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沈文夏 結果共7筆

  • 死刑定讞!三峽雙屍案 纏訟八年終判決

    這真的是遲來的正義!2012年新北三峽恩主公醫院停車場,發生一起冷血雙屍命案,當時,沈文賓因為找不到太太,就找弟弟沈文夏,將太太兩名朋友綁架虐殺,法院歷經8年的審理,上個月底最高法院判決主嫌沈文賓死刑定讞,而共犯沈文夏則是19年有期徒刑,歷經六度判死,遲遲仍未定讞,也是罕見的司法案件,而死者家屬聽到判決,終於鬆了一口氣,但潘爸爸就說,只是事發後即使聽到判決,依舊一輩子都不快樂。
    2020/04/01 21:36
  • 快訊/今年首例!尋前妻未果 嫌殺2人判死定讞

    2012年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停車場發生雙屍命案,兇手沈文賓為了找尋離家出走的妻子,夥同弟弟沈文夏,將妻子的兩名友人押到山區虐殺出氣,從一審到更四審,主嫌六度被判處死刑,最高法院還曾經召開生死辯論庭,今天判決兇嫌沈文賓死刑定讞,弟弟沈文夏改判19年有期徒刑,這是2020年第一起死刑定讞的判決,目前待執行的死囚累計為40人。
    2020/03/31 17:24
  • 溺殺雙屍案 更四審仍判沈文賓死刑

    男子沈文賓為覓尋妻子,涉嫌擄走妻子2名友人並溺斃棄屍,高院更四審今天宣判,仍判沈文賓死刑,共犯胞弟沈文夏被認定為幫助殺人,判19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10/03 13:09
  • 虐殺兩人棄屍停車場 沈文賓第6度判死

    新北市一名男子沈文賓,在七年前,為了找尋妻子下落,拉著弟弟沈文夏,到宜蘭押走妻舅的女友跟鄰居,還將兩人拷問後溺殺,棄屍在新北市三峽一家醫院的停車場,上午高院更四審宣判,第六度判處沈文賓死刑!
    2019/10/03 11:26
  • 快訊/虐殺兩人棄屍停車場 沈文賓第6度判死

    司法消息,新北市一名男子沈文賓,在七年前,為了找尋妻子下落,拉著弟弟沈文夏,到宜蘭押走妻舅的女友跟鄰居,還將兩人拷問後溺殺,棄屍在新北市三峽一家醫院的停車場,被告沈文賓,法院五度判處死刑,今天高院更四審宣判,第六度判處死刑。
    2019/10/03 10:45
  • 溺殺雙屍案 更三審判沈氏兄死刑、弟無期

    沈氏兄弟被控溺殺雙屍案,台灣高等法院更三審今天判哥哥沈文賓死刑,弟弟沈文夏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06/22 11:56
  • 找不到太太濫殺無辜2命 無情兄判死刑弟改判14年

    5年前沈文賓和弟沈文夏為找離家的太太,追到宜蘭大舅子開的檳榔攤,擄走大舅子的女友和一名鄰居毆打逼問妻的行蹤,凌虐致死。高等法院今(24日)天判處沈文賓死刑,沈文夏因看管被害人未動手溺殺,從無期徒刑改判14年徒刑。本案可上訴。
    2017/01/24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