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池泳霖 結果共5筆

  • 才偷500萬金飾收押! 角頭子竊40萬名酒求和

    黑道大哥池泳霖的兒子,這個月初,闖進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百貨,偷走500萬金飾,震驚社會,遭法院收押,而他過去也因為偷竊酒商名酒,吃上官司。台北地院開庭審理,池姓竊賊承諾酒商,分期賠償40萬,要是還不出來,會請老爸幫忙。
    2020/05/18 18:53
  • 「黑幫太子爺」起底! 曾挾持國小學童判無罪

    持續追蹤這名嫌犯,是中山區角頭池泳霖的兒子,因此被稱為黑幫太子爺。2014年曾闖進台北市一所國小,挾持兩名學童,但法官認為,他因為吸毒,常常有精神疾病問題,判決無罪,強制監護2年。只是,他病況似乎一直沒好轉,持續犯案,去年偷遍全台酒商,犯下超過數十起竊案,這次又偷走百貨黃金飾品,由於他居無定所、有再犯之虞,遭法院羈押禁見。
    2020/05/11 13:36
  • 〈快訊〉獄政涉貪案 收押被告胡曉菁4人抗告成功

    最新消息,台北監獄日前爆發涉嫌貪瀆收賄案,檢方聲押前北監副典獄長蘇清俊等人,其中台中監獄副典獄長趙崇智、周秉榮、池泳霖、胡曉菁,等4人不服遭羈押,提起抗告,高院21日深夜,認定羈押理由中的「勾串共犯」部分不明確,將案件發回北院重裁,最快今天重新召開羈押庭
    2014/11/22 08:09
  • ​〈快訊〉監獄行賄 4人抗告成功發回更裁

    最新消息,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涉嫌行賄北監弊案,其中被收押的4人,包括台中監獄副典獄長趙崇智、台北監獄主任管理員周秉榮、王令麟特助胡曉菁和收容人池泳霖,提起抗告,高院深夜撤銷「羈押禁見裁定」,發回北院更裁,將在白天重新開庭, 決定是否繼續羈押
    2014/11/22 07:32
  • 〈快訊〉獄政貪瀆!蘇清俊等六人收押 一人交保

    王令麟賄賂案最新進度,包括綠島監獄典獄長蘇清俊、台中監獄副典獄長趙崇智、台北監獄人員周秉榮、張文發,和白手套池泳霖收押。另外王令麟的特助胡曉菁,同樣收押禁見。總共6人收押,而北監科員祖興華,則是以20萬元交保。
    2014/11/14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