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汪明荃 結果共24筆

  • 陳淑芬入行50年演唱會「來賓超大咖」 莫文蔚、譚耀文都來了

    《陳淑芬.星星相識50年.演唱會》於日前在澳門圓滿完成,三小時的演出全場座無虛席,表演嘉賓星光熠熠,依出場次序包括來自《聲夢傳奇》的張馳豪、林智樂、文凱婷、孫漢霖、劉詠彤和劉芷君;譚耀文、龍婷、莫文蔚、張智霖、陳松伶、于毅、謝天華、鄭丹瑞、陳潔靈、呂良偉、蘇永康、Supper Moment、鍾鎮濤、汪明荃和胡楓,滙集了老、中、青三代歌手藝人,為陳太和全場觀眾帶來了一個既熱鬧又溫馨,並充滿回憶的晚上。
    2024/03/28 09:18
  • 「香港一姐」與老公現身機場!真實相處細節曝光 昔相伴戰勝病魔

    現年76歲的阿姐汪明荃與羅家英相愛相知逾30年,出雙入對形影不離,今日兩人一起飛到新加坡出席粵劇交流活動,被網民在機場偶遇,從細節曝光兩人真實生活細節。
    2024/03/04 10:39
  • 汪明荃歡慶「76歲生日」盼身體健康 斥資近3千萬購屋

    作為影壇長青樹的汪明荃永不言休,近日忙於排練9月在香港西九演出的十場經典戲曲。8月28日是汪明荃76歲生日,她早早為自己送上生日大禮,斥資700萬港幣(約新台幣2841萬)元購入九龍灣一公寓大廈的房子,而且汪明荃姐早已先後購入同一大廈的幾個房子,每坪的價格一直上揚,投資眼光獨到。
    2023/08/30 10:42
  • 有錢任性?港「時尚教母」豪宅天台曬破億名牌包 超狂畫面曝

    香港藝人汪明荃(阿姐)入行多年,每次現身總以吸睛打扮示人,喜歡打扮得漂亮的阿姐甚有品味,衣著穿搭不時被網友大讚「潮又好看」,總能讓大家眼前一亮,因此被封為「時尚教母」。阿姐家中衣服、褲子和鞋襪館藏甚多,日前在西貢獨立別墅的天台曬家中手提包,令人目不暇給。
    2023/03/14 14:42
  • 月中才跟蔡天鳳同台! 香港大姐大悲吐「怎麼會有這種事」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到前夫一家殺害,甚至分屍烹煮,駭人行徑震驚亞洲,難以想像如何深仇大恨要將人傷害至此,不僅和她情同姐妹的郭富城太太方媛痛心不已,直呼「只有一千個為什麼?」香港大姐大汪明荃月中才跟蔡天鳳同台,最近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忍不住哀嘆「香港這麼好的社會,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2023/02/28 12:02
  • TVB台慶!資深天后抽6幸運兒 「自己中獎」喜獲電動車

    TVB《萬千星輝賀台慶2022》最後來到抽獎環節,由「大龍生」羅樂林抽中曼谷來回機票,而藝人麥皓兒則獲得30萬銀行理財存款。第三份禮物為比亞迪電動車,由汪明荃(Liza姐)抽出6位幸運兒,最後一位竟然是自己,之後各人依次用鑰匙卡開車門,竟然由汪明荃成功開到車門,汪明荃臉露驚喜地坐上車,錢嘉樂笑指:「當然是姐姐啦,怎麼會不是姐姐呢?」其他5位幸運兒則收穫2萬元港幣(約合76540元台幣)獎金。
    2022/11/20 09:08
  • 郭富城登TVB!王者魅力俘虜全場 驚喜拍大合照引尖叫

    天王郭富城(Aaron)19日現身節目《萬千星輝賀台慶》,為TVB慶祝55周年,他在台上一連獻唱三首經典歌〈舞林密碼〉、〈狂野之城〉及〈動起來〉,掀起全場高潮,一眾藝人被他的舞台王者魅力俘虜,陷入瘋狂!唱完後,Aaron更和全場藝人、工作人員一起拍大合照,令一班藝人同事相當驚喜,立即掀起歡呼尖叫!
    2022/11/20 08:47
  • 三宅一生「皺褶衣」奠定傳奇 賈伯斯「黑色高領」穿12年

    日本知名設計師三宅一生,因肝癌辭世,享壽84歲,而他以極富工藝創新的獨特「皺褶」剪裁、以「一塊布」設計服飾哲學,顛覆時裝界,被譽為是一代經典傳奇大師,不只時尚圈後輩推崇,連已逝的蘋果總裁賈伯斯,最愛穿的黑色毛衣就是出自三宅一生之手,港星汪明荃也熱愛穿皺褶衣,女星許維恩則是愛三宅一生設計的香水。
    2022/08/10 15:09
  • 資深男星力挺譚詠麟!不信睡嫩妹:年紀大「有心無力」

