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沒人愛 結果共20筆

  • 不夠就掰掰!妹子找對象「1條件超加分」 釣出魯蛇嘆:還是沒人愛

    許多單身男女在尋找未來對象路上,總會預想各式各樣的理想條件,包括個性、穿搭風格以及是否擁有共同興趣等,也有人是「外貌協會」,不僅希望另一半要長得好看,身高也要達到標準。對此,一名網友好奇,較高的男生到底存在哪種吸引力?釣出一票網友現身解答。
    2023/10/13 13:57
  • 「機械車位」故障率高! 買房毒藥沒人愛?

    買房挑車位時,不少人都會以平面車位為優先,不外乎就是方便好停,也不用維護保養,承擔故障時帶來的風險。不過台北市地狹人稠,部分建案受限於基地面積小,平面車位少,只能規劃機械車位,雖然價格便宜五到七折,但專家指出,機械車位存在許多隱形成本,包含定期的保養和維修費用,長期累計下來,其實不見得划算。
    2022/08/22 23:06
  • 小螢幕iPhone沒人買?「這一國」超愛 市佔達18%

    蘋果將在9月推出新一代iPhone 14,目前所有消息都指出官方將以iPhone 14 Max取代過往Mini的機型,原因在於小螢幕的iPhone 13 Mini銷售表現不佳,但並非小螢幕iPhone都沒人愛,因為近日有公司公布2022年四月的全球手機銷售榜,蘋果的小螢幕手機iPhone SE就擠進第7名。
    2022/06/25 23:06
  • 福島食品十年沒人愛 學者:通路自己嚇自己

    福島縣在311震災前物產豐饒,水產更是上上之選,價格總能高於市場平均水準。地震後的核食疑慮,加上近來核廢水排放海洋的爭議,再使福島漁獲蒙塵,當地水產捕撈量大減,十年來僅剩不到兩成;調查也發現,至今仍有部份日本民眾拒絕福島食品。福島農、水產品市場價,十年來始終低於平均值。災區振興學者表示,通路商自行揣測消費者拒賣心理,恐怕是造成福島產品一蹶不振的原因。
    2021/03/10 19:53
  • 川普一天趕三州救選情?財經專家:15國僅台唯一支持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總統川普17日馬不停蹄到三個州造勢。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川普連跑3州造勢,反觀對手拜登卻待在家裡,顯得有點老神在在。以前川普最愛酸拜登沒人愛看,沒想到上禮拜兩人幾乎同時段上市民開講節目,最會抓眼球的川普,收視率竟然輸給拜登,就連共和黨內都瘋傳川普想翻盤,除非丟氫彈,難道這次美國大選已經提前結束了?
    2020/10/19 16:03
  • 低薪男怨沒人愛!她嗆月薪沒42K該檢討 網:囂張什麼

    許多人在尋找另一半時,會考慮長相、經濟人力、家庭關係、職業等擇偶條件,一名女網友在網路透露,自己每遇到低薪男追求,對方都會抱怨沒人看上他,質疑為何男生不好好上進,增加所得,認為低於經常性薪資4.2萬元就該檢討,引網熱議。
    2020/09/10 14:01
  • 淚喊「會不會被離婚?」 大S這模樣崩潰:沒人愛我了

    大S、小S、范曉萱、阿雅近日參與實境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錄製,4人從出道開始感情深厚,因此也讓拍攝過程笑料百出,在昨(30日)播出的內容中,4姊妹合體登上緬甸音樂祭舞台,表演過程中大S的假髮掉落,一度陷入尷尬,結束後大S還忍不住問:「老公會不會跟我離婚?」
    2019/05/31 17:53
  • 「我的生日沒人記得!」已婚女人只能在社團裡找溫暖

    【談談/素素聊媽媽經】​每年公婆生日時,潔芳總是會提前選購小禮物;而老公及兒子的生日,除了她會籌畫之外,公婆也會精心準備一桌料理,有時甚至請潔芳先預訂餐廳。但……同樣身為家中的一份子,為何那屬於潔芳的日子卻總是被默默淡忘掉?難道結了婚的女人,就該是沒人愛、沒人疼?
    2019/01/15 09:45
  • 胖女狠甩67公斤反沒人愛 男揭真相讓她傻眼

    瘦了反而沒人愛?澳洲一名體態豐腴的部落客,身邊總是不乏各式的追求者,桃花運超旺,未料近來積極瘦身成功後,異性緣卻一夕大減,讓她困惑表示「為什麼我瘦了,對我感興趣的男生反而變少了?」
    2017/10/27 15:10
  • 台灣近千萬人單身! 占納稅戶過半數

    過去「單身公害」這個說法要修正了,因為單身成主流!根據統計,2015年國內15歲以上單身人口已經逼近千萬人,報稅狀況以104年來看,613萬報稅戶中,單身戶就有過半、達322萬戶,其實單身不是沒人愛,而是他們尊重自己,不需要看人臉色或顧慮另一半,為自己而活,而女生更不需要被以卵子保鮮期來看待。
    2017/07/05 22:57
  • 我們都是黨主席 台灣奇特政黨掌門人

