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決鬥 結果共65筆

  • 泰坦巨獸回歸!「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金剛鐵拳開戰

    怪獸宇宙系列第七部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釋出最新預告,其中有大量泰坦巨獸決鬥場景,而金剛還在人類協助下「升級」裝備,對抗新敵人。
    2024/02/15 19:16
  • 曾被逼舉桌摔同學!醫憶「國中是野獸叢林」:獸性要付出代價

    新北市國三生被刺10刀慘死、刀刀致命,兇手竟是隔壁班女同學教唆的同年級「乾哥」,只因受害者一句「妳又不是我們班的」心生怨恨,校園悲劇曝光震驚社會。對此,專科醫師姜冠宇回憶國中生涯,直言那是「野獸叢林」,天天都能看見同學決鬥,自己甚至被逼舉起桌子摔同學。
    2023/12/28 08:38
  • 商場變戰場!20櫃姐搶生意「扯衣、砸椅」 互洩春光畫面瘋傳

    中國山東濱州萬達廣場在本月12日發生一起誇張事件,商場內有兩家金飾店為了搶生意而發生衝突,隨後更演變成集體決鬥,約20名女銷售員上演肉搏大戰,大家互相傷害洩春光,完全沒在顧慮顧客們的心情。
    2023/11/15 15:11
  • 控祖克柏壓制言論自由!8位職業拳手想幫馬斯克備戰鐵籠戰 

    Meta及臉書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及特斯拉老闆馬斯克(Elon Musk)都在為「馬祖大戰」做準備,這場科技巨頭的鐵籠戰何時開打也成為眾多網友矚目的焦點之一。外媒報導,有好幾位前任、現任職業拳擊手已經主動向馬斯克提出願意幫忙培訓、鍛鍊,其中就抱括前綜合格鬥(MMA)冠軍羅比喬(Chad Robichaux),羅比喬甚至稱祖克柏是一位「壓制言論自由的共產主義者」。
    2023/08/21 16:13
  • 馬祖大戰何時打? 馬斯克要派特斯拉到祖克柏家:快開門決鬥

    推特(現更名為X)老闆兼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Meta老闆祖克柏的「馬祖大戰」引發全球關注,兩人近期也不斷打口水戰,隔空以「垃圾話」交火。馬斯克15日在推特又放話,表示要指揮一輛特斯拉電動車自動駕駛到祖克柏位於加州舊金山灣區帕洛奧圖的家,他將在該處向祖克柏提出決鬥,「如果祖克柏真的開門了,那麼戰鬥就會開始!」
    2023/08/15 12:11
  • 馬斯克將在「史詩級場地」對決祖克柏?義大利官方證實了

    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日前表示要透過決鬥一決勝負。馬斯克於11日表示,已經取得義大利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等人的同意,將在羅馬的史詩級場地單挑祖克柏。對此,義大利官方也證實此事,表示已與馬斯克討論舉行一場大規模慈善活動。
    2023/08/13 11:50
  • 祖克柏單挑馬斯克!後院裝八角格鬥籠 毀了草皮老婆氣炸

    Meta、臉書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現已改名為X)老闆馬斯克(Elon Musk)相約要單挑格鬥,兩人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自己鍛鍊的過程,火藥味濃厚。祖克柏週三(2日)在自己的社群帳號上分享,他在自家後院草皮建了一座八角格鬥籠,他將此事告訴妻子想要炫耀,沒想到妻子卻一點也不領情,「這塊草皮我已經整理了2年!」。
    2023/08/05 12:12
  • 真在準備鐵籠格鬥? 祖克柏與UFC冠軍合照引6百萬粉關注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兩人之間的鬥嘴和嗆聲,總能引起眾多粉絲關注,近期他們又因為新興平台Threads上線,再次互嗆要決鬥或比大小。《福斯新聞》報導,祖克柏11日PO一張與兩名終極格鬥賽(UFC)冠軍的合照,讓他再次衝上Google熱搜榜,也讓外界更加好奇,這位臉書大老闆是否真的認真在準備,未來可能的鐵籠格鬥挑戰,三張合照一共吸引超過600萬人吃瓜觀看,還有不少網友故意標記馬斯克,要他好好挑選「教練」。
    2023/07/12 17:21
  • 阿翔大戰浩子!凶狠推擠站不穩 決鬥過程遭虧史上最廢

