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污泥 結果共86筆

  • 包商跌迪化污水廠沉澱池 卡池內6小時死亡

    包商到污水廠施工,意外死亡!一名包商操作組長,上午到台北市迪化污水廠,進行沉澱池相關作業時,因為污泥湧出滑倒,人摔進深達十公尺、裝滿污水的池內,消防隊到場後,花了將近五個小時把水抽乾,到池內搜救,但人整整在裡頭卡了六小時,明顯死亡。
    2024/03/03 19:07
  • 嘉義暴雨水淹2.5公尺!6萬隻蛋雞溺斃 屍體「堆積如山」

    嘉義縣市(10)日受到低壓帶影響,造成嚴重災害,其中水上鄉又屬重災區,一間蛋雞場就因為被大量污泥沖入場區,直接淹死6萬隻蛋雞,目前預估災情損失達6,000萬元,如此慘況也讓當地畜牧場苦不堪言。
    2023/09/12 15:17
  • 艾斯巴達違法污染鳳山溪 竹縣環保局重罰960萬元

    艾斯巴達公司涉違法污染關西鎮鳳山溪,新竹縣政府環保局今天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重罰新台幣960萬6000元高額罰款,並要求盡速清除廢液桶及溪流污泥。
    2023/07/21 17:11
  • 南投旅遊濁水溪撿到寶 碗大污石原來是水晶之王

    南投縣以好山好水的觀光聞名,李姓男子與一群愛好石頭的好友,利用五一連假前往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吊橋等景點遊玩過程中,也特別沿著濁水溪流域一路往下游水里鄉方向撿拾石頭,返家後,將石頭逐一清洗,結果發現有1顆石頭褪去表面污泥後,竟呈現透明質感,也才驚覺自己撿到的是顆水晶石,且燈光照射下,外觀更浮現山水畫景緻,更讓他開心地直稱真幸運撿到寶了!
    2023/05/05 16:57
  • 屎裡逃生!貨車臭泥沿路噴「騎士慘摔」 駕駛最高罰3百萬

    宜蘭羅東、五結至壯圍一帶昨(6)晚飄出濃濃屎臭味,搞的當地人相當崩潰,甚至還有機車騎士因此摔車,彷彿「屎裡逃生」,經過調查發現,全因一輛載運食品污泥的貨車而起,其沿街掉落加工污泥的行為,宜蘭縣環保局將依法開罰,業者恐吞最高300萬元罰鍰。
    2023/04/07 14:02
  • 下水道髒泥種菜 日本產高CP值「污泥肥料」

    全球物價不斷升高,農耕的基肥價格也飆漲。不過日本佐賀縣有一款肥料,價錢只需市價的十分之一,品質也不錯,近來詢問度非常高,原料竟是地下污水處理後的髒泥,話題性十足。另外,因燃油昂貴,日本海運回到帆船時代,有研究團隊打造新世代遠洋帆船,以電腦計算最佳揚帆路線,節省航運的燃料成本。
    2022/08/26 19:53
  • 洗車場慘了!污泥廢水排進梅川 中市環保局重罰逾50萬

    台中市政府環保局近期接獲民眾陳情,北區梅川疑遭偷排廢水,水色黑濁,立即透過下水道系統圖資,掌握暗渠水路流向,查獲位於北屯區崇德路二段一間加油站的附設洗車場,抽取清理洗車設備產生的沉澱污泥時,未妥善收集致洩漏排放至梅川污染水體,已督促業者改善,並將依水污染防治法第8條規定重罰50萬元以上罰鍰。
    2022/05/28 11:39
  • 環保公司涉嫌傾倒14萬噸污泥 清運業者遭重判11年

    同開、冠昇環宇及長信環保公司,涉嫌將未經處理的14萬噸重金屬污泥,傾倒在河川地及農牧用地,其中清運業者邱錦宗收取污泥後隨意棄置,遭判有期徒刑11年。
    2021/12/06 23:30
  • 涉非法傾倒廢棄物獲利2千萬 嘉義前縣議員50萬交保

    嘉義縣前縣議員林姓男子沒有事業廢棄物許可文件卻代為清理污泥,不法所得逾2000萬元,檢方昨天傳喚10人到案,訊後林男以50萬元交保,3名幹部因涉嫌重大,今天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08/19 13:57
  • 同開獲沃旭能源新建工程 離岸風電大單在握

    機電工程環保污泥處理大廠同開替離岸風電廠商沃旭能源執行兩項陸上工程,其中台中港後線土地整地工程等,預計明年第2季完工。
    2020/09/23 10:43
  • 直擊知名大廠濫倒害水源! 路撿豔藍毒污泥

    環境永續與經濟發展能不能雙軌並進?來看日本關西機場就是建在「海上」還是用廢料做成的,日本將工程廢料淨化後用在填海造陸,每年有大量廢料消化在公共工程,那台灣呢?
    2020/08/31 22:32
  • 外埔農田遭堆置污泥疑含重金屬 環保局將開罰

