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江鵬堅 結果共16筆

  • 施明德洩密民進黨臥底!謝長廷反咬起底「真實內幕」提告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爆料,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曾向他承認「駐日代表謝長廷是臥底」,此番話外震驚外界。對此,謝長廷不忍了,委任律師對施明德及陳嘉君提告,已進入司法程序。
    2021/11/20 14:23
  • 林正杰揭綠營線民案內幕 稱蔡英文「流氓性格、會護短」

    立委黃國書坦承曾任情治單位線民,緊接著再傳出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曾是調查局幹員,被派在黨外長期臥底,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及駐日代表謝長廷更為此事隔空交戰,風波持續延燒,連帶民進黨內各號人物也備受討論。對此,前立委林正杰近日登上政論節目,針對江鵬堅當年是否為調查局情治人員做出分析,同時也點出總統蔡英文的行事風格。
    2021/10/23 19:44
  • 施明德怒槓謝長廷!他曝背後含意:這群人後來吃香喝辣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證實已逝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是當年調查局情治人員,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後遭施明德妻子反嗆,「每個美麗島辯護律師,除了尤清、呂傳勝都該合理懷疑是國民黨安排的特務」,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直言,「施明德是藉機發動指這群人後來吃香喝辣,他們那一批相對沒輪到。」
    2021/10/23 11:06
  • 施明德爆江鵬堅是特務 管碧玲:當年調查人員考試沒有他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證實,已逝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竟是當年調查局的情治人員,引發政壇一片譁然,但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此事。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22日)透過臉書表示,她追查了兩天,發現1964年前後屆調查人員考試錄取名單完全沒有江鵬堅,之後的訓練營學員名冊也沒有,呼籲不要再轉述江鵬堅是調查員一事。
    2021/10/22 19:03
  • 線民風波延燒 促轉會:勿強化加害人與被害人對立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日前坦承曾是國民黨情治系統的「線民」,後又有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證實已逝世的創黨主席江鵬堅曾任調查局探員等,掀起政壇一陣譁然。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今(22)日舉辦記者會說明,該會於2019年3月至今年5月30日執行「監控類檔案開放閱覽之當事人意見調查計畫」,採申請為主,邀請為輔的方式。促轉會表示,如果以單一判準對「參與威權體制的人」進行獵巫,強化「加害人」與「被害人」的對立,會讓威權體制的協力者更加噤聲,而失去認識威權體制全貌的機會。
    2021/10/22 16:14
  • 美麗島律師團遭疑為國民黨特務 蘇貞昌:我一生坦蕩可受檢驗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證實,已逝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竟是當年調查局的情治人員,引發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施明德妻子陳嘉君昨回擊;「每一個美麗島辯護律師,除了尤清、呂傳勝,都該合理懷疑是國民黨安排的特務」。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年也是美麗島辯護律師之一。對此,蘇貞昌今(22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我一生坦蕩、備受檢驗、可受公評」,藉由法律的辯護讓被告主張、信仰及奮鬥,在國內外一字一句顯露出來,推開國民黨掩蓋的真相及謊言,激起海內外民主澎湃的浪潮,事功記載可供檢驗。
    2021/10/22 09:22
  • 民進黨前主席遭指國民黨特務 政院:挺身為民主的勇氣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證實,已逝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竟是當年調查局科的情治人員,引發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施明德妻子陳嘉君今(21日)也發臉書以近3千字舉證回擊;「每一個美麗島辯護律師,除了尤清、呂傳勝,都該合理懷疑是國民黨安排的特務」。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年也是美麗島辯護律師之一,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表示,美麗島事件是發生在戒嚴時期,敢挺身為民主運動辯護的勇氣跟堅持,這些辯護律師與被告關係如何,這幾十年來已經累積非常多的報導,不必多言。
    2021/10/21 12:49
  • 首談「線民案」 總統:該深究藍讓學子變加害

    不只民進黨立委黃國書還有創黨主席江鵬堅都捲入線民風波,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替江鵬堅緩頰,而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首度中常會上公開談話,指重點應該是檢討國民黨威權體制,才會讓年輕學子變成加害體系一環,也強調轉型正義。
    2021/10/20 20:20
  • 陳時中選桃園? 蘇貞昌:現在指揮中心工作最重要

    民進黨內派系幹部傳出徵詢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桃園市長意願,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陳時中近2年辛苦防疫贏得社會尊敬,才有參選傳言,但現在指揮中心的工作做好最重要。
    2021/10/20 16:21
  • 民進黨前主席遭爆是調查局臥底 蘇揆:肯定江鵬堅貢獻

    日前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坦承在戒嚴時期曾當情治單位線民,宣布退黨且不競選連任,緊接著傳出民進黨前主席江鵬堅是調查局幹員被派在黨外長期臥底。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0日)受訪表示,江鵬堅在當年是創黨主席,在那個年代敢創黨,又擔任黨主席是多麽勇敢與不簡單。「江主席已經在天上,他不能為自己講任何話,但我特別懷念他,也要肯定他所做的貢獻」。
    2021/10/20 15:52
  • 「線民」風暴仍燒! 林濁水批:越促轉越對立

    民進黨線民風波持續延燒,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就批促轉會,淪為掌握黑資料放話機構,感慨越促轉社會越不和解,而已經退黨的立委黃國書,坦承自己曾是線民後,則是持續保持低調,本來今天立法院他應該開會,但卻臨時請假。
    2021/10/20 12:20
  • 不只黃國書! 綠營自爆「創黨主席」調查局派的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承認曾經是「線民」後,綠營內還有多少這樣的人?曾是民進黨前副祕書長的林忠正再爆料,說某位已辭世的前主席,是「調查局」派到黨外長期卧底的工作人員,而傳出就是創黨主席江鵬堅!
    2021/10/19 19:51
  • 〈獨家〉蘇參選晚會 「秧苗」舞台連結土地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晚上7點將宣布投入總統初選,晚會邀請5百位貴賓,包含極少露面的首任民進黨主席江鵬堅夫人和陳定南遺孀,以及多位藝文界大老,顯然刻意和對手蔡英文互別苗頭,場面更是精心設計,舞台佈滿貨真價實的宜蘭秧苗,強調蘇貞昌從政風格和土地連結。
    2011/03/22 18:53
  • 蔡英文祭黃信介 象徵繼承香火

    陳前總統過去常以黃信介政壇弟子自居,今天在民進黨慶前夕,蔡英文到故主席黃信介跟江鵬堅墓前致意,民進黨沒有邀請陳水扁,低調和他區隔,也象徵蔡英文正式繼承民進黨香火;同行許信良還重話批評陳前總統,應該悔改認錯,不要繼續害黨。
    2008/09/25 13:40
  • 展現決心 游錫堃辭職參選黨主席

    今天中午宣佈參選民進黨主席的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晚間出席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的追思會,他有感觸地說,創黨時風雨飄搖,就跟現在的局勢一樣,他自己也是創黨黨員之一,他期勉自己持續秉持江鵬堅無私無我的精神,為民進黨犧牲奉獻。
    2005/12/15 19:41
  • 江鵬堅逝世3週年 陳總統追思

    今天是民進黨創主席江鵬堅逝世三週年的日子,晚間民進黨特地為他舉辦一場追思晚會,陳水扁總統親自到場,表達出他對江鵬堅的追思。總統說,江鵬堅臨終之前對他有所交代,他沒有忘記,所以明年320,台灣一定要辦理公民投票,讓台灣成為完整而且正常的國家。
    2003/12/15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