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汽油味 結果共70筆

  • 春風入手傳奇跑車「牛魔王」 助理無情批評:車內汽油味很重

    藝人春風作為玩車界的知名大佬,對日系車型的喜愛可說是廣為人知。除了入手俗稱淚眼鯊的Subaru Imperza GD WRX STi,與堪稱街頭霸主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去年還曾購入Honda Civic K8並將其打造成Type R的日規造型,還原《頭文字D》中的經典模樣。沒想到春風近期的最新收藏更讓人驚豔,不只多部電影中可以發現這輛跑車的身影,同時也是許多日系車迷的夢想存在,而這輛車就是稱之為「牛魔王」的Toyota Supra。
    2024/04/09 15:53
  • 快訊/新北家暴男疑遭約談 「全身淋汽油」衝社會局被壓制帶回

    新北市72歲謝姓男子,今(7)日下午3時許,到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的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與社工面談,不料,謝男卻在進入社會局前全身淋滿汽油,現場人員聞到濃濃汽油味,嚇得立即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將情緒不穩的謝男帶回偵辦,據悉,謝男疑似遭通報家暴遭介入約談,是否因此有所不滿,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7 16:52
  • 縱火?夫妻吵架後兩天大火 波及2棟民宅

    台南永康區12日凌晨一點多發生民宅大火,還延燒到隔壁兩棟,不過由於失火的透天厝是1、3樓起火,屋主住的二樓,卻無起火跡象,而且警消在現場有聞到汽油味,初步懷疑是縱火,而居住在透天厝內的一對夫妻,男屋主受傷送醫,女屋主卻不見人影,一度懷疑女屋主涉案,經過初步調查,夫妻兩前兩天吵架後,妻子就離家到高雄找兒子,已排除涉案,目前警方調查男屋主的行蹤,釐清案情。
    2024/01/12 13:42
  • 聞到汽油味!台南深夜透天火警疑「被縱火」失蹤女屋主找到了

    台南永康區今(12)日凌晨傳火警,猛烈的火勢還延燒到隔壁透天,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灌救,並救出受困在火場一名70歲的男子;不過奇怪的是,現場有汽油味且燃燒的只有1樓及3樓,2樓並沒有受到波及,加上女屋主並不在家,也讓警方懷疑是人為縱火。
    2024/01/12 12:08
  • 衛星空拍慘烈!輪島路面隆起4公尺 新潟市區竟噴石油泥漿

    日本海沿岸最大的城鎮新潟市,在這次地震中災情也相當慘重。部分市區道路不僅出現土壤液化現象,甚至還混雜了原油噴出泥漿,現場飄散濃濃的汽油味。居民表示,由於當地早期曾經進行過石油開採,沒想到這次地震強烈的程度,竟然把蘊藏在地底的石油給「搖出來」了。
    2024/01/03 15:24
  • 認證車行買到漏油車、退車還被扣萬元規費 消保官說話了

    嘉義一位許先生,月初在民雄一間掛有認證標章的中古車行,花57萬買了一輛二手日系五門掀背車,沒想到有一天加滿油,除了聞到濃濃汽油味,車庫也漏了一地,經過檢查才發現是一輛事故車,沒想到向業者反映,對方先推說賣車的是他們家業務,最後決定退款又苛扣一萬多元相關費用,讓他氣炸了。
    2023/11/30 13:35
  • 車開一半變火球! 熱心騎士奔消防隊求援

    新北市一名駕駛,車開到一半聞到汽油味,沒多久整輛車就被火球吞噬,幸好不遠處就有消防隊,有熱心騎士趕快通知消防員救火,迅速撲滅火勢,但怎麼會突然火燒車,專家研判,可能是氣溫驟降,汽油管線熱漲冷縮,導致漏油起火。
    2023/11/12 20:01
  • 「和老大有仇」!公寓外潑汽油 點菸企圖縱火

    新北市三重,一名騎士朝路邊公寓潑灑汽油,甚至還點燃香菸,企圖縱火,刺鼻的汽油味,都讓附近的住戶外出查看,好險沒有釀成火警。警方事後,在案發地附近逮到他,嫌犯供稱,因為之前跟過的老大就住在這,和對方有仇,所以才會做出這種行為。
    2023/10/15 14:26
  • 內湖軍用品店遭縱火 嫌犯竟是同業「背包狂人」創辦人

