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沐浴巾 結果共7筆

  • 色男見她沐浴後只裹浴巾!抓肩調戲「想發生關係」判4月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從事大樓帆布吊掛施工的王姓工人,因得知某名女子聘請其向姓友人去住處打掃、清潔,竟假借協助名義,跟著朋友去到A女住家。王男趁A女在房內剛沐浴完裹著浴巾時,擅自抓住她肩膀,調戲地說「想要發生性行為」,遭到訓斥後王男又出言恐嚇逼迫保密。事後A女氣得對王男提告,法官審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法》與強制罪,判王男4月有期徒刑。
    2023/05/01 13:06
  • 沐浴球隱藏2大危機 醫:用這個洗澡最好!

    許多人洗澡時會使用沐浴球,感受細緻又豐富的泡泡,但有醫師直言大部分的沐浴球、海棉等洗澡用品「其實都不太需要」,並指出這類產品可能存在2大隱憂,直言「用手最安全也最簡單」。
    2019/10/27 12:15
  • 天然絲瓜絡洗身體 隨手擺浴室易藏菌

    天然絲瓜曬乾的絲瓜絡,很多人用來洗身體,不過皮膚科醫師表示,因為是天然製作沒有抗菌功能,加上纖維密度高,長時間放在浴室不到一星期,上面就會佈滿細菌,沐浴巾和沐浴球也會如此,醫生建議每次使用後,用清水洗,擺在通風處曬乾,最好每3到6個月更換確保乾淨。
    2016/04/13 18:38
  • ​陸知名溫泉攏是假 粉末泡製鍋爐燒水

    大陸媒體臥底調查,浙江金華知名的唐風度假村,卻發現儘管裡頭的溫泉標榜高品質,都加入純牛奶或是咖啡豆調製,但其實全都是用不明粉末泡的,更噁心的是,沐浴用品和浴袍浴巾,不但是劣質品也沒有衛生處理,至於最基本的泉水,都是用鍋爐燒的,還會回收再讓客人泡
    2015/03/14 13:15
  • 噁到爆!陸飯店清潔 浴巾擦馬桶

    到大陸旅遊或出差住飯店,通常乾淨是第一優先考量,但看不到的清潔工作,現在卻接連被踢爆,北京的美華飯店,清潔員拿客人用過的浴巾,來擦玻璃、甚至馬桶,丟回去洗後再給客人用,而湖南南岳風景區的飯店,也被直擊用馬桶水做清洗,甚至用沐浴乳洗杯子。
    2013/08/19 11:34
  • 日創意紙花瓶 塗色畫出專屬風格

    來看看日本人的生活小創意跟好用小物,有一種紙做花瓶,能夠自己發揮創意,為花瓶上色,不用兩三下,就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專屬花瓶,另外,還有和紙沐浴巾,用來觸感舒服,雖然是紙做的,但即使每天洗,也能耐用一整年。
    2013/04/06 10:30
  • 【一步一腳印】20年養鴨經驗造就品質 母子養鴨王

    天亮的時間,也是鴨子的早餐時間,林媽媽林碧蓮得比太陽更早起。養鴨場媽媽林碧蓮:「打開飼料的時候,你就必須要巡視一下,大概看一下。」 飼料是大廠配方,這裡還加了一粒粒,又大又完整的玉米,如果鴨子沒來大快朵頤,就要看看是不是有問題。林碧蓮:「鴨子嘛,一大早,你起來看,你看得比較多。」 真的多,林媽媽的養鴨場裡,總共有3萬多隻鴨子,不過場地更大,上萬坪分了好幾個區塊,鴨齡不同的,各有各的區,這一批年齡看起來小一些,照顧方法又不一樣。林碧蓮:「開收音機是給牠有個目標,然後有個聲音,鴨子牠對聲音很敏感,你不常給牠一種聲音的話,萬一牠聽到很大的聲音會驚嚇。」 這些鴨子聽到音樂,倒可開心了,就從飼料堆上溜滑梯。林碧蓮:「飼料啦,清潔工作啦,還是每天要看的啦,每天要巡的啦,一定的,1天至少巡個2次、3次,你要知道說,當牠到了幾天以後,知道說為甚麼我這邊的鴨子長不大,你就要分析說,我這個飼料放這邊,牠不喜歡吃。」 一大群鴨嘩啦啦地跑著,乍看都一樣,林媽媽卻可以明察秋毫,有不對勁的,追著也要揪出來,該篩選的不能手軟,即使每一隻鴨子,從小到大都投注心力,而對自己,林媽媽也要求嚴格,這兩天,她其實可以請個傷假,因為林媽媽的左手不好施力,前兩天被蜈蚣咬到,整個腫起來了。林碧蓮:「我的毛巾掉下來,不曉得蜈蚣,就包在沐浴巾裡面,我很急嘛,一拿來就沐浴乳滴下去,就往手背一擦,就咬下去了,已經第三次了。」記者:「手好一點沒有?」林碧蓮:「還在腫,這隻手盡量不要動它。」 做兒子的林和曄,起早也來巡,鴨場裡一些重量級工作,得要他來才行,像是搬出2袋各50公斤重的飼料餵小鴨。養鴨場第二代林和曄:「這一批算蠻漂亮,還蠻健康的。」
    2009/07/19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