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沒打招呼 結果共14筆

  • 姨丈罵沒家教!小姐妹告狀 父持角鋼攻擊

    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一起打架糾紛,一名男子不滿兩個外甥女,看到大人沒打招呼還頂嘴,斥責她們不受教,姊妹倆自認委屈打電話給爸爸哭訴,他們的父親特地從彰化北上理論,混亂中隨手抓起攤商的角鋼攻擊,造成被害人頭部撕裂傷。
    2023/04/19 13:46
  • 本土劇男神演乩身「離奇骨裂」!一問超玄 竟得罪太子爺

    本土劇男神GINO(本名蔡東威)因沒打招呼從民視跳槽三立,慘被轟「背骨仔」;怎料,此風波才落幕而已,他拍戲時竟骨裂受傷,詢問之下才知道自己觸犯神明禁忌。
    2022/11/09 22:26
  • 年前遇陌生男拉門把! 屋主:家裡3個女孩子

    台中一名陌生男子,晚上跑到別人家門前試圖開門,民眾調出監視器,發現男子沒打招呼直接拉門把,屋主說,當時家裡只有媽媽、姊姊跟女朋友,沒有男生在家,怕過年前有小偷闖空門,PO影片同時報警,要大家多小心。
    2021/02/09 13:44
  • 小鬼猝逝8天前東區巧遇 林依晨「1舉動」永生遺憾

    藝人小鬼(黃鴻升)的猝逝,讓演藝圈許多合作過的好友無限悲痛,「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近日感嘆,8日下午自己和老公在台北東區街頭巧遇小鬼,然而當天1個舉動,讓她留下了一輩子的遺憾。
    2020/09/20 09:32
  • 當成你家? 女子擅自把車停到別人家車庫

    台中有民眾,擅自把轎車停到別人家車庫,沒打招呼也沒留言,屋主發現後,打電話請他移車,結果他1小時後才回來,開走時也沒向對方道歉,警方說,擅闖民宅亂停車,已經涉嫌侵入住宅。
    2020/08/21 18:47
  • 險遭媽刺傷急求救!女鄰居:平常沒打招呼…為啥要幫忙

    千金難買好鄰居!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某日和媽媽發生肢體衝突,希望鄰居能協助報警,怎料對方竟冷回「我為什麼要幫你?」這番話令他忍不住落淚,「我實在不能想象為什麼可以有這麼自私、冷血的人…。」
    2020/02/22 17:29
  • 招呼不打踹椅!棒K錯人 警迅速逮7惡煞

    新北市林口一處釣蝦場傳出打架案件!吳姓男子因為不滿,許姓男子看到人沒打招呼,趁對方在射飛鏢時,踹了椅子挑釁,在女性朋友面前沒面子,許姓男子於是撂人來尋仇,只是來的惡煞卻誤認廖姓男子,就是踹椅子的人,當場持球棒毆打在場五人,打錯人的七名惡煞,不到六小時全被警方逮捕!
    2018/10/27 23:50
  • 最終辯論不握手 川普罵希拉蕊「難搞女人」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前的最後一場辯論,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川普和希拉蕊延續上一場的冷漠態度,上台沒握手也沒打招呼。川普被問到如果輸了是否接受結果,不肯正面回答,只說要看當時的狀況,辯論中他還罵希拉蕊是一個「難搞的女人」,現場一片譁然。
    2016/10/20 17:29
  • 酒商稽查員亂翻冰箱拍照清查 店家抱怨!

    酒商的稽查人員可以直接到獨立的雜貨店貼海報、清查庫存嗎?嘉義民雄就有雜貨店業者投訴,說自己沒跟酒商簽約,而是直接向經銷商及中盤叫貨,酒商的稽查人員卻多次上門,沒打招呼就直接翻冰箱拍照,說要貼海報還要查庫存,讓他們覺得不受尊重!
    2016/08/11 17:07
  • 連、柯夜市巧碰頭 支持者大喊尬人氣

    在中元普渡餐會上,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柯文哲再度同台,兩人巧合在晴光夜市碰面,互動依舊很冷,幾步距離,也沒打招呼,倒是支持者口號喊的很大聲,比兩人更有拚場的感覺,被問到誰的人氣比較旺,兩人則是難得有默契,不正面回答。
    2014/08/14 00:26
  • 扁案二審 陳水扁、吳淑珍改判20年

    扁家弊案,上午進行二審宣判,前總統陳水扁抵達高院時一派輕鬆,不只沒打領帶,還微笑的朝舉起手和媒體打招呼,宣判結果,陳水扁從原本的無期徒刑被改判20年,吳淑珍同樣也由無期改判20年、陳致中、黃睿靚的刑度也減輕為1年2個月和1年,不過律師轉述,陳水扁對於這樣的判決結果不太滿意。
    2010/06/11 12:02
  • 負面傳言壓力大 楊宗緯上網發洩

    負面傳聞不斷的楊宗緯,又被媒體爆出「把資深藝人白冰冰當作空氣,不打招呼」,是否真有其事?下午白冰冰出面緩頰,白冰冰說,她當時本來就沒發現楊宗緯沒打招呼,後來楊宗緯親自打電話致歉,白冰冰也釋懷,不過楊宗緯同時也被香港命理師預言,紅不過今天5月6日,雙重打擊,讓楊宗緯悶到不行,心情只能抒發在部落格。
    2008/05/06 18:24
  • 王不見王! 郝宋「尬場」形同陌路

    台北市長候選人宋楚瑜和郝龍斌晚間在一場牙醫公會座談中擦肩而過,兩個人沒打招呼,卻隔岸交火,宋楚瑜抨擊郝龍斌公然在下午辯論會中否認自己曾經開過的支票,質疑郝龍斌誠信問題,不過郝龍斌顯然不願捲入,只簡單說了句,謝謝指教。
    2006/11/26 23:36
  • 許勝雄娶媳 開發金爭奪要角全到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的獨子,今晚在圓山席開90桌舉辦婚宴,由於許勝雄本身就是開發金股東,今晚包括開發金董事長陳敏薰、工銀董事長胡定吾,及這次積極入主開發的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淞等人都應邀出席,三個人的互動相當微妙,陳胡二人交談甚少,而辜陳二人更是從頭到尾都沒打招呼。
    2004/02/29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