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沒愛心 結果共21筆

  • 同事帶毛孩上班!「公用菜瓜布」刷狗碗還嗆人 全場怒了

    不少公司為方便員工都會設有茶水間,還有洗碗用具可使用。不過近日有民眾抱怨,同事帶狗上班,還拿公用菜瓜布去刷狗碗,洗完後放進烘碗機一起烘乾。向對方反應後,卻反遭嘲諷「龜毛、沒愛心」,讓他氣炸了。
    2023/09/22 05:00
  • 蔡允潔護女怒轟「診所粗魯又草率」 兒科醫師回擊:不是在販賣愛心

    女星蔡允潔去年生下聖誕寶寶「小福星」,日前女兒不小心受傷,夫妻倆慌張地送到診所就醫,沒想到醫護人員的態度讓她不滿,直呼:「如果沒有愛心,為什麼要開小兒科診?」時隔幾日,謝宗學醫師在個人粉絲專頁「Dr. E 小兒急診室日誌」就轉發蔡允潔的貼文,說道:「弄傷孩子的是阿公,幫孩子打疫苗和開藥膏處理傷口的是醫師,結果醫師換來的是沒同理心和沒愛心的罵名?」
    2023/04/02 07:14
  • 蔡允潔女兒受傷就醫「遭粗魯對待」 她爆氣開轟:沒愛心還開診所?

    34歲女星蔡允潔去年聖誕節生下女兒「小福星」,一家三口的日常相當幸福。昨(29)日她就在社群透露,她和老公出門辦事,結果爸爸不小心剪傷了出生僅3個月女兒的指甲,緊急送往醫院後,醫護人員的態度讓她差點翻桌,氣到不行。
    2023/03/30 12:34
  • 台南婦養上百老鼠!半夜乒砰叫 鄰崩潰:是肥鼠掉落的聲音

    台南也出現恐怖米奇屋,一名60歲的清潔婦人,不但在街頭餵養流浪貓,還在家中飼養上百隻老鼠,導致鼠輩橫行四處破壞,讓鄰居好崩潰,好心勸說沒想到婦人還反嗆鄰居們沒愛心,現在環保局將出動空拍機,如果發現髒亂情況,就要依法告發。
    2023/03/17 13:51
  • 「唐寶寶事件」變網路霸凌?醫逆風挺老闆:正義要加智慧

    新北市一名唐氏症患者,買炸物時忘了帶40元,遭老闆報警處理的行為引起爭議,許多網友紛紛痛罵老闆沒愛心,甚至到該店家的Google評論下刷1星負評,但醫師沈政男在臉書發文表示,該老闆或許對於唐氏症不熟悉,才會以為遇到故意不付錢的客人。但網友們卻痛罵老闆,甚至群起網路霸凌,讓他覺得這已經是兩回事。
    2022/11/08 16:24
  • 路邊阿嬤推銷口香糖 男禮貌婉拒遭罵「沒愛心」傻眼氣炸

    平日在車站這類人潮眾多的地點,常會看到有年長者或身障者賣口香糖,換取微薄生活費,不少人經過時會發揮「惻隱之心」,做愛心購買意思一下。但最近卻有男網友發文抱怨,他經過台北車站時有個老太太向他兜售口香糖,他當下表示拒絕,沒想到對方突然冒出一句「沒愛心」,讓他超級傻眼。
    2022/01/03 20:50
  • 太魯閣號「捐款專戶」被狂譙 他揭關鍵:高雄氣爆翻版?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因工程車掉落軌道,煞車不及撞上,導致至少50死200傷悲劇,許多民眾、團體等付出一己之力幫助受害者,衛福部也提供管道捐款,卻讓不少民眾想到「高雄氣爆善款」被拿去遊玩一事,藥師林士峰直言大家不是沒愛心,只是過去紀錄讓大家相當憂心。
    2021/04/05 09:50
  • 沒愛心!男校園外「迫買」零錢包 家長憂報警

    新北市三重公園、校園附近,最近出現一名自稱更生人的男子,四處向人兜售塑膠零錢包,民眾要是不接受,還會硬塞,要是被退貨,就當場大罵「怎麼這麼沒愛心」。不少家長發現,擔心孩子也受騙,急忙報警,事後警方將人通知到案,這才發現,原來過去他是在台北車站販賣,因為搶地盤問題,才會轉移陣地。
    2021/03/09 12:55
  • 陌生大媽見飄雨「苦求搭便車」 男婉拒挨酸:沒愛心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如果能力所及範圍內,願意伸手援助的民眾不在少數,孰料卻有人把別人好心視為理所當然,今(4)日一名男子表示,自己於騎樓等人期間忽然飄雨,這時一名陌生阿婆詢問能否順道載她一程,他聽聞後婉拒對方,不料阿婆竟怒斥,「沒愛心!」令他相當問號。
    2021/03/04 22:51
  • 「二手衣沒捐給5寶爸家」被罵沒愛心 她反擊2句吵贏了

    台中「5寶爸」的事件曝光後引起社會關注,許多熱心民眾紛紛捐出物資,希望能幫助他們度過難關,但現在卻有人以做愛心的名義進行道德綁架。一名媽媽發文表示,前幾天把兒子穿不下的二手衣整理出來,打算捐給有需要的家庭,有網友看到後私訊質問她為何不捐給台中5寶家庭,還罵她沒有愛心,以後兒子會很可憐,讓她既傻眼又憤怒。
    2021/01/18 16:52
  • 重傷斑鳩被丟診所門口!醫師急救治 遭抹黑沒愛心

