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汽車電影院 結果共9筆

  • 電動車充電太耗時?特斯拉畫新藍圖:打造「汽車電影院」

    要讓電動車更實用,充電速度就必須要不斷提升,這個不是加大充電樁的電流就能解決。電動車的電力架構、監管系統,還有電池技術都需要同步提升。其中電池會是最大難關,目前的技術在物理限制下,其實也很難大幅加速,或許等固態電池能夠量產後,充電就能跟加油一樣方便。
    2022/05/27 23:07
  • 露天汽車電影院 遭人質疑怠速不環保

    今年的宜蘭映像節推出一系列活動,其中露天汽車電影院活動,第一場次有40多輛車參與,不過卻遭到質疑停車怠速吹冷氣不太環保,尤其去年還有推國際無車日,希望大家一起環保救地球,對比之下似乎是走回頭路,不過參與民眾說,現場沒有人怠速,全都停車熄火觀賞電影。
    2021/09/10 13:47
  • 宜蘭映像節登場!三大聲影裝置主題 串起古今山海美景

    疫情趨緩民眾迫不及待,想到戶外出走走,而宜蘭映像節剛好從即日起到下個月十號,在中興文創園區登場,現場除了以宜蘭的過去跟現代,以及山海美景等意象為主題,設置了三大聲影裝置主題館,每個周末還安排汽車電影院,讓民眾感受久違的戶外浪漫休閒氛圍。
    2021/09/04 18:55
  • 停車場變身露天汽車影院 搖下車窗看國片

    疫情趨緩,即使電影院解封,不過「防疫」看電影風潮更吸引民眾目光。新北市政府仿效歐美的露天汽車電影院,在三重大都會公園的停車場架設大銀幕,準備4K放映機和杜比音效系統,兼具戶外防疫及娛樂效果,開放一百個車位,瞬間額滿。
    2020/06/13 19:01
  • 自己經濟自己救! 新北辦「露天汽車電影院」

    振興經濟,仿造國外最夯的「露天汽車電影院」,新北市預計在6月中舉辦,播放不同電影,預計兩天下來就可以帶來3000人,更找來20家胖卡、攤商,希望能夠藉此促進消費。
    2020/06/04 13:47
  • 夜空下看戶外電影 港人新話題

    香港有一個占地6萬坪,能夠容納2百輛車的汽車電影院,號稱是亞洲最大戶外戲院,每人只要花上台幣2百元左右,就可以將車停靠維多利亞港旁邊,悠閒不受打擾的觀賞電影。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的報導。
    2007/04/23 11:20
  • 宜蘭兒童影展 首創台灣汽車電影院

    在美國常見的的露天汽車電影院,今晚首度出現在台灣,在宜蘭國際兒童電影節的閉幕晚會中,主辦單位特別舉辦這樣的活動,現場開放100部汽車進入運動公園,許多人扶老攜幼在大銀幕前欣賞,親身體驗露天電影的樂趣。
    2003/08/30 21:09
  • 兒童電影節 露天汽車電影院引注目

    第一屆宜蘭國際兒童電影節,上午正式在頭城開幕,這也是國內首次以兒童為主題的影展活動,主辦單位精心設置了特別的露天汽車電影院,還規劃電影製作的相關課程,讓小朋友除了欣賞還能親身參與電影創作。
    2003/08/22 15:40
  • 煞後時髦休閒 汽車影院北京正熱

    北京受到SARS嚴重衝擊,使得北京市民的消費習慣也有所改變。北京唯一的一家汽車電影院,生意變得特別興隆,也使得露天汽車電影院,成為繼漢堡跟披薩之後,風靡北京的另一種美式消費。
    2003/06/28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