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沒整理 結果共21筆

  • 感謝小朋友包車加油!郭婞淳不畏北韓 期待奧運有最好狀態

    知名運動品牌今(26日)天舉辦亞運選手歸國媒體餐敘,舉重女神郭婞淳穿著黑色上衣、白色外套、白色長褲出席,髮型也經過造型師精緻編髮,增添青春活力。郭婞淳自曝,自己的腰算滿細的,所以平時穿搭上半身會穿比較合身,下半身因為腿、臀肌肉較大,因此會穿比較寬鬆的下身,自曝沒整理頭髮時會戴帽子,偶爾也會搭配一些飾品。談及這次亞運,北韓金日景一出賽,就以抓舉111公斤打破世界抓舉、亞運、亞錦賽、世界青年抓舉、亞洲青年抓舉紀錄,挺舉又以135公斤摘金。郭婞淳說,北韓在舉重一直都是非常強的隊伍,過去有3-4年沒有出來比賽,他們付出非常大的努力、悶著練,出來一定很驚艷,直言看到她打破抓舉紀錄之後忍不住驚呼,也相信她們做了很大的努力,希望在接下來能把自己準備好。
    2023/10/26 16:27
  • 連假到墾丁控「等5小時無房住」 渡假村:颱風後整理環境

    雙十連假就怕出遊沒地方住,真的要提早訂房!不過有旅客,連假第二天到墾丁,要入住知名渡假村,從下午三點Checkin,一直等到晚上8點,都因為「房務還沒整理好」無法入住,等了5小時不耐煩,決定退房打道回府!渡假村解釋,是因為小犬颱風過境,坐落墾丁國家公園內,動植物很多,部分人力要整理環境,房間整理才人手不足。
    2023/10/09 19:46
  • 惡夢!鄰居遇祝融沒整理 樓下雨天慘變汪洋

    我家淹水了!今年大年初一,新北市有棟公寓,5、6樓發生火警意外,火勢撲滅後,鄰居直到現在遲遲沒有整修,間接影響到4樓住戶,一旦大雨來襲,家裡宛如汪洋,擺滿各式各樣的箱子接水,4樓住戶家中還有兩名行動不便的長者,讓他們身心俱疲。
    2023/05/04 13:59
  • 透天出租2萬「不含牆壁」 網:透風又透光

    高雄左營有一間兩層樓的透天,正在出租,開價兩萬,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因為這棟透天,面向大馬路的那面,完全沒有牆壁,房屋內部裸露在外,像是房子直接被切成兩半,裡頭完全沒整理,不僅鋼筋外露,頂樓還冒出一棵樹,因此雖然是位在三角窗的精華地帶,仍然沒人要租。
    2023/04/04 19:33
  • 家政婦的一天!掃完10年沒清的陽台 高嘉瑜:手破皮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0)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家洗衣機壞掉,為了怕來修理的人嚇到,努力清洗10年沒整理的陽台,並貼出陽台前後對比照。高嘉瑜表示,手也破皮、破了蠻大洞,但一點一滴地開始改善環境都是好的開始。
    2022/06/20 14:28
  • 「亂室嘉人」高嘉瑜又來了!不只枕頭...陽台「10年沒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0)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家洗衣機壞掉,為了怕來修理的人嚇到,努力清洗10年沒整理的陽台,並貼出陽台前後對比照。網友直呼,「看過高委員的枕頭,我想工人肯定是有心理陰影的」、「要走進陽台前,還是會先被客廳嚇到啊」。
    2022/06/20 12:36
  • 迎新年「豪宅大掃除」將金像獎座隨便放?舒淇笑:好像沒整理

    春節即將到來,不少藝人也忙著除舊布新迎接過年,藝人舒淇就公開居家大掃除的短片,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女神竟把金像獎獎盃直接藏在電視櫃盒子後方,紛紛在底下吐槽說,誰家金像獎獎杯會隨便這麼放?另外,藝人藍心湄的奢華豪宅裝潢也曝了光,包含沙發、餐桌和床鋪全都汰舊換新,影片一出羨煞眾人。
    2022/01/22 11:54
  • 整理舊家見百年龍銀 內行洩真實價值:發了

    許久沒整理住家,很可能因此發現沉睡的寶物,一名網友日前整理舊家,驚見明治45年(西元1912年)的一圓硬幣及1本明治大帝的書,忍不住好奇古物背後的價值。
    2021/03/11 23:23
  • 在家待產被尪嗆「沒路用」 人妻淚訴:婚後全變

    婚前諾言是一時,婚後相處才是一輩子!一名女子無奈表示,老公在結婚後簡直變了一個人,不僅產後不讓她住月子中心,在家待產時還被嫌「沒貢獻」,就連回去上班也被唸家裡沒整理,讓她怒喊「你這麼摳,我不自己賺,是要我喝西北風?」
    2021/02/08 18:14
  • 4.5顆星民宿駁負評 公布退房第一現場照

    日月潭一家峇里島風情民宿,網路評價4.5顆星,相當不錯,10月中有一組客人16人,2萬多包了6間房,辦孩子的周歲趴,但是深夜喝酒吵鬧,被勸說鬧得不愉快,隔天管家看到,現場亂得不像話,脫口說你們都沒整理喔,也被怒嗆。事後客人網路留負評,業者公布照片反駁,還說這樣的客人,難道我要說,歡迎下次再來嗎?
    2020/11/08 18:46
  • 怎沒整理! 花1萬2住飯店驚見客房亂糟糟

    台中一名江先生帶著家人入住宜蘭羅東一家溫泉飯店,他訂四人房,一個晚上1萬2,結果一打開門卻發現房間棉被亂成一團,床頭櫃有飲料罐,廁所還有用過的浴巾,房務人員根本沒整理,就把房間給下一位客人,向飯店反映,還等了好久,讓江先生質疑,飯店的服務品質有問題,對此飯店也坦承疏失,因為當天都滿房,房務人員太忙一時疏忽來不及整理。
    2020/08/17 14:09
  • 婆家廚房幾十年未清過 照片曝光網嚇傻:能住人?