    台灣人愛談政治,全民參政也不是夢。內政部統計,台灣登記備案的政黨有310個,黨名五花八門,動物植物、吃的喝的都有。黨主席們,自然也不只有小英款或柱柱樣。 我們採訪了3位黨主席。有人為組政黨,把本名改成「朱林書豪」。有人深感藍綠一樣爛,索性自組「台灣共產黨」。台客教父黃克林則成立「孝道黨」,矢志傳頌「百善孝為先」。或許,這也是政治的一種。沒人抬轎時,自己的舞台自己搭,期待換人上場的那一天。
    2016/12/05 12:52
  • 產業前景/台人心態:排隊就是好 「30分鐘」耐性轉折點

    台灣人愛排隊,美食、遊樂設施、興起的景點、百貨福袋無所不排,就有學者研究分析,台灣人普遍存在著「排隊就是好」的心態,例如有人排隊的遊樂設施「應該很好玩」,或是美食應該很好吃,如果沒人排隊,消費者反而覺得「可能不好吃」,研究也指出,30分鐘是台灣人排隊心情的轉折點,如果超過半小時就可能給予「負評」。
    2015/08/27 01:16
  • 阿公阿嬤也玩快閃! 年輕人看傻眼

    年輕人愛玩快閃,不過現在就連老人家也來體驗,有一團千歲打擊樂團演出快閃秀,25名平均75歲的阿公阿嬤在街頭表演3首歌,隨即搭下班火車離開,原來這是老人基金會,為了讓長輩體驗當快閃族的趣味,順便展現平日練習的成果,1天內要在6座火車站快閃演出,果然他們原本沒人注意,直到鼓樂聲出現,立刻吸引不少人拍照聆聽,並給予熱烈掌聲。
    2013/08/11 13:37
  • 敗選後馬宴藍委!怕胃病 檢討變聯誼

    國民黨3席立委全軍覆沒,敗選後,昨晚馬總統請藍軍立委餐敘,但原本宣稱要放炮的檢討大會,卻變成搏感情的聯誼會;因為抽到發言1號的立委徐耀昌說,吃飯別談公事,才不會胃潰瘍,結果現場,竟然也沒人反對,之前拚命批馬的立委,只在事後私下抱怨,就是有些人愛捧馬,國民黨才敗選。
    2010/01/12 12:04
  • 台東怪地標? 鯉魚山雕刻像鯨魚

    台東知名地標「鯉魚山」,縣府在入口處花了1百萬,打造一個魚形雕刻,昨天縣長鄺麗貞特別到場揭幕,但明明是「鯉魚山」,圓滾滾的魚頭,加上微微翹起的尾巴,怎麼看都像是個鯨魚,原來「鯉魚山」原本叫「鰲魚山」,日據時代,日本人愛鯉魚才改名,但鰲魚是中國古代龍頭魚身的神魚,沒人看過長怎樣,所以設計師不想點破,才做個魚頭意象的雕刻,讓民眾自己想像。
    2009/12/14 11:19
  • 愛不到要你死? 男恐嚇相親女挨告

    彰化有位32歲的張姓男子,6月中,朋友介紹他跟魏姓女子相親,男子對女子一見鍾情,但女子不領情,還避不見面,讓男子心生不滿,竟然多次以電話簡訊恐嚇女子,簡訊內容包括「要對方去死,絕不放過對方」等話語,甚至還罵女子「平胸沒人愛」,讓女子憤而提告。全案今天偵結,張姓男子被依恐嚇罪嫌,提起公訴。
    2009/08/05 13:05
  • 狗民宿搶生意 機場附近開店

    現代人愛養寵物,連出國怕沒人照顧,還要送到寵物民宿寄住,也因此這幾年狗狗民宿越來越多,業者為了搶生意,還有人乾脆在桃園機場附近開民宿,不但地大讓狗狗跑個夠,還可以到機場接送寵物,讓主人出國最後一刻才和狗分開,一回國就可以看到心愛的狗。
    2007/10/23 19:21
  • 民進黨不挺 沈富雄感嘆「沒人愛」

    民進黨要提名誰參選台北市長還沒有個譜,但黨部主委卻已經挑明不贊成沈富雄代表民進黨參選。沈富雄今天感嘆自嘲,說自己是石頭蹦出來的,所以沒人愛。
    2006/02/14 10:24
  • 眾人票選 JIMMY當選孫悟空 豬八戒沒人愛

    TVBS─G即將在4/8晚間八點播出五年級男生們最喜愛的懷舊卡通,原名「西遊記」的「悟空大冒險」,這次特別邀請到活潑好動的美聲團體Tension擔任代言人,可惜這幾位大男生在國外長大,無法見到當時播出的盛況,但對內容卻都能瞭若指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悟空大冒險」也顛覆以往的傳統故事,在唐三藏前往天竺取經的路途中,有許多趨向未來世界的夢幻場景,悟空不僅能飛天遁地,穿梭在浩瀚宇宙的外太空中與惡魔搏鬥,還有個不打不相識的女友小龍女作伴。
    2004/04/01 16:47
  • 包養男友? 恆述:無毛怪物沒人愛

    出家12年的恆述法師被雜誌報導六根不清淨,藉收帥哥徒弟包養小男朋友,恆述今天(10日)下午特別帶著徒弟澄清傳言。她嘲弄自己說自己已經是無毛怪物了,年輕徒弟不可能跟她發生男女感情。
    2003/12/10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