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沃斯堡 結果共16筆

  • 日全食降臨!美東多地氣溫驟降、動物行為異常 洋基球員也搶著看

    美東地區已於美國時間8日(台灣時間9日)迎來數年才有一次的「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天文景象,隨著這個極為罕見的天文景象結束,下一次將需再等30年左右,而除了視覺上的體驗,經歷日全食的地區也出現「溫度驟降」的情況,就連動物園裡的動物們也紛紛出現較不尋常的舉止,令人嘖嘖稱奇。
    2024/04/09 10:33
  • 穿金戴銀!陳宥崴世錦賽太極劍摘金 孫家閎太極拳奪銀

    在美國德州沃斯堡舉行的第16屆世界武術錦標賽,台灣代表選手陳宥崴,在當地時間18號於男子太極劍項目獲得金牌,孫家閎則獲得太極拳銀牌,總統蔡英文獲知捷報後,即拍發賀電恭賀選手的優異表現。
    2023/11/20 14:09
  • 機場驚見「全裸光頭男」嚇壞旅客!網笑稱:過安檢一定超快

    美國德州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Dallas 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近期出現驚人畫面,只見1名全裸的光頭男子神態自若地在航廈內走動,當其他旅客拿出手機拍攝時還熱情地朝鏡頭揮手,雖然該男子隨後遭到拘留,不過畫面在社群網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9/21 10:41
  • 美「全自動點送餐」麥當勞實驗店開幕 恐致百萬人失業

    全球最大的速食連鎖店麥當勞自1955年創立以來,帶來無數就業機會,不過近日在美國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推出的「全自動點送餐」實驗店,卻引來正反兩極評價;支持者認為這將加快點餐效率,反對者則批評將導致數百萬人失業,拒絕把錢交給機器人。
    2022/12/25 17:22
  • 觀點/WTA年終總決賽31日美國開打 Swiatek呼聲高

    WTA(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職業女子網球協會)總決賽10月31日在美國沃斯堡(Fort Worth)開打,單打尤其受矚目,去年分組出局、今年以球后身分入圍Iga Świątek捲土重來,單打封后呼聲最高,她今年在美國公開賽決賽對手Ons Jabeur依然是其爭冠最可能威脅者。
    2022/10/29 23:30
  • 涉嫌持大麻 前NBA球星尚波特傳在達拉斯機場遭捕

    新聞網站TMZ Sports報導,前美國職籃NBA後衛球員尚波特(Iman Shumpert)數日前因涉嫌持有數量「相當大」的大麻,在德州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被捕。
    2022/08/04 17:24
  • 德州沃斯堡洗車店附近傳槍響 8人受傷送醫

    警方表示,美國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一家洗車店附近今天凌晨傳槍響,有8人受傷,作案槍枝疑似有好幾把。
    2021/07/05 10:43
  • 驚!133輛車撞成堆 美德州公路嚴重車禍

    美國德州發生超級嚴重的車禍,在「沃斯堡」高速公路上,疑似因為惡劣天氣,一連下了夾帶冰雪的雨,導致上百輛車追撞,至少有65人送醫,6人死亡,當地警方都說,服務了快20年,第一次看到這麼嚴重的意外##
    2021/02/12 13:23
  • 133車連環撞!美洲際公路結冰釀6死65傷淪廢車場

    美國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州際公路發生一起133輛轎車連環撞事故,因當地天氣惡劣路面結冰,許多車輛行駛時意外發生打滑,進而造成連環車禍,現場更如同廢車場般一片狼籍,目前得知至少造成6死65傷。
    2021/02/12 10:16
  • 美國又傳教堂槍案 槍手教徒交火釀3死

    美國德州沃斯堡29日傳出教堂槍擊事件,一名槍手闖入擠滿教徒的教堂,開槍攻擊。幸好現場的維安人員迅速用武器反制,才沒讓死傷人數進一步擴大。這起案件包含槍手,總計有3人死亡。
    2019/12/30 15:24
  • 陪8歲姪打電玩 美國非裔女家中遭白警擊斃

    美國又發生白人警察對非裔開槍致死事件,地點在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鄰居在清晨兩點半,發現隔壁民宅大門敞開,打了報案電話希望警方到場關心,沒想到4名員警抵達後,直接潛入後院,看到窗口有人影便直接開槍!屋內28歲非裔女子當場死亡,她當時陪著才8歲的姪子打電玩。全案進入法律程序,開槍員警已經辭職,並且被以謀殺罪起訴逮捕。但這已經是今年第九起白人警察槍擊非裔事件,其中七起都鬧出人命,種族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就怕「黑潮」再起,德州警方向美國聯邦調查局申請調查支援,並向家屬道歉,希望平息非裔族群的怒火!
    2019/10/15 20:03
  • 在家和8歲姪打電玩 美國非裔女遭白人警開槍射死

    美國德州沃斯堡一名非裔女子日前在家中和8歲姪子打電動時,聽到屋外聲響,前往窗邊查看,遭一名白人警察開槍射死。警方今天表示,開槍警員已經辭職,並被控殺人罪名。
    2019/10/15 11:52
  • 又收「死亡」威脅 BTS赴美推新歌遭恐嚇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即將從8月開始展開最新世界巡迴演出,並於9月開始前往美國公演,但14日竟傳出成員JIMIN收到暗殺威脅,不知名人士在網路上寫下,將在9月16日的美國沃斯堡演唱會開槍射殺,甚至連槍枝型號都寫出,讓粉絲非常擔心,這也不是他第一次受到死亡威脅。
    2018/05/14 12:36
  • 達拉斯槍擊案未落幕 隔壁州大賣槍支引反感

    美國達拉斯殺警案引發美國人對個人持有槍枝產生極大疑慮,但事件還未落幕,距離達拉斯才50公里的德克薩斯州的沃斯堡竟然舉辦武器博覽會,會上還可以不須檢查身分,就能用低價購買到槍枝,引起輿論撻伐。
    2016/07/12 16:59
  • 美德州舞蹈教室驚傳槍擊 釀2死5傷

    美國又爆發槍擊案,德州沃斯堡一家舞蹈教室外,週六凌晨驚傳槍響,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
    2016/06/26 07:18
  • 【FOCUS新聞】稀客!美軍艦現身南海海域 大陸緊繃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宣稱有主權而填海造地的南海海域,出現了美國軍艦沃斯堡號,這艘駐紮在新加坡,美軍聲稱是要前往菲律賓補給,而且強調穿越的航道是「國際水域」,此舉無疑是在告訴中國大陸「你的宣稱,我不承認」,美國不只加大警告行動,同時也協調了日本、澳洲援助,其中日本就在今天下午召開臨時內閣會議,大幅修改新安保法,未來允許自衛隊可向外國軍隊提供支援,而且範圍不再侷限於日本周邊,定案的內容將在今晚送進國會,本週內通過
    2015/05/14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