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汰弱留強 結果共17筆

  • 人潮少? 景美百貨美食區3月後「暫僅剩1餐廳」

    有民眾發現,景美地區的百貨,B2美食街,儘管本來品牌就少,但3月之後只剩下一間餐廳,認為很可惜,也懷疑難道是景美人潮不夠多,專家分析,社區性百貨儘管店租相對便宜,但有客群壓力,而連鎖平價服飾品牌,則是雙北地區近半年關了4間,不動產專家說明,品牌「汰弱留強」趨勢越來越明顯。
    2023/02/23 19:28
  • 王品集團汰弱留強!旗下日式品牌「町食」月底熄燈

    王品積極對旗下品牌汰弱留強,繼「沐越」熄燈後,王品去年9月推出的日式定食品牌「町食就是定食」將於月底歇業;王品表示,保持品牌調整彈性,未來會有集團其他品牌進駐。
    2021/09/13 23:50
  • 疫情期間汰弱留強 王品旗下品牌「沐越」月底全停業

    王品旗下越南料理品牌「沐越」熄燈,僅存的台北、桃園2間門市將於月底停業,王品表示,近期部分品牌門市因租約到期不續租,疫情期間致力「汰弱留強、加速發展」。
    2021/08/11 23:06
  • 高齡化社會來臨! 專家:房市將有一波汰弱留強

    高齡少子化,恐怕是未來房市的未爆彈!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直言,20年後沒有消費人口,根本不需要打房,房產專家也認為,當需求減少,目前市面上的房屋將會有一波汰弱留強!至於什麼產品會有價格鬆動的危機,聽聽專家怎麼說。
    2021/07/16 23:01
  • 自掏腰包換「豪車」  運匠:舊車不適用補助

    既六月份,計程車汰舊換新計畫之後,工會又跟政府合作推 「 服務2.0升級計畫」,目標是所有計程車都能使用非現金支付,另外也要在計程車司機的執業登記證上頭加QR CODE,讓不只車隊司機,個體戶司機也能被評鑑,達到汰弱留強的目的。
    2019/09/02 13:21
  • 傳擬解僱360人 國巨:無大量裁員依營運汰弱留強

    被動元件大廠國巨傳出高雄廠擬裁員360人,國巨今天表示,沒有大量解僱,也無裁員層級最高至副廠長情事,公司會依照營運持續採取汰弱留強、員工績效考核方式優化組織,一切依勞基法規定處理。
    2019/07/16 13:28
  • 快訊/國巨再傳裁員360人 業者:汰弱留強

    被動元件大廠國巨曾在三月傳出高雄廠淘汰一些員工後,近期更傳出電容二廠要裁360人,層級到副廠長,對此國巨強烈否認,強調是「汰弱留強」,也沒有副廠長等級的人被裁。
    2019/07/16 09:08
  • 藍傳裁員減薪 黨務主管:年度考核汰弱留強

    國民黨財務困難,傳將裁員減薪,但相關黨務主管表示,這是年度考核,請各單位打考績,汰弱留強,低於80分,將不續聘,但未有預設的裁減額度。至於所謂的裁員減薪,則未定案。
    2018/12/12 18:02
  • 台股關注美期中選舉和企業展望 法人:汰弱留強

    美股大漲,加上美中領導人熱線,貿易戰現曙光,帶動台股上週連漲5天,指數重返9900點之上,成交量放大到逾1500億元。法人指出,本週需關注美國期中選舉結果及美國企業展望。
    2018/11/05 09:14
  • 上班才知被裁 群創資遣72人稱汰弱留強

    面板大廠群創驚傳裁員,被裁員的員工一大早到公司上班,卻被通知直接回家等領資遣費。對此,群創表示是評估不適任理由後資遣,遵循法規,並非裁員。
    2018/05/21 08:55
  • 六福皇宮將熄燈 房仲:旅館業仍有新品牌加入

    位於台北市精華區的六福皇宮飯店因營收趕不上房租上漲而在年底熄燈,商辦房仲表示,近兩年旅館業經營辛苦,未來旅館業持續汰弱留強,新品牌仍會不斷加入。
    2018/04/11 12:40
  • 【財訊】中概股資金斷鏈 投資價值總盤點

    中國限制資金流出的行動,對台灣上市櫃公司有一定的衝擊,投資人應檢視手中的中概股、中收股,趁機汰弱留強。
    2017/10/06 09:50
  • 【一張圖表讓你秒懂】2016最佳投資組合

    邁入2016年之際,美國聯準會(Fed)正式終結零利率時代,十年來首度宣布升息,牽動國際資金流向與全球市場。在此關鍵時刻,中信銀行建議投資人,先確認手中投資部位的占比、風險承受度及面對虧損的處理原則,再依照國家、產業、債券、匯率四大汰弱留強投資準則,找出最佳資產組合。
    2016/01/29 14:47
  • 義大利希臘總理換人 歐債危機降溫

    連日來不斷惡化的義大利和希臘債務危機,終於開始降溫,希臘過渡政府的新任總理總算敲定,義大利的繼任總理人選也浮出檯面,都是有財經背景出身的技術官僚臨危受命,負責主導開源節流的經濟改革;就在這個節骨眼上,傳出德國和法國有意「汰弱留強」,讓財政體質不良的國家退出歐元區,引發各界議論,德國總理梅克爾立刻澄清,目前並沒有縮編歐元區的打算。
    2011/11/11 22:24
  • 台銘聚焦/郭董誇口搶進金融房產 且一定贏

    鴻海集團年初才汰弱留強,現在又要大舉徵才千人,郭台銘親自和拿到面試門票的台大學生對談,大談2兆鴻海帝國的未來計畫,郭台銘說金融風暴讓他想跨入房地產和金融業,他的模式和別人不同,但一定會贏。
    2009/04/21 19:23
  • 台銘聚焦/瞄準金融和地產 郭董:一定成功

    鴻海集團年初才汰弱留強,現在又大舉徵才千人,郭台銘更親自深入校園招募學子,大談兩兆鴻海帝國的未來計畫,郭台銘說金融風暴讓他想跨入兩個產業,房地產和金融業,他的模式和別人不同,但一定會贏。而景氣低潮也讓他全身充滿鬥志,今年鴻海一定會有成長。
    2009/04/21 13:51
  • 重感冒 台積電預告Q1史上首虧損

    台灣是出口導向國家,全球景氣好壞,牽動國內產業營運,台灣龍頭產業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在今天法說會上公開宣布,2009年第一季,將出現股票上市以來第一次虧損,市場盛傳台積電將會因此裁員1千人,公司連忙否認不是裁員,但是私下表示只是汰弱留強。
    2009/01/22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