    每戶家庭的衛生習慣大不相同,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透露,婆家的廚房已經幾十年沒整理過,無論是餐桌、廚具還是調味罐,外層都佈滿灰塵污垢,她因擔心孩子的衛生健康,又不知該從哪裡下手清理,因此尋求網友們建議。不過照片上傳後,髒亂程度讓不少人驚呼「這程度只能全丟了!」
    2019/09/07 14:03
  • 這款民宿!垃圾滿地、床鋪髒 台人遊福岡傻眼

    又有國外旅遊糾紛!這回民眾入住日本民宿,一開門卻發現超髒亂,垃圾沒清、床鋪沒整理、用過的浴巾就扔在地上,非常傻眼。事實上,日本的民泊法6月中就上路,在大型訂房網下訂的民宿,應該都是合格的房源,居然還有這種狀況,有旅遊達人就懷疑,房東是用合法掩護非法取得上架資格。
    2018/09/03 20:06
  • 沒整理?溫泉民宿床單有「血漬」 房客嚇壞

    國慶連假有4天,不少民眾會外出旅遊,但花蓮知名的溫泉民宿卻遭到投訴,說房間沒有整理就讓人入住,不但廁所不通,連上一個旅客用過的毛巾都沒換,甚至床單還有血漬,讓度假的民眾好生氣,質疑業者因為連續假期房客多,沒整理好就讓人入住。
    2017/10/10 16:20
  • 台鐵通風井佈黑漬 柯酸台鐵顧賣廣告

    柯文哲和里長辦座談會,有里長指出里內一處台鐵通風豎井髒亂,多年沒整理都是污漬,希望市府或負責的台鐵,可以幫忙做綠美化,台鐵表示,不影響安全狀況下,沒有預算清理,不過當下柯文哲就直言,通風井上,台鐵掛廣告看板有收錢,卻沒錢維護管理,真是有趣。
    2017/03/03 17:42
  • 颱風再臨!巷弄仍待清 民上街即刻固樹

    天鵝颱風將在週末近逼台灣,但先前蘇迪勒颱風,在北市造成了大量倒塌路樹、斷枝和雜物,負責的北市府工務局表示,至今還有112條小巷弄和中正橋等河濱區塊,還沒整理完畢。除了工務局加派執行人手,也有些民眾擔心斷枝沒清完又造成災情,自發到場幫忙固樹,希望在週末前可以完成所有清理工作。
    2015/08/19 13:50
  • 〈獨家〉5公頃水坑荒廢20年 變輕艇練習場

    台中市有1處5公頃的大水坑,比台中公園湖心亭大5倍,20年前荒廢到現在,雜草叢生,2個月前市政府開放讓台中市「輕艇隊」選手作為訓練基地,但環境沒整理,選手使用起來非常克難,尤其這幾天台中12度低溫,訓練基地沒有盥洗設備,選手們練習後就靠1個水龍頭,露天沖洗,男女選手齊聚,換衣服更不方便,還得先用毛巾遮住身體。
    2012/12/23 19:03
  • 陸網友指控章子怡 賑災款「灌水」

    藝人章子怡最近是非不少,有網友懷疑她在川震的捐款「澎風」,更跨海查出,2008年她在坎城所募得的款項,大約有2百萬美金,不知去向帳目不清,網友強烈要求章子怡公開募款明細;但等了好幾天,只有經紀人一紙書面說明,強調時間會證明一切,「章子怡」基金會會正常運作,至於帳目還沒整理出來。
    2010/02/07 18:24
  • 廟宇暗夜火 香客嚇得緊急逃生

    台北縣三峽一間廟宇凌晨發生火警,由於廟裡面堆滿許多金紙和香燭等易燃物,火勢幾乎吞噬整間鐵皮廟,燒得只剩骨架,借住的香客也是被嚇得行李都沒整理就逃出來,不過幸好沒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08/12/08 08:41
  • 市府趕工新宿舍 捷運泰勞好開心

    高雄市政府準備將一部分的捷運泰勞,安置到新宿舍。勞工局全體動員,忙著為泰勞佈置新家,雖然新的宿舍還沒整理好,但是泰勞們看到新環境,還是興奮的一直叫好。
    2005/08/28 18:18
  • 陳總統致電泰王表慰問 捐款五萬美金

    大海嘯在泰國造成2000多人死亡,不過攀牙省至少還有1000具屍體還沒整理,因此光是當地的死亡人數就有可能突破2000人,讓泰國政府宣佈全國進入3天的國殤日;剛剛最新消息是,對於泰王「蒲美蓬」的外孫死亡以及泰國的人命損失,陳總統也致電慰問,並捐款五萬美金。
    2004/12/28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