    港星譚詠麟日前被爆出「爺孫戀」,71歲的他與23歲的女粉絲發生親密關係,震撼香港演藝圈。譚詠麟也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澄清,不過疑似被戴綠帽的網友仍然持續放話,雙方說詞不同。不少港星也被問及此事的看法,不過大多的藝人都「不相信」會有這樣的事情,為了力挺譚詠麟,羅家英更說譚詠麟與他一樣「都上了年紀,有心無力」。
    2021/12/02 23:07
  • 74歲「唐僧」羅家英豪宅曝光 妻陽台曬名牌包堆成山

    74歲資深港星羅家英飾演過電影《大話西遊》中的「唐僧」一角,其中一曲「Only You」更令粉絲印象深刻。羅家英與73歲女星汪明荃結婚多年,2人生活相當幸福甜蜜,汪明荃昨(16)日PO出一系列「曬包照」,意外曝光他們居住的豪宅,更讓網友驚呼「能把名牌包擺成地攤貨也是不簡單!」
    2020/11/17 23:29
  • 切除前列腺防癌!72歲「唐僧」術後失禁包尿布出門

    72歲港星羅家英是港片裡的熟面孔,多部周星馳電影都能見到他的身影,其中又以《大話西遊》中的「唐僧」一角廣為台灣觀眾熟悉。去年11月羅家英還和「石榴姐」苑瓊丹一起駕臨金馬獎頒獎,沒想到日前他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先前因癌症指數過高切除前列腺,無奈留下尿失禁的後遺症,必須得包尿布出門。
    2019/07/14 11:34
  • 汪明荃喜訊 美拉斯維加斯註冊

    香港演藝圈大姊大汪明荃,傳出好消息;美國時間5月2日,汪明荃與男友羅家英,已經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結束兩人長達21年的愛情長跑。
    2009/05/04 22:54
  • 汪明荃來台 宣傳TVBS-G新港劇

    香港藝人汪明荃和郭晉安,今天來台宣傳最新港劇,已經有將近10年沒來台灣的汪明荃,一看到台灣的影迷,相當興奮,馬上拿起麥克風清唱一曲,而劇中飾演汪明荃兒子一角的郭晉安,也一直開玩笑說,怎麼看都看不出汪明荃已經60歲,應該演姐姐不是老媽。
    2008/09/03 19:23
  • 宣傳東方之珠 汪明荃、郭晉安抵台

    為了宣傳TVBS-G最新八點檔「東方之珠」,劇中主要演員汪明荃和郭晉安連袂抵台。「東方之珠」以六七零年代的香港歌舞廳為主要場景,兩人要在劇中載歌載舞,飆起戲來相當不容易。
    2008/09/03 13:53
  • 胡杏兒從「俗女」變名媛 造型費高達數百萬港幣

    胡杏兒從「俗女」變名媛,全靠時尚品牌重金打造!2年前在台灣締下高收視率的港劇「我的野蠻奶奶」,TVBS-G今年夏天再吹「野蠻風」,原班人馬汪明荃、黃宗澤及胡杏兒以「時尚」打造出現代版的「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胡杏兒更有國際名牌Valentino獨家贊助上百萬港幣的高級服飾及配件,宛如置身巴黎時尚秀,短短20集的戲劇連換60套華服,讓胡杏兒大呼過癮。
    2008/08/12 17:27
  • 胡杏兒穿著火辣扮「豹女」 緋聞男友黃宗澤不買帳嫌「醜」

    2年前在台灣締下高收視率的港劇「我的野蠻奶奶」,今年夏天再吹「野蠻風」,原班人馬汪明荃、黃宗澤及胡杏兒主演的現代版TVBS-G「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即將於8日晚8點播出,男主角黃宗澤談起當時拍攝印象最深刻的場面,正是緋聞女友胡杏兒犧牲色相扮「豹女」,他看到胡杏兒的造型,第一句話竟是「好醜喔」!讓當時快熱死的她聽了為之氣結。
    2008/08/08 11:35
  • TVB月曆「卡位戰」 佘詩曼、宣萱齊列台慶月花旦

    被視為TVB旗下藝人「卡位戰」的月曆拍攝,結果出爐,當家花旦佘詩曼、宣萱及當家小生郭晉安、鄭嘉穎,與台灣TVBS經紀部藝人林逸宏(小巴)、鍾欣愉(莎莎)及陳怡嘉進駐TVB 11月台慶月主角;而TVB阿姐級的汪明荃,則與以「溏心風暴」走紅的關菊英及歐陽震華坐鎮2月農曆新年月,一哥、一姊的地位昭然若揭。
    2007/11/06 16:10
  • 大膽胡杏兒 力摑阿姐汪明荃巴掌

