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沉香 結果共67筆

  • 趙麗穎「騎乘床片」刪減大尺度畫面流出 只穿肚兜真槍實彈上場

    以《花千骨》、《新還珠格格》爆紅的大陸女星趙麗穎,其實並非一開始就走紅,近期一段她在演出小配角時的露骨床戲畫面流出,但當初因尺度太大遭刪除,所以沒有流傳在外,而大尺度的照片也讓粉絲相當心疼:「為藝術犧牲還被刪除是在搞笑嗎?」
    2024/03/17 15:52
  • 被控是「騙子」!沉香賣家:害業績下滑500萬 提告結果曝

    42歲業者周男,每年靠著沉香交易,營業額破千萬台幣,然而,臉書一個沉香社團的管理員潘男卻指控他是騙子,周男不滿,自稱因而業績下滑,雙雙鬧上法院。
    2024/01/11 15:04
  • 路邊整排樹掛滿「澄黃尿袋」 內行一看驚呆:這個超貴

    許多民眾在出門散步時,會仔細觀察周遭的大自然生態。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路邊的樹上竟然掛滿「尿袋」,超特殊的景象讓他好奇拍下PO網,也釣出內行人解答,這個舉動其實「超有經濟價值」。
    2022/11/01 10:18
  • 《沉香》CP私下互動超甜 成毅笑虧楊紫「結婚80多次了」

    楊紫、成毅主演人氣仙俠劇《沉香重華》,兩人在劇中因觸犯天界禁愛令無法相守,成毅為天職放棄愛情,讓楊紫心碎投胎轉世,命運讓兩人於凡間重逢,這回換成毅求愛逃避感情的楊紫,陷入追妻火葬場。兩人前後共吻了11次,但每次兩人一接吻必迎來虐心劇情,被網友評論「吻11次虐11次」,尤其劇情尾聲的「大婚之吻」,兩人穿上紅色新婚服,掀起蓋頭甜蜜接吻,但實際上兩人只是證婚人,提前替新人排練婚禮,在想像中上演深情一吻,又甜又虐令人跟著揪心!
    2022/09/13 14:51
  • 9月夯劇/5陸劇同登Netflix排行 《蒼蘭訣》《沉香如屑》掀虐戀

    近期不只韓劇熱播,多部陸劇也受到台灣觀眾喜愛,近日打開串流平台Netflix,可以發現台灣排行榜前10名,陸劇就佔了5個名次,一改過去韓劇大熱的勢態。除了話題最熱的古裝玄幻愛情劇《蒼蘭訣》,女神迪麗熱巴主演的《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人氣緊追在後,唯一非古裝劇的《二十不惑》則深受女性喜愛。
    2022/09/03 18:29
  • 《沉香如屑》虐出新高度!成毅、楊紫淒美「屏風之吻」看哭觀眾

    由楊紫、成毅主演的人氣仙俠劇《沉香如屑》,故事講述楊紫飾演的上古遺族四葉菡萏「顏淡」愛上成毅飾演的「應淵帝君」,甚至不惜用自己半個心臟來醫治失明的成毅,然而兩人觸犯天界禁愛令,因此展開了一場橫跨三生三世的虐戀。劇中浪漫又虐心的名場面不斷,其中一場「屏風之吻」,成毅在夢境中一改現實中的隱忍,與楊紫甜蜜親吻,現實中他的軀體則呈現夢遊狀態,迷糊之間與楊紫隔著屏風相吻,夢中兩人還穿婚服大婚,但成毅清醒後回到現實,卻是要忍痛與楊紫訣別,淒美虐戀讓觀眾揪心看哭。
    2022/09/01 17:45
  • 網盤點陸劇男星新流量6代表 王鶴棣逆襲受封「慣蘭」高手

    今年暑假有不少陸劇都有不錯的開播成績,像是《蒼蘭訣》、《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沉香如屑·沉香重華》等,而這幾部陸劇的男主角更是人氣大漲,連帶著後續的作品也備受期待,這就盤點5位近期陸劇流量男星代表,來看看你認識幾位!
    2022/08/28 16:21
  • 《沉香如屑》看不夠!十部仙俠虐戀陸劇 網讚這部超經典