    浩子、阿翔、籃籃、廖苡喬和金淵珍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台南中西區出外景。第一站到百年古廟拜月老,在籃籃解說如何求取紅線與緣粉後,廖苡喬和金淵珍紛紛向月老訴說自己的理想型,不知道是否條件都設定的太高,兩人都無獲得聖筊,讓廖苡喬失落到低頭跪拜,大家安慰她要先不要急,並祝福她早日找到好姻緣。
    2023/03/30 16:22
  • 簡直是谷底!「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不再幫詹姆斯岡恩執導DC電影

    好萊塢多年好友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麥特戴蒙(Matt Damon)繼《心靈捕手》《最後的決鬥》後決定再次合作《AIR》,把當年Nike如何開發出飛人喬丹鞋(Air Jordan)的傳奇搬上銀幕,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日前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 」專訪,表示自己不會再回現在的DC旗下擔任導演。
    2023/03/17 10:14
  • 俄拿巴赫姆特進攻主導權! 亞速營重回戰場守城

    烏克蘭持續在巴赫姆特苦戰,目前的戰況是,俄軍明顯拿下進攻主導權,並且嘗試突破防線,而烏克蘭的亞速,則重回戰場,展開巴赫姆特最後守城戰役。另外瓦格納傭兵團創辦人,則向澤倫斯基單挑,要他開戰機,來個空中大決鬥,贏的人就能拿走巴赫姆特。
    2023/02/07 22:53
  • 《圈套》劇情令觀眾喘不過氣 李瑞鎮竟自爆:演員私下都在廢話

    熱播韓劇《圈套》,被網友形容「就像在有限的空間展開了一場生死決鬥,故事的鋪陳令人喘不過氣。」男主角李瑞鎮回想拍攝過程笑說:「其實私下的我們好像都一直顧著開玩笑、說廢話,和前輩成東鎰真的一句真摯的對話都沒有,再加上金光奎的話就更加…。」李瑞鎮甚至開玩笑表示:「金光奎是我認識的人中最可憐的!」,他說:「我原本以為我們不可能在戲劇作品中合作,想不到,在成東鎰選角階段的時候,他剛好過來吃飯,也就突然被選上了。」
    2022/11/04 13:49
  • 日韓實境規模狂! 「全員逃走中」有珉豪「體能之巔」殘酷決鬥

    實境秀成為這幾年最夯節目,想看明星吃苦耐勞的一面,兩部日韓競賽實境秀上檔,重啟的日本綜藝「全員逃走中」,29位參賽者閃躲「獵人」攻擊贏獎金,韓國「體能之巔」更是邀請百名健身教練,一起逼出體力極限,規模浩大。
    2022/10/23 17:34
  • 開箱決鬥者最珍貴藝術收藏! 這張「遊戲王卡墊」開價10萬

        
    2022/08/18 11:03
  • 英國首相之爭 保守黨蘇納克、特拉斯黨員面前交鋒

    英國保守黨成員蘇納克(Rishi Sunak)和特拉斯(Liz Truss)為了接替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而進行激烈決鬥,今天首度在同黨黨員面前互相質問對方。
    2022/07/29 17:34
  • 場地確認!廖老大4/6出征杰尼龜 「風車大道」決鬥 

    中國網紅杰尼龜日前酸台灣「沒有快車」,還批評台灣賽車的言論,引起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的不滿,決定要用實力來證明台灣的賽車水準,日前他自費改裝一輛進口的奧迪TT RS車輛,並命名為「打龜號」,並決定實測賽車的速度,但尋覓比賽的場地受到了一些阻礙,在立委莊競程與市議員江肇國幫助之下,找到了比賽的場地,確認於4月6日在台中高美濕地附近進行決鬥。
    2022/03/31 12:21
  • 豪車品牌掀SUV戰爭! 麥拉倫、法拉利休旅車造型曝光

