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沒戲演 結果共9筆

  • 奧斯卡95/曾因華裔身份2年沒戲演 楊紫瓊翻身寫奧斯卡歷史

    60歲的華裔女星楊紫瓊本屆憑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入圍奧斯卡影后,先是在年初奪下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女主角」,隨後再抱回第80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后,以及第29屆美國演員工會首位亞裔影后的殊榮。本月5日更拿下美國獨立製片業最高榮譽「獨立精神獎」中的「最佳主角獎」,讓她有機會擊敗強敵凱特布蘭琪,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裔影后。
    2023/03/07 16:48
  • 演什麼像什麼!國內外都得獎 龍劭華曾透露:最怕沒戲演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今(14)日晚間驚傳過世,讓許多粉絲震驚不捨,回顧龍劭華演藝人生,過去在主持、戲劇都有亮眼表現,拿過2座金鐘獎、亞洲電視大獎以及日本最高榮譽獨立電影獎。
    2021/09/14 21:31
  • 涉毒沒戲演!男星「V字褲露肥臀」豁出去叫賣網看傻

    38歲演員高盟傑1999年憑著演出張作驥導演的電影《黑暗之光》出道,後更曾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近年來陸續有在本土劇中演出,卻因涉毒、染黑等行為自毀形象。上月高盟傑因販毒遭起訴,已沒人敢再找他演戲,他只好另尋生路開直播賣東西,豈料玩直播不計形象,全身脫光光、只穿V字褲大秀神秘三角地帶,讓人看傻眼。
    2020/05/12 10:23
  • 6妻妾都跑光! 雷洪憔悴暴瘦曝:2年沒戲演

    71歲資深藝人雷洪日前參加梁修身女兒的婚宴,消瘦憔悴的他自爆6妻妾都跑光,且2年來沒戲演,滿肚委屈感嘆「是否有得罪人」,還坦言半年來刻意瘦身,體重掉了3公斤。
    2019/07/08 07:51
  • 被邀演「王大陸他媽」!大S難接受哽咽曝中年危機

    42歲藝人大S(徐熙媛)近期和妹妹小S(徐熙娣)、阿雅、范曉萱合體上大陸真人秀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四姐妹在節目中不改敢說敢言的作風,什麼都能聊。期間在餐桌上談到「中年危機」,大S自爆到了這個年齡已經沒戲演了,因為都被找去演媽媽的角色,甚至有人邀她演「王大陸的媽媽」,讓昔日被封為「美容大王」的她難掩沮喪。
    2019/05/24 11:44
  • 本土劇男星欠債一輪沒戲演 成打工仔賺500日薪

    演員高盟傑2017年傳出欠債150萬元,拍戲期間常向身邊藝人朋友和劇組借錢,甚至在拍八點檔時跟全劇組借了一輪,事後出面澄清會積極還錢,為了維持家計,他到朋友新開幕的鐵板燒店打工,日薪僅500元。
    2018/06/19 15:54
  • 相聲諷服貿 宋少卿、馮翊綱正反互槓

    服貿議題也被編進相聲,由宋少卿跟馮翊綱組成的相聲瓦舍,30日晚間表演中,宋少卿就說服貿開放後,大陸演員削價競爭,他怕沒戲演,馮翊綱則緩頰說「服務最好的,市場就會是你」,兩種不同角度的看法,也凸顯劇場界反對跟力挺的兩派觀點,搭配時事話題也讓台下觀眾聽了鼓掌叫好。
    2014/04/01 20:22
  • 甜蜜婚禮破滅!何如芸感情路 走得坎坷

    何如芸在演藝圈打滾十幾年感情路一直不太順遂,曾經和前男友訂婚之後又解除婚約,3年前一度因為沒戲演憂鬱過度,服下過量的安眠藥送醫急救,去年她終於和真命天子花蓮美侖飯店的小開王敏錡步入禮堂,想不到又爆發疑似情變風波,人生路波折不斷。
    2004/11/17 18:30
  • 〈獨家〉感嘆在台沒戲演 陳莎莉赴大陸發展

    越來越多的台灣藝人到大陸發展,其中有當紅的偶像歌手,也有尋求突破的資深演員。像是過去經常扮演惡婆婆的陳莎莉,現在也在大陸尋求事業第二春。這波西進風,似乎正吹向台灣不同類型的藝人中,TVBS來自蘇州的報導。
    2003/11/27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