    台中一家動物醫院,24日下午開門時,驚見門外被放了一個紙盒,裡面有一隻奄奄一息的斑鳩,但醫師經過救治後,斑鳩回天乏術,但沒多久臉書卻出現一名網友PO文,指控醫院把斑鳩丟在外面、沒及時救治,氣得醫院公布監視器時間,替自己捍衛清白。
    2018/10/25 18:22
  • 遇強迫推銷愛心商品 「這招」反制最有效

    不少人都在路上時,都有被陌生人強迫推銷愛心商品的經驗,有時候這讓人感到很不舒服。至於要怎麼拒絕又能保護自己,引發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日前有人提到「遇到賣愛心筆的處理方式!」其中就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用「臭臉」面對強迫推銷者最有效。
    2017/09/10 10:33
  • 不買就酸沒愛心 5學生強迫推銷遭逮

    之前在台北西門町街頭或火車站外,都常常會遇到推銷愛心筆的人,在路上攔人,強行推銷各項物品,經常有人受騙。同樣的手法,這次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出現,桃園警方直接攔截,破獲一個街頭硬銷愛心商品集團,年紀最小才15歲。
    2016/10/03 13:11
  • 不堪遭網友起底 布丁奶奶輕生獲救

    高雄布丁三姊弟,因為貨遲交還po網罵中原大學教授沒愛心,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跟起底,網友甚至搜出,布丁姊姊曾經在爸爸經營影視公司當過臨時演員,奶奶哭著說,家境真的不好,所以到現在姐弟3人,每個月都還有一人5千多元的補助,但是要繳房租水電各項開支,根本不夠用!由於退貨及謾罵聲不斷,奶奶十分想不開,下午4點多被家人發現在房間裡燒炭昏迷,緊急送醫急救,現已清醒。
    2016/01/10 21:09
  • 布丁姊弟再起底 父曾是導演、姊當臨演

    高雄布丁三姊弟,因為貨遲交還po網罵中原大學教授沒愛心,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跟起底,網友甚至搜出布丁姊姊曾經在爸爸經營影視公司當過臨時演員,2012年時常常參加爸爸公司的活動,反諷奶奶講爸爸不聞不問這件事,奶奶哭著說,家境真的不好,所以到現在姐弟3人,每個月都還有一人5千多元的補助,但是房租水電扣掉後,能用得不多,所以才會賣布丁。
    2016/01/10 17:04
  • 土撥鼠困箱頭頂蓋子 業者遭批沒愛心

    台中市省農會天馬牧場,飼養一隻土撥鼠,關在玻璃箱內,淪為被遊客觀賞賺錢的工具,活動空間僅長50公分、高20公分左右,土撥鼠不斷拍打玻璃箱,還嘗試用頭部頂開蓋子,民眾看到後相當不捨,PO文發起救救土撥屬行動,痛罵業者為了賺錢不顧動物感受,真的是太惡劣。
    2014/08/07 13:59
  • 「租霸效應」 批港客臭蝗蟲網友挨告

    台灣公車出現霸位哥,引起其他乘客不滿,類似這樣沒愛心或公德心的人,每個地區或多或少都有,有陸客來台就常常插隊,或是在公共場合大聲叫囂引起反感,近來港女惡搞的新聞持續發酵,也讓港台網友掀起筆戰,有台灣網友辱罵香港遊客像蝗蟲,一名就讀淡江大學的香港女大生,看了之後很不滿,向警方報案,提告公然侮辱,警方呼籲網友理性,不要以偏概全,避免觸法。
    2014/03/19 13:46
  • 千萬屋!貓狗糞便腳踝高 瀰漫狗屍臭

    有這樣的鄰居真的會讓人很頭大,新北市中和靠近捷運萬大線,一處價值千萬的高級住宅區,住在頂樓的何姓屋主,在家中收留20幾隻流浪貓狗,卻沒妥善照顧,屋內地板全是糞便,甚至堆有腳踝高,還有一隻狼狗死在屋內多天,長蛆發出屍臭,鄰居紛紛受不了搬家,管委會通報動保處來處理,但何姓屋主卻說鄰居這樣做很沒愛心。
    2013/05/15 11:51
  • 為8元傷老翁?客運否認 網友抗議

    這個月7日,基隆一名90歲老翁,指控自己上個月坐客運下車時,忘了付8元的車資,司機追下車跟他拉扯,造成他大腿骨折開刀治療,客運業者澄清,司機是攙扶老翁並不是推人,不過卻有網友認為,司機為了8元就追下車,還讓老人家受傷真的很沒愛心,決定串聯市民搭公車時,用1元硬幣投現表示抗議。
    2011/09/21 12:19
  • 學生人球! 國中輟生轉學3校拒收

    桃園有一名國中學生「小羽」,因為沉迷網路不上課,到最後一個星期只上一次課,讓老師把他當成隱形人,小羽的養父為了讓他正常受教育,幫他轉學到其他學校,但轉學的3所學校都不要他,讓小羽的父親四處碰壁,抱怨學校沒愛心。
    2007/12/12 17:20
  • 宋楚瑜批李打扁:父子救災沒愛心

    國親南投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選擇在中興新村,象徵著中興台灣。宋楚瑜回到省府所在地,除了感慨之外,還把砲口對準李登輝和陳水扁2人;宋楚瑜形容扁李2人是有其父必有其子,都是救災沒愛心。
    2003/12/28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