    台北市內湖區知名戶外用品店「J-Tech翔穩」,本(10)月7日驚傳火警意外,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店內商品遭毀損,損失慘重,警消事後調查發現,起火點附近有疑似點火器的物品,且現場還飄散汽油味,因而懷疑遭人縱火。內湖警方經連日追查,鎖定同是戶外品牌「背包狂人」業者劉姓男子,昨(10)日晚間循線將其逮捕到案。
    2023/10/11 10:51
  • 「要燒了中和分局」 男買汽油企圖縱火遭逮

    誰這麼大膽,居然敢跑到警察局潑汽油!新北市中和分局,18日下午有男子鬧事,他去加油站買了汽油之後,直接在分局門口潑汽油,因為大吼大叫,惹來員警注意,發現汽油味後,員警立刻叫支援,壓制嫌犯,原來他因為涉嫌家暴,親友聲請保護令,嫌犯不滿警方袒護,失控潑油。
    2023/08/18 18:45
  • 沉迷「加油站的味道」還上癮? 專家驚曝:是大腦麻痺

    大多數的人到加油站的時候,通常會避免聞到汽油味,因為在一般的觀念當中總會認為這樣的味道對身體不會有太大好處。不過相信大家應該也曾聽過有一派人認為汽油味相當好聞,甚至對於這樣的味道感到著迷。對此,外媒The Drive引用了英國利物浦大學的研究報告,來解釋為什麼有人認為汽油味好聞。
    2023/02/08 14:44
  • 嘜相害啦!旗山民宅起火屋主滿身汽油味 坦承自己縱火

    高雄旗山昨天(1/28)晚間發生一起民宅火警,消防隊出動20多名人力,半小時火勢完全撲滅,而男屋主是自己走出屋外,膝蓋有燙傷,蹲在屋子對面很淡定,身上飄散濃濃汽油味,警方詢問他坦承自己縱火,過年前做出衝動事,可把左鄰右舍嚇死了,還好沒有人受到波及。
    2022/01/29 12:20
  • 旗山民宅火警!屋主逃出「滿身汽油味」 坦承自己縱火

    高雄市旗山一棟民宅昨晚發生火警,消防隊到達時已有火煙冒出,自行逃出的潘姓屋主膝蓋燒燙傷,身上有濃濃汽油味,消防人員仔細詢問後屋主坦承自己縱火,原因待警方釐清。
    2022/01/29 10:06
  • 野蠻女友!搧男友巴掌還推倒機車 汽油流滿地鄰居嚇醒

    高雄三民區,有一對情侶,疑似感情和金錢爆發糾紛,女友喝了酒怒氣沖沖,搧男友一巴掌,還推倒一輛機車,汽油流的到處都是,屋主被濃濃汽油味嚇醒,就怕發生火災。而這位「野蠻女友」,不只和男友吵架,也和屋主爆口角,被警方帶回管束。
    2021/11/03 13:24
  • 情侶吵架倒車洩憤!汽油流滿地 屋主怒:恐變城中城翻版

    高雄市區今(3)日深夜2點多,一對情侶在騎樓發生爭吵,女方疑似喝醉酒情緒激動,推倒一旁住家的機車,屋主半夜聞到濃濃的汽油味,嚇得連燈都不敢開,出門一看機車竟被推倒,汽油還流了一地,氣得衝上前和女子理論,因為一個不注意可能成為「城中城大火」的翻版。女子事後遭到警方帶回派出所進行管束,留下屋主夫妻自行清理騎樓。
    2021/11/03 10:21
  • 電扇不準吹我家!烤漆店、修車行互控太難聞

    雲林斗六發生一起糾紛,有家修車行指控隔壁車體烤漆店不時發出油漆難聞氣味,拿電風扇驅逐氣味,卻遭對方踹倒以及嗆聲,烤漆店老闆反控,明明是修車行老闆,每次電風扇都往他店門口吹,讓他聞到難聞汽油味,告知多次沒有改善,他一氣之下才踹電風扇,雙方目前都在考慮是否提告,找第三方主持公道。
    2021/09/30 20:30
  • 3年前跟「屋主」借錢!男不滿遭討債尋仇 樓梯間撒紙錢