    2005年香港最受歡迎的輕鬆喜劇「我的野蠻奶奶」,炫風登台後,也是威力驚人。播出至今收視率在有線電視8點檔中,持續居冠,超越同時段的韓劇、日劇。劇中首度搞笑演出惡婆婆的汪明荃因為與媳婦胡杏兒無法相處,針鋒相對,讓兒子黃宗澤左右為難的成了夾心餅乾。 只見「阿姐」級的汪明荃不服老的與年輕演員火拼搞笑功力,即使被潑餿水也在所不惜,「港姐」胡杏兒更是顧不得美女模樣,抖腳、摑掌皆無所謂,TVB力捧「電眼男」黃宗澤也不是省油的燈,劇裡許多搞笑劇碼全是出自他的鬼點子。
    2006/04/15 14:59
  • TVBS精采港劇 4月魅力登場

    春暖花開的4月,TVBSG將一連串推出許多精采港劇,讓觀眾們一飽眼福,4月3日起週一至週五每晚8點,將推出由汪明荃、胡杏兒主演的輕鬆喜劇「我的野蠻奶奶」;看汪明荃與胡杏兒婆媳之間如何大鬥法。
    2006/04/03 19:49
  • 〈獨家〉TVB報導旗下藝人動態節目K100的回顧

    K100是TVB一個長達28年,負責報導旗下藝人動態的節目,現在仍活躍於娛樂團的藝人,不少當年亦曾出任過這個節目的主持,包括了1986年的杜德偉,1989年的羅嘉良及許志安,1990年的汪明荃,1993年的宣萱,1994年的鍾漢良等等,能在這個節目中出現的藝人,當然是十分紅的,當年周潤發是這個節目的常客。
    2005/11/09 19:55
  • 汪明荃與老相好鄭少秋 《血薦軒轅》再續武俠情

    五年級生最懷念的武俠情侶鄭少秋與汪明荃,繼「楚留香」之後,即將於8/12(四)晚間8點TVBS的《血薦軒轅》風采再現,25年前鄭少秋和汪明荃的「楚留香」和「沈慧珊」轟動一時,在這部耗資2000萬港元的大製作中,將帶領一班新晉後輩林峰和港姐楊思琦等,再續前緣扮演一對因誤會而分離的夫婦,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鄭少秋一改風度翩翩的大俠風範,反而左眼戴上個黑色面具,雖然造型突出,但是用雙面膠紙貼住的眼罩,因為天熱出汗動不動就掉下來,更可憐的是還被喜歡小影迷亂取綽號叫做「賤狗大俠」,令他哭笑不得。
    2004/08/11 14:47
  • 劉嘉玲為美容中心代言 見證汪明荃瘦身

    劉嘉玲再次與某纖體公司續約,成為新一季的代言人,除了他之外,汪明荃及葉璇也加入成為代言人,汪明荃即將在三月底開唱,當務之急是瘦身,當大家看到大會為汪明荃準備的低脂肪時,都會大吃一驚。劉嘉玲:「我不知道人體裡面的脂肪是不是這樣子,要是這樣子的話,一定是很恐怖。」
    2004/02/25 22:20
  • 譚詠麟、李克勤「左麟右李」 引爆開唱

    由譚詠麟、李克勤組成的「左麟右李」在新春期間再次開唱,務求要與歌迷共渡愉快的春節。歌迷貼心地送上「麟」、「李」2字的旗幟,2人拉風的繞場一周,李克勤更即興地哼起汪明荃所主唱的楊門女將的主題曲,引得在台下觀賞的汪明荃高興不已。
    2004/02/03 22:32
  • 林子祥傷癒 現身錄影帶感謝關心

    上個月底因為擔任香港藝人汪明荃演唱會特別來賓,不慎從舞台中間的升降台摔下,導致頭部受傷的香港藝人林子祥,今天在一個向香港醫護人員致敬的節目中,透過錄影帶表示,很感謝醫護人員對他的照顧。香港藝人林子祥:「我要特別感謝香港每一位醫護人員,他們都是值得我們敬佩。如果不是他們,我這次摔下來,也沒有那麼快痊癒,感謝他們。」 林子祥的太太葉蒨文表示,林子祥原定在這個向抗SARS醫護人員表達敬意的節目中演唱,雖然林子祥目前康復情況理想,後腦瘀血已經散的差不多,但醫生擔心他不能站久,建議暫時停止演出。
    2003/06/19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