    休旅車的戰爭持續延燒,現在已經進入到奢豪品牌以及性能品牌的決鬥,過去大家想到昂貴的SUV車款可能會認為Land Rover已經是佼佼者,但隨著賓利Bentayga的問世,超豪華SUV市場開始有了全新的格局,更多的汽車大廠紛紛效仿,像是勞斯萊斯也推出的Cullinan搶攻頂級顧客,Aston Martin同樣也有DBX塑造英倫高貴又性能的休旅氣息,而在性能品牌當中更有藍寶堅尼的Urus搶佔一哥寶座,現在就連法拉利的Purosangue也即將推出,看起來超高性能的豪華SUV大戰真的即將展開。
    2022/03/19 11:28
  • 「賭注是烏克蘭」!馬斯克下戰帖 俄文點名普欽單挑

    特斯拉創辦人、SpaceX首席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似乎想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 )來場一對一的較量。馬斯克在推特上向普欽下戰帖,想以「烏克蘭為賭注」進行一場決鬥,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3/14 22:09
  • 廁所分半!苦主「馬桶決鬥」遭糞襲崩潰 網解惑:少這管

    一位網友崩潰表示,家中廁所分一半後,只要一邊沖水,另一邊的苦主就會被波及,讓他們全家上廁所都心驚膽顫,因此請求達人可以給出一個簡單的解決辦法。
    2022/03/13 14:40
  • 陸拳手違規「致命重摔」日拳王 囂張嗆:他不死我睡不著

    中國大陸拳手玄武在18日參與一場武漢自由搏擊比賽,他與日本前WBO(世界拳擊組織)蠅量級的世界拳王木村翔進行決鬥,不過玄武卻破壞比賽規則,對木村翔施以「致命式重摔」,使得木村受傷退賽,玄武遭到大陸網友齊轟,他卻囂張回嗆「他不死我睡不著覺啊!」
    2021/12/21 20:33
  • 超辣!高圓圓大尺度美照曝光 網點名趙又廷:出來決鬥

    現年41歲的大陸女星高圓圓,曾多次被大陸網友票選為演藝圈最美女藝人,2014年與男星趙又廷於北京領證結婚,2019年生下女兒Rhea。婚後將重心移往家庭的她,近期積極復出演藝圈,接拍電影、電視劇、廣告代言、出席商業活動等,也不時在微博分享私下的生活與工作情形。今(17)日高圓圓難得曝光一組衣著尺度相當大的照片,引得網友花式讚嘆,「姐真是美了好多年啊」。
    2021/09/17 23:30
  • 翹臀珍穿低胸裝挺小班 威尼斯紅毯放閃

    班艾佛列克和好友麥特戴蒙,帶著合作的新片「最後的決鬥」,在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但首映的焦點卻全集中在,班艾佛列克與復合4個多月的女友珍妮佛羅培茲身上。這是他們相隔18年再度以情侶之姿在活動公開亮相,甜蜜走紅毯,閃瞎眾人。
    2021/09/11 15:11
  • 按喇叭是決鬥的號角?男提醒單車亂停 反被勾脖摔地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19日早上接近10點,騎車行經新店祥和路附近時,發現一輛自行車,停在高架道路轉彎處,擔心路過民眾沒發現、會發生車禍意外,第一時間按了聲喇叭提醒,沒想到反被對方嗆聲,甚至還「勾住脖子」攻擊。
    2021/08/21 11:57
  • 梁朝偉高人氣「尚氣」秀十環武器 預告搶戲更勝主角

    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最新預告中,梁朝偉秀十環武器,比主角還搶戲,而楊紫瓊則是主角的師父,另外還出現父子決鬥場景。
    2021/08/14 18:29
  • 綜合類運動—現代五項 起源法國陸軍單兵戰技

    現代五項是一種集合了馬術、擊劍、射擊、賽跑及游泳的綜合類運動,這項運動起源於拿破崙時代,屬於陸軍的一項單兵戰鬥技能。據說19世紀初期,一名年輕的法國騎兵軍官在戰爭中,受指揮官命令飛騎傳信,這位軍官在穿越敵陣時,遇到一名持劍的敵軍,因此兩人展開比劍決鬥,結果軍官獲勝,沒想到這位軍官的坐騎,被另一名敵軍射殺,這名軍官也開槍格斃對方,為了確保遂行任務,這位軍官只能跑步,並游過急流,最終把軍情送到目的地。現代奧運會的創始人「顧拜旦」公爵,便根據這位軍官的傳說,提出類似的綜合型運動構想,並成為1912年斯德哥爾摩奧運項目。
    2021/07/07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