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沁凝 結果共7筆

  • 台8女星驚罹「婦科第一凶癌」!醫警告:愛喝1物毀了這器官

    曾在《甘味人生》飾演臥底警察的本土劇女星李悅(舊名:李沁凝),於2016年確診罹患卵巢癌。卵巢癌在婦癌中死亡率最高,可說是婦科中的癌王,而李悅歷經了9次化療,現在戰勝癌症,日前她也在節目中公開分享自己罹癌的過程。
    2023/05/18 14:38
  • 女星9次化療戰勝卵巢癌 公開「婦女沉默殺手」徵兆

    本土劇演員李悅(原李沁凝)在2016年被確診罹患卵巢癌,歷經了多達9次化療、摘除子宮和卵巢且配合醫師的治療,也成功戰勝癌症,重回演藝圈,會固定在個人社群分享一切經歷與後續照護的她,更是激勵不少病友!而不容易被診斷出來的「卵巢癌」,早就被醫師視為「婦女沉默殺手」,有關它的徵兆與高危險群,小編也特地整理出來告訴你!
    2021/05/02 04:50
  • 「跟我做就給妳5百!」 女星驚見他姦殺女童崩潰自責

    因為拍攝本土劇《甘味人生》受矚的女星李悅(從前藝名:李沁凝),3年前被宣判罹患卵巢癌,忍痛放棄事業,所幸後來抗癌成功,改名重新出發。昨天(23日)她在臉書上自曝暗黑過去,原來她國小時,曾被父親的客人帶到山上試圖性侵,當時對方壓著她威脅「跟我做那件事,就給妳5百元」,李悅看到對方掏生殖器那瞬間逃跑。沒想到長大後,在電視上看到此人犯下姦殺焚屍女童罪,她崩潰自責「是不是因為我沒說出口,那個女孩才會受害?」
    2018/11/24 11:34
  • 一醒來子宮就沒了...女星罹癌開刀 嘆「已無生育力」

    本土劇女星李沁凝因拍攝《甘味人生》知名度大開,不過卻在星途大開之際,被醫師宣判罹患癌症,如今她成功對抗病魔,改名「李悅」重新開啟人生新篇章;雖然因為卵巢癌被迫拿掉子宮和卵巢,失去生育能力,但她坦言對愛情仍有憧憬,還是想要交男友,願意等到真愛到來的那一天。
    2018/09/05 19:37
  • 這樣吃「優質蛋白質」 有效預防卵巢癌

    最新國人10大癌症排行,其中女性乳癌與卵巢癌就佔掉兩個位子,女孩們還不注意嗎?除了定期的健康檢查外,我們還能做些什麼保養呢?
    2017/08/21 17:20
  • 正能量!八點檔女星頂平頭 奮力抗癌「想重回舞台」

    八點檔女星李沁凝在本土劇中表現優異,甜美外表與專業戲劇表現讓她吸引不少粉絲的支持,自從去年(2016)7月自曝罹患卵巢癌後,至今接受了9次化療,過程艱辛令人心疼,原本漂亮的長髮也因為化療過程全部剪掉變成平頭,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她在臉書上吐露心聲,表示自己好想回到戲劇舞台!
    2017/01/03 16:48
  • 大方公開光頭照!李沁凝自爆罹癌 透露化療心聲

    演員李沁凝才20出頭歲,演戲經驗已經長達10年,在本土劇《世間情》、《甘味人生》中頻頻有亮眼演出,廣受觀眾喜愛。看似光鮮亮麗,但其實她正在與癌症「對抗」,經歷了至少9次的化療,5日更在臉書上公開自己光頭的照片,絲毫沒讓人感受到她的病容,以樂觀心態積極接受治療,粉絲雖心疼,但也被她的堅強所感動。
    2016/09/23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