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汪海清 結果共19筆

  • 「三中案」二審首開庭 馬英九再度否認犯罪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等人涉嫌以低價出脫三中(中視、中廣、中影)」以及舊黨部大樓,馬英九等5人一審獲判無罪,檢方上訴後,高等法院今日再度傳喚馬英九、中投前總經理汪海清,張哲琛則請假未到,馬英九今出庭再次反認犯罪,同案被告汪也否認。
    2022/05/13 17:26
  • 馬英九三中案一審無罪 柯建銘:大悲無淚、大嘆無聲

    前總統馬英九涉及三中案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27日判決馬英九、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等人無罪。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大悲無淚、大嘆無聲」,籲請檢方務必上訴到底,以昭司法公信。
    2021/10/27 14:20
  • 馬英九涉「三中案」獲判無罪 全案大事記總整理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等人涉及三中案被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馬英九、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無罪,前中影董事長蔡正元3年6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10/27 12:50
  • 蔡正元涉侵佔中影財產  北院判有罪關3年半

    台北地院審理「三中案」歷時3年多,今(27)日上午一審宣判,針對前總統馬英九、中投前董事長張哲琛、中投前總經理汪海清涉特別背信、非常規交易罪,做出無罪判決,至於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被依業務侵占判刑3年6月、商業會計法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另妻子洪菱霙、岳父洪信行無罪,可上訴,犯罪所得2億8032萬餘元沒收。
    2021/10/27 11:38
  • 快訊/國民黨三中案一審宣判 馬英九獲判無罪

    國民黨三中交易案,前總統馬英九被指控違反證交法等罪,案件歷經三年多的審理,馬英九每次開庭都到,今天上午一審宣判,包含馬英九、張哲琛、汪海清等五人都獲判無罪,不過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被依業務侵占判刑三年六月,商業會計法的部分判刑六月,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1/10/27 11:19
  • 馬英九涉「三中案」 台北地院宣判無罪

    前總統馬英九涉入「三中案」,被指控擔任國民黨主席時賤賣中視、中影、中廣股權,損害國民黨所持有的中投公司利益,歷經檢調12年偵結,馬英九、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等人被依《證券交易法》中特別背信罪、非常規交易罪起訴,台北地院歷時3年多審理,今(27)日上午11點出面說明,宣判馬英九、汪海清、張哲琛等人一審無罪。
    2021/10/27 11:03
  • 馬英九遭指賤賣三中!北院今宣判 全案始末看過來

    前總統馬英九涉入「三中案」,被指控擔任國民黨主席時賤賣中視、中影、中廣股權,損害國民黨所持有的中投公司利益,歷經檢調12年偵結,馬英九、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等人被依《證券交易法》中特別背信罪、非常規交易罪起訴,台北地院歷時3年多審理,將於今(27)日上午11點宣判。
    2021/10/27 09:44
  • 三中案法官訊問境管必要 張哲琛、汪海清出庭

    台北地院今天審理三中案,傳喚前中投公司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出庭,訊問是否限制出境。張男自認未犯重罪,也沒逃亡,應無限境必要;汪男說,尊重法院裁定結果。
    2020/02/10 15:40
  • 挾怨報復馬? 三中案秘錄者汪海清非法領5500萬曝光

    前總統馬英九三中交易案今天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馬英九拿出1406字講稿強調「我沒有犯罪」。重啟該案的關鍵新證據,在前中投總經理汪海清秘錄的近三百片錄音光碟,根據一份獨家取得國民黨內部機密文件報告,證實汪海清曾於96至100年的5年間,以中投總經理身分,在未經公司正常請款程序下,非法提領5500萬的「業務推廣費」,事後遭馬金體系追討,國民黨知情人士透露,汪可能因心生不滿,挾怨報復馬,光碟才因此曝光。
    2018/10/31 19:25
  • 三中案 北院諭知張哲琛等3人限制出境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三中黨產涉賤賣等案,今天就被告張哲琛、汪海清、洪菱霙是否要繼續限制出境部分開庭;他們3人均希望解除限境;法官庭末諭知,他們予以限制出境。
    2018/08/03 13:29
  • 恐引爆政壇大地震!馬案未爆彈? 300片錄音光碟有詭

    三中案偵結起訴,馬英九重砲回擊北檢,要求公布全部錄音檔證明清白,但壓垮他的正是這些錄音光碟。為求自保而全程錄音的中投前總經理汪海清告訴檢察官,錄音光碟還有未爆彈,恐震撼政壇,其中很可能包括馬英九涉嫌賤賣國發院土地案,北檢連月來已密訊多位關鍵證人,隨時可能有爆炸性的發展。
    2018/07/18 09:55
  • 政壇剉咧等 消失12年的錄音光碟還藏未爆彈

    三中案越查越明,真相水落石出,由於汪海清在12年前的三中交易會議中,錄下的關鍵對話,足以證明馬英九就是實際決策者,由於光碟多達上百片,一堆政商人名都被提到,除了交易案涉弊外,會議內容充斥政壇八卦,一但曝光將引起更大風暴。
    2018/07/10 10:56
  • 馬英九否認主導三中案 檢啟動「天眼系統」打臉

    國民黨「三中」黨產賤賣案,去年台北地檢署重啟調查,並在日前傳訊前總統馬英九,但他行使了緘默權。但現在有週刊報導,檢方祭出了「天眼系統」,戳破了馬英九否認講過「回饋」余建新及主導三中交易的謊言,狠狠地打臉馬英九;加上檢方已經取得三中交易案的相關卷證資料,證據掌握十分充分,恐遭檢方以7年刑期以上的證交法特別背信重罪起訴求處重刑。
    2018/05/02 09:48
  • 北檢查中視交易案 傳蔡正元等人釐清

    台北地檢署為釐清中視交易案疑點,今天傳喚前立委蔡正元、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及前總經理汪海清到庭說明。
    2017/12/25 12:26
  • 【新新聞】三中朝背信罪偵辦 近日約談馬英九

    北檢偵辦三中案,查出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及總經理汪海清,當年召集中投高層密組「華夏專案小組」專責出售三中股權,不但刻意設計複雜的交易機制、挑選買家,還找來同一家公司鑑價,連合約也存在著難以解釋的不平等條款。
    2017/11/22 15:26
  • 中影案 張哲琛、汪海清無保請回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影案,昨約談中國國民黨前行管會主委張哲琛、前中投總經理汪海清,承辦檢察官複訊後今天凌晨將兩人請回。
    2017/10/19 08:27
  • 快訊/中影弊案 中投董座張哲琛列被告約談

    北檢擴大追查中影掏空弊案,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和總經理汪海清也疑似涉入弊案,檢察官今天搜索2人住家,以被告身分約談到案,張哲琛晚間8點移送地檢署複訊。
    2017/10/18 20:35
  • 中影案 北檢約談張哲琛、汪海清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影掏空案,今天清晨發起新一波的行動,搜索國民黨前行管會主委張哲琛、前中投總經理汪海清住處等3地,並約談兩人到案偵訊中。
    2017/10/18 15:21
  • 快訊/涉中影掏空案! 中投董座張哲琛遭約談

    司法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影掏空案,案情出現重大進展,日前國民黨籍前立委蔡正元被收押後,向檢方供稱中投董事長張哲琛、總經理汪海清也涉嫌參與相關弊案,北檢上午發動搜索兩人住家,以被告身分約談兩人到案,目前還在偵訊中。
    2017/10/18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