    近期楊紫、成毅領銜主演的熱播陸劇《沉香如屑》,討論度可說是蒸蒸日上,隨著顏淡忘了在天界的記憶,變為蓮花精在凡間生存,應淵帝君也下凡歷劫化為捉妖天師唐周,兩人在人間相遇,讓劇迷們大讚終於虐完又有糖可以吃啦(笑)!在等待《沉香如屑》上新之前,編輯幫大家整理了10部劇情同樣是三生三世虐戀的陸劇,來看看你心中最經典的是哪一部!
    2022/08/12 13:54
  • 楊紫、成毅轉世苦戀!《沉香如屑》聲量逼萬 1點遭批魔改

    近期有許多受歡迎的熱播陸劇,都是以古裝為主題,如《夢華錄》、《星漢燦爛》、《且試天下》等等,都頗受好評。除此之外,由楊紫、成毅主演的《沉香如屑》在最近也擁有超高熱度,被許多人認為是繼《星漢燦爛》後最熱門的古裝陸劇。到底這部劇有什麼備受矚目的亮點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2/08/05 15:54
  • 好高! 超大型天香矗立廟埕 可燃燒至少3週

    宜蘭頭城順天府,廟埕中央立了一支「超大型天香」,高度4層樓高,重量超過4千公斤,當初廟方尋找到適合的杉木後,用沉香粉、肉桂等材料,揉合後一層層鋪上,每一層都要等7天烘乾,才能再鋪下一層,耗時10個月終於完成,廟方是為了祈求平安才打造大天香,也是事隔23年後,再度重現這個奇景。
    2022/06/26 13:54
  • 相機準備好!雲林5大私房打卡聖地 峇里島風景點必朝聖

    來雲林別錯過這5處私房打卡景點!想要增添相簿美照的網美、網帥們,不僅在這裡能欣賞美麗的風景,還能秒飛到峇里島,享受偽出國的度假感。然而更重要的是,前往這5大景點絕對要準備好相機和記憶卡,一次把各大美照帶回家。
    2022/05/15 09:44
  • 台灣「沉香庭園」在這!雲林必去景點 還有浪漫落羽松

    雲林「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為全台灣最大「沉香警官日式庭園」,其中有非常大的景觀池,日式造景更是高達80多種,讓民眾可以走到哪拍到哪。尤其在初冬之際,不僅有浪漫的落羽松可以觀賞,還有「愛心小島」可以拍照紀念,如果有機會到雲林,非常推薦來參觀走走喔。
    2022/02/12 15:57
  • 城中城「黃女」18段獨白錄音曝光! 「男友不重視感情」

    高雄城中城大火釀46死,案發當晚在一樓吵架的情侶,15日因為涉嫌點燃沉香餘燼,遭法官收押,事後更傳出,她在當天晚上喝醉,傳了18則語音訊息給男友,結果凌晨大樓失火,事後,疑似郭姓男友為了自清,將錄音檔案流出,甚至連住城中城大樓附近的居民也有聽過。
    2021/10/22 23:36
  • 不識貨!闖精品百貨竊67萬元沉香 賤賣只得手10多萬

    本(10)月13日在台北市信義區的知名百貨,發生一起竊案,一名29歲的劉姓男子自稱閒來無事,竟然從基隆搭乘計程車到台北逛百貨公司,發現沉香精品櫃位沒有開店營業,也無人看管,就直接拉開紅龍柱闖進櫃位內,搜刮價值67萬元的沉香與手珠等藝品,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已於19日將人逮捕到案,還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
    2021/10/21 15:42
  • 城中城大火涉案黃女遭收押 獄方:吃睡正常

    高雄城中城大火,涉案黃姓女子16日遭收押解送高雄女子監獄,獄方指出,黃女收押以來都能配合獄方作息,目前吃睡都正常,與同房舍友互動也正常,沒有什麼異常之處。
    2021/10/19 13:11
  • 「兩光」人生!城中城女嫌恐無錢賠償 檢著手清查扣押財產

    城中城大火燒出46條人命,點沉香驅蚊的黃姓女子涉有重嫌,但目前證據還沒有辦法證實,火警跟她有直接關聯,檢警努力補強證據,如果火調出爐,原因是她造成,避免嫌犯脫產,檢方清查她名下資產,也會進一步扣押,以利被害人提民事求償,但黃姓女子前科累累也沒工作,住的公寓是她女兒名下房產,受害人最後求償勝訴,拿到的恐怕只是一張債權憑證。
    2021/10/16 22:10
  • 疑沉香灰引燃瓦斯罐氣爆!城中城46死 消防署提醒防災撇步

