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江河 結果共39筆

  • 蔣萬安雙城論壇喊「雙城好、兩岸好」 聲量破萬原因曝

    2023上海雙城論壇30日登場,台北市長蔣萬安約6分半鐘的致詞,五度提到「雙城好、兩岸好」,還引用唐詩比喻兩岸關係恰如「江河行舟」,不該「過盡千帆皆不是」,須克服彼此的分歧,創造可以對話的空間,在不平靜的兩岸關係下,找尋可以對話、共享的價值。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31日表示,蔣萬安競選時談到雙城論壇是否舉辦的前提是「中共不再擾台」,但雙城論壇舉行時,共機變本加厲擾台,跟他過去對市民的承諾似乎相違背。
    2023/09/01 10:08
  • 送子鳥來啦?卷羽鵜鶘現身板橋華江河濱公園

    最近在華江河濱公園,陸續有民眾發現3隻,身長達1.7米、展翅超過3米,外型看似動漫裡常見到的送子鳥。發現民眾無不驚呼。這三隻巨鳥,其曼妙的身形、張嘴覓食的姿態,更吸引了許多攝影愛好者前來拍攝。
    2023/02/12 16:33
  • 江河乾到見底!陸罕見長江「汛期反枯」 三峽大壩洩洪補水

    中國大陸連日極端高溫,降雨量變少,往年七、八月,是長江流域的主汛期,通常是洪水災情,今年變成旱災,形成罕見的「汛期反枯」,主要的江河,已乾到見底。
    2022/08/17 12:31
  • 北韓開閘洩洪!「童遺體」跟著流下南韓 穿著有年代感

    北韓近日逢梅雨季這幾天無預警洩洪,位於下游的南韓遭受池魚之殃、水位暴漲,讓南韓政府相當頭痛。更驚人的是,昨(5)日南韓竟在漢江河口發現一具10歲左右的男童屍體,從他身上破舊、充滿濃濃古著味道的穿著來看,研判是跟著上游洪水從北韓流下來的,目前南韓警方正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2022/07/06 10:04
  • 不只上海北京 陸官方:遼寧浙江河南有隱匿傳播風險

    上海北京疫情廣受關注,中國還有多個省市的COVID-19疫情持續上升,遼寧省、河南省及浙江省過去9天分別新增本土病例756例、554例及227例,官方形容三地存在隱匿傳播風險。
    2022/05/10 15:45
  • 送國寶主播李春姬一套房!金正恩被攬牢牢 一路看房大笑

    北韓15日將迎接110週年的「太陽節」(金日成冥誕),金正恩近日也忙翻,都在平壤主持新式住宅的竣工典禮,在視察完位於普通江河岸閣樓式住宅後,金正恩特地致贈國寶主播李春姬一套新房,並溫柔讓她拉著手在新居內溜轉,從照片可以知道李春姬也顯得相當興奮。
    2022/04/14 16:31
  • 豪雨襲河南!一天下完一年雨量 鞏義氣象局長也被沖走

    河南鄭州這場暴雨,24小時累計雨量超過600公釐,不但是當地「特大暴雨」標準的兩倍之多,更被當地媒體稱為千年一遇的暴雨,不只地鐵,鄭州各地,都是險象環生。
    2021/07/21 12:26
  • 脫北者淚揭逃亡過程 母忍痛「餵5歲兒安眠藥」橫渡江河

    許多「脫北者」為過上更好的生活,不惜冒著生命危險逃離北韓,近日在南韓選秀節目中,就有一名參賽者坦言自己脫北者的身分,更公開講述逃亡慘痛過程,令在場所有人心疼不已,甚至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1/01/02 11:55
  • 拒臨檢跳新店溪!BMW男「壓警入水」後溺斃

    拒臨檢跳水!北市環河南路昨(27)日晚間,一名方姓男子駕駛銀色BMW經過時,拒絕停車且加速離開,一路逃到板橋華江河濱公園附近後,衝進草叢並跳下新店溪,2名員警跟著跳水抓人,方男見狀一度將員警頭部壓下浸水,最後自己沉入水中消失,被找到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0/10/28 08:03
  • 【觀點】李永萍資深沒什麼了不起 賴品妤年輕也沒什麼了

