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汽車節目 結果共13筆

  • 雨天撐傘開8500萬法拉利超跑! 車主自嘲:我真傻

    台中有民眾目擊,大雨中一輛紅色法拉利,車主竟然撐傘開車,照片在網路上引爆話題,汽車節目曾開箱,這是法拉利單人座超跑,連擋風玻璃都沒有,一台要價8500萬,全台只有6台。
    2023/08/19 14:01
  • 《地球黃金線》走出戶外!衝南投「超美營地」兩天一夜露營

    秋天被稱作是最適合露營的季節,汽車節目首次走出攝影棚,集結資深露友組成「黃金露戰隊」,到南投超美落羽松營地度過兩天一夜小旅行。一行人不僅吃吃喝喝,還開箱大家的露營車。另外,節目也打造露營專區,提供新手各種必要資訊。
    2022/11/15 17:31
  • 看Top Gear就給你3.8萬台幣! 但要一次看完236集還要交報告

    如果你熱愛汽車的話,肯定不會不知道由英國BBC所製作的全球知名汽車節目《Top Gear》,搞笑又無釐頭的試車方式,加上把眾多稀有車款都呈現在節目當中,讓人印象非常深刻,而現在竟然有人花費1,000英鎊(約3.8萬台幣)請你看Top Gear,不過你要把全部30季、多達236集的內容一次看完,並且要記錄下你看到的一切,也就是過去19年當中哪些汽車品牌最具有特色,雖然應該很多人都很愛這個節目,不過一次要看236集也真的非常難熬。
    2021/10/22 10:17
  • Skoda再次想出宣傳奇招 車頂停直升機都沒問題!

    如果你剛好有一架直升機找不到地方停放的話,那麼你可以買一輛最新的Skoda Kodiaq,因為官方已經直接示範給你看,證明Kodiaq的車頂是可以承受得住一架直升機的重量,但其實這並不是他們第一次挑戰把直升機停放在車頂上面,早在十年前於英國知名汽車節目Top Gear當中就已經有過這個橋段,不過當時使用的車款是另一輛休旅車Yeti,而這次之所以又將這個畫面重演一遍,就是為了慶祝該影片的十週年紀念。
    2021/09/25 11:02
  • 疫情期間還開車旅遊? The Grand Tour最新一季大鬧蘇格蘭!

    Jeremy Clarkson、Richard Hammond以及James May原本是英國知名汽車節目The Top Gear的主持人,三位幽默的主持風格加上絕佳的合作默契,讓全球車迷都在期待著下次節目會有什麼樣的驚人演出,而在2015年之後他們跳槽到了Amazon展開全新的節目The Grand Tour,先前在2018年的時候傳出原先3季36集的節目合約走完就會結束,但三人的魅力還是受到全球市場的歡迎,現在就算新冠肺炎來搗亂,最新一季影片終於也將在7月30號正式登場。
    2021/07/18 16:03
  • 地球黃金線影片被盜用! 蘇宗怡出面止血

    知名汽車節目地球黃金線的粉絲團,最近收到超過二十封以上的粉絲來信,表示在其他粉絲團購買商品後,到貨的產品跟內容不一樣,地球黃金線的粉絲團現在也緊急發聲明,主持人蘇宗怡也提醒觀眾,千萬別從來路不明的網站購買商品。
    2020/12/23 13:18
  • 潘若迪年輕跑拉力賽摔山溝 當爸後連跑步都不敢快

    休旅風潮席捲全球,車款的進化不只是身形大小(SUV/CUV),甚至印象中的方正線條也一一顛覆,尤其彰顯個人風格的跑旅更漸漸帶起風潮!國內最專業汽車節目TVBS《地球黃金線》 邀請專家為大家開箱新一代賓士GLE Coupe。「玩車高手」潘若迪,也分享自己愛車的改裝套件。潘若迪年輕時常跑拉力賽,回想開車驚險瞬間,他曾在陽明山摔到山溝下,幸好車子有裝防滾籠,雖然翻車,但人沒事。不過自從有了小孩,潘若迪改掉開快車習慣,「年輕時沒有在怕的,只往前開,沒有在往後走。現在不行,我覺得這個年齡,不用說開車,每天跑步都不敢跑太快。」
    2020/08/14 17:00
  • 《地球黃金線》推出全新原創網路節目 獨家內容每周三上線

