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江碩平 結果共11筆

  • 國民黨部石獅補眼珠 彭蔭剛盼物歸原主

    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兩座石獅子因為「有眼無珠」,引發風水疑慮,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就請助理用石頭土,為石獅補眼珠,不過當年捐石獅的,國民黨中評委主席團主席彭蔭剛,卻表達如果黨部確定搬遷,希望石獅「物歸原主」。
    2020/10/10 13:37
  • 國民黨石獅「有眼無珠」 常委:看不清未來

    國民黨推動「空間重設計」,不過卻引發中常委有風水上的疑慮,有人建議二樓要清空,辦公室變成一、三樓,但中常委就說這樣會有「攔腰煞」的問題,甚至,國民黨大門前的石獅子被發現沒有眼珠,中常委也說獅子「有眼無珠」導致國民黨前途黯淡。
    2020/10/03 12:57
  • 國民黨中常委建議 吳敦義率團向郭台銘請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先拋盼與郭台銘合作,中常委江碩平也在中常會中建議,由吳敦義率中常委向郭請益,並歡迎郭提出建言,讓國民黨改正。
    2019/09/18 16:55
  • 中常委質疑郝龍斌選邊站 吳敦義要求黨公職中立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與會人士轉述,中常委林榮德今天(5日)在常會上質疑黨主席吳敦義身邊有人選邊站,中常委江碩平也附和,直接點名就是副主席郝龍斌。吳敦義則表示,已要求黨公職嚴守中立立場。
    2019/06/05 19:22
  • 馬英九三中案纏身 吳敦義力挺喊話「相信你」

    三中案重啟調查,包括中國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等5名中常委今天在中常會力挺前總統馬英九一生清廉、潔身自愛;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說,「我們相信你」。
    2018/01/10 16:23
  • 喬藍黨魁選務 洪吳郝詹派代表「叫陣」

    國民黨主席選舉五雄爭霸,黨中央今下午召開,第一次主席選舉會議,但僅前立委韓國瑜親自到場,其他人則由核心幕僚代表出席,其中,副主席吳敦義派中常委姚江臨和江碩平與會,同為副主席的郝龍派出前黃復興書記長,而此次會議重點,除了聚焦在3%連署門檻是否調降外,還會討論辯論會形式、舉辦民調、選舉作業費等相關事項。
    2017/02/06 17:55
  • 七黨工遭下令歸建 洪辦證實座位清空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由國民黨借調支援的七名黨工,傳出在今天(6日)接獲指令,要求她們立刻歸建,雖然國民黨發新聞稿否認,但是洪秀柱競選辦公室人員,晚間證實七名黨工的座位都已經清空,而要求她們歸建的,洪辦暗示就是黨中央,就連預計週四在桃園舉辦的造勢活動也被臨時取消,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提案召開臨全會討論是否要繼續挺柱目前還在連署中。
    2015/10/06 23:03
  • 開「臨全會」恐撤銷提名? 洪秀柱:尊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要怎麼面對黨內「逼退」聲浪?中常委江碩平開第一槍,明天(10/5)他就要提案開「臨時全代會」,一旦共識是「不再相挺」,洪秀柱的提名就會被撤銷,擔不擔心被換掉?洪秀柱寒著臉連說3次「尊重」。黨內分析最好的結果是洪秀柱在臨全代前自行退選,但有中常委要洪秀柱不用擔心被換掉,因為「換人找誰來選」?
    2015/10/04 17:45
  • 快訊/「換柱」第一槍? 江碩平明提案開臨時全代會

    最新消息,國民黨內部逼退洪秀柱傳言越來越白熱化,傳出10月23日前,國民黨內有人要醞釀召開臨時全代會重新提名,就在剛剛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開出第一槍,將在明天宣佈提案召開臨時全代會,就看下週三黨主席朱立倫如何處理。
    2015/10/03 18:46
  • 換柱第一槍? 江碩平明宣布提案臨全會

    國民黨內部最新民調,洪秀柱13%的支持度創下新低,連基本盤都守不住的警訊讓黨中央和立委參選人心驚膽跳,超怕國會席次被拖累!中央委員和中常委紛紛動作,要提案召開臨時「全代會」討論撤銷洪秀柱的提名,感受到壓力的洪秀柱喊話盼黨主席領導團結,但朱立倫卻沒呼籲黨內同志「不要輕舉妄動」。
    2015/10/03 17:46
  • 交長「小故宮」吃壽宴? 葉匡時:逛藝廊啦

    立委蔡正元連著兩天「爆料」,指稱交通部長葉匡時接受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招待的「生日宴」,還說葉匡時不只吃飯,還去了別稱「小故宮」的地方「續攤」,下午不只林保雍出面解釋,強調「揪團」的是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他是到了餐廳才知道葉匡時也在,葉匡時也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當天的確是在土雞城吃午餐,所謂的「小故宮」是昇恆昌的藝術畫廊,大家一起去參觀,沒有什麼。
    2014/01/16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