    高雄城中城社區昨(14)日凌晨大火,釀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是近年來最大的火警意外!事件發生後,也引起社會討論,老舊大樓的逃生安全問題,以及事件發生當下,該如何自救,對此消防署也特別在臉書發文,要民眾謹記「3習慣、4對策、5不要」。
    2021/10/15 13:16
  • 沉香釀禍?疑逾百度灰燼「接觸瓦斯罐」爆炸 引發大火

    這回高雄城中城大樓大火造成46死悲劇,檢警初步查出起火原因,疑似是裝有沉香灰燼的香爐和鐵罐還沒有完全降溫就隨意丟棄,旁邊剛好又有瓦斯罐,瞬間引發火勢,消防署表示,儘管沉香已經完全燃燒完畢,但香爐的餘溫至少超過100度,只要附近有可燃物品就會發生意外。
    2021/10/15 12:47
  • 3賊二度闖入豪宅!這次洗劫屋主 偷玉器

    新竹新豐鄉一處豪宅,今年五月時被竊賊潛入,偷走價值上億元的沉香,十月時又再度遭偷,沈姓屋主和兒子被嫌犯限制行動,警方懷疑兩起案件有關聯,抽絲剝繭發現是同一批人又去行搶,其中一名潘姓嫌犯今年初才闖入知名導演朱延平家行竊,現在只剩下陳姓嫌犯在逃,其他兩名嫌犯都已經被收押禁見!闖豪宅偷竊,現在除了陳清課還在逃,其他兩人都已經被聲押禁見。
    2020/12/05 13:23
  • 設計師逛世貿! 竊「最貴沉香」辯一時興起

    世貿展覽的百萬沉香竊賊落網了!檢警調查,這名林姓男子從苗栗北上後,挑選收攤前的時間,進到會場內閒晃,疑似想趁亂下手,剛好看到被害人提早離開,就闖入裡頭搬走141萬元的沉香,事後落網辯稱自己只是一時興起,氣得業者說無法接受。
    2020/08/24 12:52
  • 3分鐘竊141萬沉香!賊闖世貿展 苗栗落網

    世貿展覽又發生竊案!台北國際佛具用品以及雕刻藝術品,21日在世貿開幕,沒想到一名參展業者,晚上收攤後,被偷走141萬元的沉香,嫌犯疑似早有預謀,觀察地形後,直接偷走攤位內最貴的產品,警方從監視器沿路追緝,晚間在苗栗逮到嫌犯,他供稱只是因為好玩。
    2020/08/23 23:24
  • 快訊/闖世貿偷竊141萬沉香 賊苗栗落網

    在世貿舉辦的台北國際佛具用品以及雕刻藝術品展,21號發生竊案,一名男子偷走141萬元的沉香,警方剛剛在苗栗抓到他,目前正帶回信義分局路上。稍後將有更完整消息。
    2020/08/23 19:58
  • 識貨!挑80萬富森紅土沉香 懷疑賊是同行

    持續追蹤,世貿展場沉香遭竊,業者懷疑是同行下的手,因為一般人,分辨不出沉香貴重,而他偷走其中一個80萬的富森紅土沉香,案發後,主辦單位,也加強展場維安,仔細查證進場民眾,另外巡場人員,從9位增加到15位,盯場巡視,夜間時段,5個出入口,都有保全看守,其他沉香業者,也會三點式站櫃,確保陳列物品,別被小偷摸走!
    2020/08/23 14:19
  • 3分鐘竊141萬沉香!無懼電眼 賊闖世貿展

    世貿展覽又發生竊案!台北國際佛具用品以及雕刻藝術品,21日在世貿開幕,沒想到一名參展業者,晚上收攤後,被偷走141萬元的沉香,嫌犯疑似早有預謀,觀察地形後,直接偷走攤位內最貴的產品,不過業者透露報警受阻礙,週六報案,卻只能等到下周一才能到場採證。
    2020/08/23 13:13
  • 快訊/世貿參展首日!141萬沉香 遭賊3分鐘竊走

    世貿展又發生竊案!台北國際佛具用品以及雕刻藝術品,21日在世貿開幕,沒想到一名參展業者,當天晚上收攤時,遭小偷竊走141萬元的沉香,嫌犯疑似早有預謀,觀察地形後,直接偷走攤位最貴的沉香,目前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逮捕嫌犯中。
    2020/08/23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