018/04/26 21:08
  • 主攻共享服務 名牌車廠主推無人小黃

    法國雷諾日前公布全電動化的概念車,車內完全沒有方向盤和儀表板,甚至推出APP想要連同其他大型車搶攻共享汽車市場。
    2018/03/20 16:57
  • 日內瓦車展登場 各家搶推電動、休旅車

    一年一度的日內瓦車展登場,休旅車依舊是主流車款,而在車子動力方面,歐洲各家大廠搶推電動車,和特斯拉較勁意味濃厚。福斯還推出了一款沒有方向盤的全自駕概念車,特別受到矚目。
    2018/03/07 22:53
  • 自駕車勢必成為未來運輸主流 已沒有爭議

    法國新創自駕公司Navya,跟其他汽車大廠採取不同路線,Navya專注於研發有自駕攻能的公車和計程車。為了讓這些自駕車早日上市,他們積極和各國政府談合作案,希望能在市中心上路測試,其中一個正在測試的地區,就是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市中心,路過的民眾都可以免費試乘!Focus採訪團隊也搭上了這台沒有司機也沒有方向盤的自駕公車,在美國賭城的街頭,體驗了未來交通。
    2018/02/07 21:15
  • 英特爾積極投入自駕 獲30車款採用

    如果人類開車的時間,可以全部省下來拿來做其他的事,可以創造多大的經濟效益呢?,美國晶片大廠英特爾,提出了「乘客經濟」的概念,也就是自駕車的科技發展到最後,汽車能夠完全自動駕駛之後,車上就再也沒有方向盤可以操作,駕駛會變成一名乘客,空出來的雙手和時間,可以去做更多事情,而且經濟規模會比現在的「共享經濟」還要多出2倍以上,根據一份最新的報告預測,當自駕車變成主流之後,乘客經濟的規模在2050年會達到7兆美元,運輸行動服務的時代也會來臨,人類對於汽車的擁有和使用權,還有整體生活的方式,都會有革命性的改變。
    2017/06/09 19:06
  • 沒方向盤、沒剎車 谷歌無人車開放試乘

    美國Google日前完成自動駕駛無人車的路上測試,這款車沒有方向盤、沒有油門或剎車,只靠兩個按鈕就可以上路,Google第一次找一般民眾來試乘,試車結果,大家覺得很新奇,也很滿意。
    2014/06/11 21:43
  • 【FOCUS新聞】谷歌無人駕駛車亮相 開放民眾試乘

    谷歌自行研發的無人駕駛車,近日在美國亮相,新車和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車上沒有方向盤,也沒有油門、踏板,所有的操控都由機器代勞,完全不需要駕駛看顧,乘客只要設定好Google Map的路線,車子就能自動抵達目的地,谷歌計畫在2020年量產,不過初期只會在公司園區內行駛,等待交通法規完備後才會正式上路。
    2014/05/29 20:15
  • 和蘋果拚場! 谷歌下月推Android Wear

    蘋果公布全球開發者大會,定在六月二日舉行,Google也在今天宣布,6月24、25日,和蘋果同一個會場,也要舉行開發者大會!今年焦點仍然在穿戴式裝置,另外Google也公布無人駕駛車試乘影片,沒有方向盤跟油門,今年夏天就會生產100台測試!
    2014/05/28 19:21
  • 隨駕駛心情變色 豐田未來車吸睛

    豐田汽車發表了最新2款概念車,其中主打未來感的FV2,車體可以偵測駕駛的心情,改變外觀的顏色,車子的造型也很特別,沒有方向盤,駕駛得站著開車;而另一款FCV-R,則是豐田的第一款燃料電池車,則是強調環保節能,用氫氣就可以充電。
    2013/11/06 15:04
  • 無方向盤、自動駕駛 最新「智慧汽車」

    日本推出最新的機器人智慧概念車,把汽車和機器人科技相結合,打造出的自動駕駛車,外型輕巧,只限單人乘坐,搭載GPS導航系統以及雷射感應器,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輸入目的地,汽車就會自動前進,遇到路障和行人,還會自行轉彎,車子內部甚至沒有方向盤,強調高度自動化,這款智慧汽車設計理念是為了因應高齡化社會,也讓21世紀的交通革命,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2013/03/14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