    TVBS《地球黃金線》深耕汽車資訊多年,已成為國內最專業汽車節目。除了有地球黃金線汽車頻道,因應行動時代,也推出全新網路獨家原創節目,打造全方位專業汽車媒體,自本月17日起,每周三中午12點半,在地球黃金線的Youtube頻道和Facebook 粉絲團重磅播出!節目網羅汽車媒體界專業車評汪廷諤(Michael)、黃振源(阿源)、陳奕宏(小捲) ,組成「黃金線戰隊」,打造好看好玩的各類試駕影片和創意單元。其中,「黃金試車組」有深入專業又活潑有趣的試車影片、「汽車大家講」街訪民眾心聲、「模物獵人」則透過模型車帶民眾認識經典車款歷史。Michael透露團隊一支影片常花一到兩天拍攝,再精粹為十分鐘影片,希望深入淺出地告訴大家更多新車資訊和汽車文化。《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表示新增網路版原創節目,將帶給大家更多元、與眾不同的全新感受,她說:「我們(電視+網路原生)相輔相成,重點是怎麼給觀眾更多內容,滿足大家越來越高的期待值!」
    2020/06/15 15:18
  • 《地球黃金線》歡慶兩千集 主持人蘇宗怡深受粉絲喜愛

    全國最專業的汽車節目TVBS《地球黃金線》開播歡慶兩千集!每周播出五集的地球黃金線,走過十個年頭,象徵著TVBS已經產出十二萬分鐘,也就是二千小時的節目,若全部看一遍,大概要不眠不休花整整八十三天才有機會看完!精采、專業的節目內容,不斷求新求變,加上節目內容紮實,讓《地球黃金線》成為海內外觀眾買車選車的重要指標。今(28日)節目特邀來13位汽車達人,分別帶著神祕驚喜禮物,和主持人蘇宗怡慶祝這特別時刻。汽車媒體資深編輯雷尼更大讚蘇宗怡超級認真,每次錄影常看她將腳本寫滿密密麻麻的重點。也因為節目深受歡迎,蘇宗怡就算素顏也常在外被忠實觀眾認出,被粉絲當街表達對節目的熱愛。
    2019/10/28 18:12
  • 節目試車突自燃 2百萬限量跑車4分鐘燒到剩骨架

    看到汽車節目試乘各種夢幻跑車,總是讓車迷相當羨慕,但意外隨時都可能會發生。
    2018/02/06 21:48
  • 雙層巴士也能甩尾 一路搖晃大展特技

    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裡,主角的高超甩尾技巧,讓不少人躍躍欲試,但在英國卻有汽車節目主持人,要來挑戰知名的雙層巴士甩尾,一路搖搖晃晃卻沒翻車,讓人大開眼界!
    2017/06/19 15:08
  • 超跑女神!主播接棒節目 飆速、甩尾難不倒

    主播蘇宗怡8日正式接棒汽車節目,這回不只好友姚元浩,把自己珍藏的骨董跑車,整台開進攝影棚,分享改裝、保養心得,還和跑車達人一同上山路試車,本來就愛玩車的她,也能駕馭高性能超跑,飆速、甩尾都很有架式。
    2017/05/08 16:06
  • ​錄影未準備晚餐 BBC主持人動粗遭停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熱門的汽車節目「頂級跑車秀」在全球214國播出,收視人口高達3億5千萬人,堪稱BBC電視台的金雞母,不過當家主持人最近傳出因為監製沒有幫他準備晚餐,竟然出手打人,BBC立刻祭出停職處分,節目也暫時停擺
    2015/03/12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