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汽車收藏 結果共11筆

  • 川普收藏車拍賣成交價驚人!躍身史上最有價值Diablo

    美國前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向來擁有濃厚富豪色彩,多年前曾在電視實境秀當中以誇張大膽的作風,帶給大眾多金的印象。而川普所擁有的汽車收藏也十分不簡單,曾經入手過M-Benz SLR McLaren、1956 Rolls-Royce Silver Cloud、Tesla Roadster、2011 Chevrolet Camaro SS Indy 500安全車,收藏範圍涵蓋德系品牌限量超跑、美式肌肉車、電動跑車、英國豪華座車等,可說是相當多元。
    2024/02/07 12:05
  • 吳彥祖樂當黑手翻新Honda老車 大病險喪命催生翻新計畫

    演員吳彥祖除了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之外,對於汽車也是十分著迷,甚至已經到了癡狂的境界。除了有眾多老車收藏之外,也參與賽車運動不斷挑戰自我。近年吳彥祖最常登上媒體版面的愛車,應該就屬自己親手打造的Honda S800,這台車也曾在美國SEMA改裝展中亮相,吸引不少車迷關注。
    2022/06/18 14:34
  • 吳彥祖購入Honda老車拚翻新 認「曾想放棄」原因曝

    演員吳彥祖除了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之外,對於汽車也是十分著迷,甚至已經到了癡狂的境界。除了有眾多老車收藏之外,也參與賽車運動不斷挑戰自我。近年吳彥祖最常登上媒體版面的愛車,應該就屬自己親手打造的Honda S800,這台車也曾在美國SEMA改裝展中亮相,吸引不少車迷關注。
    2022/06/16 15:41
  • 汽車收藏家彭昱凱車庫公開! 牌照、燃料稅每年繳60萬

    有全台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時常在頻道中展示自己收藏的超級跑車,讓不少車迷大開眼界。這次超哥不是要介紹自己的車,而是要來開箱收藏家好友彭昱凱的車庫。人稱凱哥的彭昱凱是一位資深汽車收藏家,他所收藏的車款雖然未必是最貴,但每一輛都是在當年獨領風騷的車款。
    2022/05/04 22:46
  • 強尼戴普前妻是「汽車收藏家」 美式肌肉、經典跑車都有

    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愈演愈烈,雙方在法庭上揭開了婚姻當中不為人知的一面。不過最近的焦點則落在強尼戴普接受律師質問時,律師自己卻不斷跳針反駁強尼戴普所述為「不實指控」,強叔的幽默回應也引發旁聽民眾哄堂大笑。
    2022/04/28 13:06
  • 保羅沃克開過的Toyota Supra電影車 拍賣價格超過1500萬台幣!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對車迷來說回憶無窮,從2001年的第一集開始直到現在20年過去,每次看到第一集的飆車場景還是依舊熱血沸騰,而在片中飾演Brian的影星Paul Walker保羅沃克駕駛的橘色Toyota Supra也成為不少人的夢想車款,現在這輛電影車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由Barrett Jackson汽車收藏公司進行拍賣,最終以55萬美金,折合台幣約1,536萬的價格拍出。
    2021/06/22 14:12
  • 川普大贏拜登? 我們指的是汽車收藏方面

    川普與拜登的終極決戰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於11/3正式展開,由於疫情的關係,也讓這次選舉郵寄投票數破紀錄,所以部分州可能得花更多時間才會得知開票結果。雖然這麼說好像有點偏離選舉話題,但在比政見、比氣勢、比實力的同時,我們相信車迷們其實更在乎這兩位大人物擁有哪些車款。
    2020/11/04 13:51
  • 模型車愛好者注意了 《世界の大模型車展》12月松菸開展

    《世界の大模型車展》將在今年12月22日一路到3月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登場,其中日本知名模型車收藏家鉄田貴則,這回帶來超過20年收藏的模型車珍藏,像是世界上第一輛汽油車、通用汽車的Firebird 1概念車等都將首次在台灣亮相,同時也會有許多1:18大比例主題車款等,共計600輛以上名車模型同場展出。
    2020/10/27 15:36
  • 華麗超跑葬身之地 直擊加州700坪廢車場

    義大利車商法拉利創立70週年,不少人心目中都有跑車夢,但是汽車跟人一樣也有「生命週期」,美國一名名車收藏家前進加州一間回收車場,直擊堆積如山的法拉利殘骸,堪稱華麗超跑的最終墳場。
    2017/03/15 22:08
  • ​地產大亨賣車也得意 頂級超跑脫手再賺

    有人說隔行如隔山,不過摩洛哥一名地產大亨,除了賣房一流之外也是玩車大戶,經手的車子都是百萬美元起跳,而且脫手轉賣價格總能一翻再翻,他自稱不是汽車收藏家,只是喜歡車子,自家車庫裡全是頂級豪華名車
    2015/05/25 22:25
  • 鍾情老爺車 收藏160輛市值逾13億

    兩岸三地,在汽車收藏界,有一名河北人擁有老爺車,可是收藏出了名,近20多年來,雒文有收藏了包括勞斯萊斯、賓利、金龜車,還有被稱為大陸國車的紅旗車,總計160輛老爺車;這些古董車不僅都有獨特意義,而且還真的能開上路,估計這些老爺車,現在市值超過13億台幣。
    2011/07/27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