    台中市外埔區一處農田疑遭堆置工廠污泥,造成空氣污染及稻作枯死,附近居民向台中市議員吳敏濟陳情,環保局今天前往採樣送驗,將依法開罰,並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2020/08/29 15:32
  • 卜蜂花蓮廠暫停 董事長:不做對不起台灣的事

    針對卜蜂花蓮投資暫停,董事長鄭武樾今天首度出面表示,主要是溝通不良,集團擁有世界級的養雞廠,導入先進科技,得到「惡名昭彰」這種評價,對他很不公平。
    2020/06/08 13:42
  • 買87年老房驚見詭木板 男一拆開…當場頭皮發麻

    不少地方的房價高居不下,因此愈來愈多人選擇購買中古屋,但購買老房子前一定要仔細查看屋況!美國1名男子就買下1棟有87年歷史的老房,結果他搬進去居住後,意外發現1塊詭異的木板牆,拆開一看才驚覺是條隧道,由於隧道內相當陰暗潮濕,還有不少褐色污泥及煙灰,讓他感到毛骨悚然。
    2020/02/15 12:28
  • 橋頭土地油污發惡臭 環保局:要求本周清理完成

    環團PO文「橋頭區筆秀村工廠土地油泥污染」,高市環保局說明「污泥」是專業運入木屑吸附的廢油漬,非有害事業廢棄物,全案屬正執行中清理作業;並要求地主儘速本周清理完成。
    2019/06/06 16:25
  • 全台最噁土地!高雄橋頭遭倒臭污泥 市政府回應了

    高雄橋頭筆秀社區遭人傾倒大量惡臭廢污泥,台南市社區大學環境行動小組召集人黃煥彰貼文公布名列今年全台最噁心土地之一;高雄市環保局今天(5日)表示,這個場址正執行清理作業。
    2019/06/05 17:48
  • 高雄道路驚炸2米洞 碎石噴飛殃及5車

    高雄的高楠公路快車道,晚間驚傳路面爆炸,爆開的柏油石塊和污泥,擊中4輛轎車和1輛貨車,路面還炸出兩平方公尺的大洞,高雄市經發局表示,由於仁大工業區剛完成污水海放管工程,前天開始灌空氣測試,不慎爆管炸路,因為灌入的是一般空氣,不會危害健康也無危險性。
    2018/10/09 23:28
  • 同開前董座等涉違證交法 公司:都是前經營團隊

    環保污泥處理大廠同開前董座等18人涉違證交法遭起訴。同開表示,這些被起訴的18人全部都是「前」團隊,也是經營團隊轉為目前團隊的原因。
    2018/09/19 11:56
  • 水災過後高市完成消毒 歡喜迎接開學日

    高雄地區連日豪雨成災,高雄市政府教育局今天迎接開學日,昨天完成各學校清理積水、污泥及消毒等善後工作,並喜迎一年級新生入學,也叮囑校方加強防範登革熱與腸病毒。
    2018/08/30 11:43
  • 同開祭庫藏股不敵賣壓 苦吞6根跌停

    環保污泥處理大廠同開今天起實施庫藏股,不過股價仍跳空鎖住跌停。公司指出,環保廢棄物處理事業接單環境持續良好。
    2018/08/22 10:29
  • 電鍍廠偷排廢水 台中檢方起訴5人

    李姓婦人經營電鍍工廠,違法將電鍍廢水直接排放,並將電鍍槽內的污泥,委託兩家未領有廢棄物處理許可的公司處理,台中地檢署今天將李婦等5人,依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罪嫌起訴。
    2018/02/01 12:50
  • 災後清理家園要防護  避傳染病上身

    颱風造成豪雨,多處地區積水,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今天說,災後容易有污水、污泥,民眾若不慎可能染鉤端螺旋體病、類鼻疽,且症狀類感冒,民眾別輕忽。
    2017/07/31 12:37
  • 產學合作更進步! 中山大推「污泥電脫水系統」

    中山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教授楊金鐘獨創的「污泥電脫水系統」可降低污泥含水量,解決清除處理成本高昂及掩埋場不足等問題,校方今天將研發成果推介業界,展現產學合作企圖心。
    2016/11/18 18:54
  • 「戒指掉了啦!」 男鑽水溝沾污泥、忍臭撿金飾

    為了撿金戒指,整個人跳進水溝裡、沾滿汙泥!台北市萬華1名男子,和買家在二手市場裡買賣金戒指,沒想到2人交易時手滑,戒指掉進水溝裡,就怕生意做不成,賣方翻開水溝蓋,整個人跳進去不斷翻找,就算又髒又臭也不放棄,圍觀民眾全看傻眼
    2015/05/24 20:06
  • 您辛苦了!伯伯滿身污泥默默擦拭的空位 你願意坐嗎

    (▲圖/取自網友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雖然他沾滿擦不淨的土,雖然他有著拍不完的灰,但在這節載滿旅客的車廂裡,他身旁那個空位卻擠著滿滿的冷漠。這位深怕弄髒車廂,羞愧而默默擦拭著座位的阿伯,你,會坐他旁邊嗎
    2015/03/13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