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沈正哲 結果共8筆

  • 鐵警遭刺死案改判 醫師沈正哲:二審鑑定有盲點

    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二審台南高分院今天改判鄭姓凶嫌17年,服刑期滿再強制監護5年。凶嫌一審精神鑑定醫師沈正哲認為,二審鑑定醫師說明有盲點與瑕疵,法官判決依據有誤。
    2021/02/24 17:36
  • 檢方質疑報告草率 殺警鑑定醫師:無理取鬧

    台鐵殺警案二審,4日在台南高分院召開審理庭,由於辯方律師找來兩位幫凶嫌做精神鑑定的醫師當證人,意外引爆一審時的醫師沈正哲跟檢方爭鋒相對,沈正哲醫師還一度說檢方無理取鬧,而被殺害的李承翰媽媽也說,醫師言論讓他不舒服,好像傷口再次被撕開。
    2021/01/05 13:19
  • 李承翰父親過世 郭彥均慟:法官會難過嗎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過世,鑑定醫生沈正哲臉書被鄉民出征,而演藝圈名人包括鍾欣凌留言,謝謝李承翰的勇敢也要李媽媽保重,郭彥均也PO文問司法何時能伸張正義。
    2020/06/05 13:38
  • 1人鑑定? 鑑定醫師:是4人團隊執行、我掛名

    殺警案的嫌犯一審被判無罪,鑑定的精神科醫師沈正哲被網友出征,不只家屬無法接受,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公開質疑,重大刑案一個醫師鑑定就夠?沈正哲醫師打破沈默,再透過電話聲明,強調他是依照所學做鑑定,而且由一個四人團隊共同執行,法官的判斷非他一人能決定。
    2020/05/02 20:14
  • 開庭嗆我是權威? 鑑定醫師聲明:我從未說過

    殺警案的嫌犯一審被判無罪,加上家屬受訪時提到,鑑定的精神科醫師曾說自己是權威,導致醫師被網友出征,甚至出言謾罵,沉寂幾天,精神鑑定醫師沈正哲,再次發表千字聲明,強調他是依照所學做鑑定,這樣也錯了嗎,更澄清他絕對沒有說過自己是權威,法庭上都有錄音為證,而家屬對於嫌犯加保附加的條件,痛批只是在玩文字遊戲。
    2020/05/02 13:51
  • 鑑定殺警案被罵爆 沈正哲千字文聲明:我哪裡做錯?

    為殺警案凶嫌做精神鑑定的身心科醫師沈正哲,今天臉書貼文強調,秉持所學專業判斷,嫌犯被判怎樣刑責,非他能決定;若只為順應所謂的民意與社會期待,只需要網路投票即可。
    2020/05/01 21:05
  • 刺警案爭議! 鑑定醫師:社會期待非我考慮

    鄭姓男子刺死台鐵警察李承翰,負責被告精神狀況鑑定的沈正哲醫師,承受不少各界撻伐聲浪,但是沈醫師平靜的說,他是依照專業認定,社會的期待並不是他應該考慮的,如果只有考慮誰可憐,誰不可憐,那就不夠專業了,對於法官判決被告得強制就醫5年,但是衛福部則主張,或許可以強制治療到30年。
    2020/05/01 13:27
  • 殺警無罪遭撻伐!鑑定醫師:社會期待不在我考慮範圍

    殺害鐵路警察李承翰的鄭姓男子一審獲判無罪,引發社會譁然,許多網友湧入司法院粉專抗議。負責鄭男精神鑑定的身心科醫師沈正哲也被推到風口浪尖,他表示有見過李男的父母,但「社會的期待並不是我該考慮的,如果只是一味思考誰可憐,那就不夠專業了」。
    2020/05/01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