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汪希箖 結果共12筆

  • 2年未見孫!張蘭驚爆失手將「大S兒丟到草坪」吐心聲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上月發表聯合聲明證實已結束十年的婚姻,離婚後不僅當事人,就連汪小菲母親張蘭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近日張蘭在抖音上曬出過去祖孫同框的照片,說自己到了廣東突然間想起孫子小箖箖(汪希箖),更爆料曾失手將孫子丟到草坪上的往事。
    2021/12/17 10:52
  • 汪小菲悄抵台隔離 罕提婚變風波「純屬誤會」:我們很好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女星大S(徐熙媛)2010年結婚,陸續迎來女兒汪希玥、兒子汪希箖,孰料6月初大S單方面宣布離婚,拋下震撼彈,事後家人、經紀人緩頰只是氣話,希望外界給2人空間及時間。事隔3個多月,汪小菲近來在抖音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期間透露正在台灣隔離的消息,立刻引起討論。
    2021/09/28 23:42
  • 大S爆10年婚玩完「正在辦離婚」 汪小菲:我不知情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女星大S(徐熙媛)2010年結婚,陸續迎來女兒汪希玥、兒子汪希箖,今年3月才慶祝結婚10週年,孰料稍早傳出大S證實2人正在辦理離婚手續,對此,根據《新浪財經》報導,汪小菲表示,「我不知情。」
    2021/06/05 12:42
  • 高樓遙望女兒身影 汪小菲「看得見抱不著」吐隔離心酸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和藝人大S結婚後,陸續迎來女兒汪希玥、兒子汪希箖,前陣子回中國大陸工作的他,近日終於熬過分隔兩地生活,目前於台北自家酒店S HOTEL進行隔離,汪小菲24日分享愛女前來探望的照片,感性表示,「隔著10幾層樓,看得見抱不著,再扛10天就好了」。
    2021/01/25 20:58
  • 怪!汪小菲凌晨洩心聲「不是好爸爸好老公」後秒刪文

    43歲女星大S(徐熙媛)2010年閃嫁給大陸富商汪小菲,先後生下女兒汪希玥(小玥兒)、兒子汪希箖,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怎料汪小菲在元旦凌晨發文,自認「不是好爸爸好老公」,不過發完之後立即刪除,引發外界揣測。
    2020/01/01 15:10
  • 大S反對孩子進演藝圈 背後藏暖心原因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在2010年結婚後,陸續生下女兒汪希玥、兒子汪希箖,夫妻倆雖然時常曬出一家人溫馨的照片,卻鮮少讓小孩露正臉,會這麼做可能是怕小孩因此順勢加入演藝圈,因為大S在23日播出的節目中透露,「我絕對不會讓孩子進演藝圈。」並揭開背後原因,原來跟大S的過往經歷有關。
    2019/07/24 09:08
  • 大S兒正面照首曝光! 帥氣模樣網嗨翻:終於占屏了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婚後生有1子1女,2人也經常曬出一家人的溫馨照片,不過女兒汪希玥比較常正面露臉。汪小菲今(22日)難得貼出兒子汪希箖的正面照,寫下「真是有苗不愁長啊!」兒子清秀五官和噘嘴的可愛模樣,讓網友大讚是位小帥哥,但也忍不住揶揄汪小菲「終於記起你有個兒子了」。
    2019/07/22 17:27
  • 大S產後癲癇「口吐膿血」險死 汪小菲曝生二胎內幕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丈夫汪小菲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子女「汪希玥」和「汪希箖」;事實上,大S兩年前生二胎時,就曾因癲癇發作缺氧昏迷,一度失去心跳和呼吸,被送往加護病房,當時他們夫妻倆僅對外表示度過安全期,其餘細節並未多透露,但這段經過最近被汪小菲寫進自傳內,也提到妻子差點死在他面前。
    2018/10/07 15:41
  • 遭虧偏愛小玥兒「忘了兒子存在」 汪小菲曝暖心原因

    汪小菲與大S結婚8年,婚後育有1對兒女汪希玥和汪希箖,對比兒子,汪小菲不時常在微博放閃父女照,被網友調侃「只寵女兒」,近日他在微博對此事做出回應,表示自己對2個小孩愛的方式不一樣。
    2018/05/29 12:20
  • 連3胎都被破哏 還有一次是為了救小S

    大S和汪小菲結婚8年,育有3歲的女兒汪希玥和1歲的兒子汪希箖,一般民間習俗都是孕事未滿3個月不宜曝光,但偏偏大S連續三胎都被破哏!
    2018/04/11 08:09
  • 激似吳彥祖!大S兒子正面照公開 女粉搶喊「婆婆」

    「大S」徐熙媛跟老公汪小菲結婚至今6年,2016年5月大S辛苦產下小兒子「小希箖」汪希箖,但鮮少公開兒子的正面照。昨晚(22日),她罕見一次放出5張「小希箖」的正面照,大S更笑說:「僅此一次!」有些女粉絲看到「小希箖」帥照後,更開玩笑在下面留言搶著叫大S「婆婆好!」
    2017/01/23 15:33
  • 大S俏麗短髮合影小S 粉絲驚呼根本「雙胞胎」

    藝人大S(徐熙媛)2010年閃電和老公汪小菲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汪希玥、汪希箖,婚姻生活十分幸福,而過去大多以長髮形象示人的她,昨日突然在微博放上自己和小S的合照,姊妹倆同樣都頂著一頭短髮,激似度完全不輸雙胞胎!
    2016/12/25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