    借別人錢結果竟然還被惡作劇!新北市永和,有男子回到民宅,發現公寓梯間被灑滿紙錢,甚至還被丟下一個塑膠罐,聞到汽油味,懷疑遭尋仇;警方獲報到場,排除縱火,調閱監視器,看見一名可疑男子,依據特徵,得知他就是轄區毒品人口。涉嫌人被逮後坦承,3年前借過錢,被屋主討債心生不滿,得知被害人中風,才去報復!
    2021/09/27 18:41
  • 陳淑芳狂催導演拍新作 江常輝颱風天修屋「吐了1條河」

    電影《徘徊年代》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在今(26)日舉辦世界首映,由金馬影后陳淑芳與演員群江常輝、阮安妮、阮秋姮一同出席首映會!金馬影后陳淑芳現場就像籌備該作品10年的導演張騰元喊話,希望他趕快有新劇本,然後找自己拍「我都90歲了!不要再等10年了呀!」而江常輝自爆在拍戲現場因汽油味太濃,讓他「吐了一條河」。
    2021/09/26 21:42
  • 懷念汽油的味道? 福特推出Mach-Eau特色香水

    電動車不僅是有著寧靜的享受,在補充能源時也不會像汽油車一樣需要聞到難聞的汽油味,充電站的無味感受讓駕駛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但是可能太久沒有聞到汽油的味道,讓你有點懷念那該怎麼辦?福特近日發表了一款香水號稱擁有傳統汽油車的氣味,讓你就算開電動車也可以享受汽油帶來的嗅覺衝擊。
    2021/07/17 15:20
  • 住戶崩潰!自來水變色飄汽油味 自來水公司:不影響健康

    這樣的水你敢用嗎?新竹一名陳小姐,17日下午她女兒洗澡時,發現水的味道怪怪的,一直到晚上其他人用水時,發現味道越來越重,她到水塔一看真的嚇壞了,水不僅飄散出濃濃的汽油味,顏色甚至比火鍋高湯還要深,而自來水公司表示,當時在進行洗管作業,可能洗完後水沒有流乾淨,才會進入支管,影響大約40戶。
    2021/06/19 15:54
  • 不讓我住!與男友女兒有嫌隙 買汽油裝多多罐 婦縱火遭逮

    凌晨五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一處公寓飄出濃濃汽油味!警方調查,一名婦人與男友女兒有嫌隙,不滿對方把房子重新裝潢後,不讓她住,氣得跑到對方住家門口縱火,因為火煙引起警報,屋內的人立刻撲滅火勢,婦人事後也被通知到案,這下觸犯公共危險被法辦!
    2021/05/01 18:21
  • 金門民宅爆炸竄火! 妻陳屍房間、夫命危

    (4/1)晚間6點多,金門縣後豐港一處民宅傳出巨響!現場門窗全部炸開,一度竄出濃煙大火,警消緊急撲滅火勢,並在房間發現一對夫妻,妻子死亡,丈夫重傷,其中不尋常的是,屋內瀰漫濃濃汽油味,火調人員事後找到一桶,大約五公升的汽油桶,後續也將持續調查爆炸的原因。
    2021/04/01 23:28
  • 好臭!內湖疑地下油管破裂 急抽油找「滲漏點」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從二月初開始,就不斷傳出濃濃汽油味,懷疑是地下油管破裂,中油已經開挖了4次,卻始終找不到滲漏點。8日下午開始找來抽油水車,連續抽了4天約30噸的油水,準備再度開挖,要找出到底是哪裡破裂。
    2020/02/12 00:52
  • 醉男打賭喝茫了 吞下打火機狂打嗝飄汽油味

    酒醉真的會誤事,喝酒真的要量力而為。最近大陸有1名25歲的年輕男子,日前一時喝茫了,結果不小心將打火機吞下去,沒多久開始出現嘔吐,甚至連打嗝都飄出濃濃汽油味,緊急送醫急救後發順利地從他的胃中取出。
    2019/11/27 12:21
  • 汽車保養零件沒更換卻收錢 車主怒告詐欺

    台南有一名曹姓車主,開著愛車到車廠進行14萬公里例行保養,修車廠人員說要更換汽油泵濾清器,當時車主不在場,完成之後,技師還拿出舊零件證明,但由於車上沒有汽油味殘留很可疑,車主事後把車開到另一家車廠檢查,拆下濾清器才發現整個是黑的,根本沒有更換過,氣炸了,提告詐欺,車廠調查後澄清說,因為當天技師案子太多,裝錯車了,他們事後想跟車主和解,卻不被接受!
    2019/11/04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