    在現任立委時代力量黃國昌棄戰的情況下,新北市第12選區(包含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區),雖然呈現參選爆炸的情況,但從現在的局勢看來,重回藍綠對決幾已成定局。最終可能勝出的不外是國民黨提名的李永萍,或民進黨空降徵召的賴品妤。相對於已具有全國知名度的李永萍,賴品妤對該區的多數選民來說可能有點陌生,但在國民黨整體選情江河日下的現在,李永萍原本遙遙領先的民調已被賴品妤追近。
    2019/12/24 09:00
  • 沈富雄指聲勢江河日下 柯文哲:產品有週期

    前立委沈富雄指柯文哲聲勢江河日下,不會參選2020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每個產品都有生命週期,只有招牌依舊,內容不斷更新才能長存,而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大賣」。
    2019/03/08 11:39
  • 西藏山崩阻斷雅魯藏布江 堰塞湖恐潰堤急撤萬人

    西藏高原西南部、接近中印邊界的山區,突發嚴重山崩,導致下游雅魯藏布江河谷河道被堵、江水斷流,形成了堰塞湖。當地警消緊急撤離了近萬人,因為這個堰塞湖的積水量已經等同於一個翡翠水庫,隨時有潰堤危險。
    2018/10/20 14:09
  • 白灼刺身皆美味 陸饕客「拚死吃」長江河豚

    過去俗語說是「拚死吃河豚」,一句話點出牠的特色和美味,讓人甘願冒險品嘗,也造就獨特的河豚商機。江蘇「揚中」就被稱為「河豚島」,「吃河豚」是延續千年的文化,現在年產值達到百億人民幣,有五萬公噸的產量。每年春季河豚洄游到揚中,這時候的河豚最鮮美,一個月能吸引85萬觀光人次。
    2018/04/28 19:06
  • 雪地裡驚見54隻斷掌 官員:俄國當局砍的

    俄羅斯西伯利亞靠近大陸邊境的小城出現恐怖景象,民眾在黑龍江河邊知名釣魚景點赫然發現54隻斷掌。
    2018/03/10 08:19
  • 通緝犯潛逃大陸!因欠錢遭當街強擄 殺害焚屍

    台灣通緝犯潛逃大陸,遭到殺害焚屍!這是發生在103年1月,張姓被害人逃到東莞後,向在大陸開工廠的蔡姓兄弟借貸。但因為欠錢不還,結果蔡姓兄弟找了4名朋友,將張姓男子強擄上車後,毆打導致昏迷死亡。6個人將遺體燒成骨灰,丟棄西江河。大陸公安在103年就逮捕了2人,至於逃回台灣的4名嫌犯,1人因病死亡,但因為兩岸刑事案件文書往返麻煩,直到今年蒐集到足夠證據,才終於能將人逮捕。
    2017/11/09 13:58
  • 即刻救援! 汽車衝進浙江河道小女孩溺斃

    浙江近期雨下不停,導致河水水位上升,就有駕駛不注意衝進河裡,而車內一位小女孩受困,但因為水位太深,幾乎看不到車,警消即刻救援,才總算發現車子的位置,將小女孩給救出,但急救後仍然回天乏術。
    2017/06/28 10:58
  • 福利太多挨批被當牛郎 姜河那:想回饋粉絲

    韓星姜河那首次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而這也是他第一次個人的粉絲見面會,福利條件開得相當大方,就連一起唱KTV或是共度晚餐等等,加一加將近十七項福利,也因此讓主辦單位被粉絲批,不尊重藝人,甚至還說把江河那當成男公關或牛郎,不過對此主辦單位解釋,這些都是姜河那本人同意的,而且姜河那也說,希望能藉著這些福利好好回饋粉絲。
    2017/05/12 18:10
  • 俯瞰方知不易 撈300年前沉江財寶懸疑

    藏寶尋寶一夕致富,這是一種最受歡迎的傳說,今天的報導「江口沉船」,就是300年前寶物出水的事,中國考古團隊在四川的岷江河床挖出上萬件文物,證實了明朝分封藩王還有張獻忠分封嬪妃的金冊、銀冊,以及銀錠、金銀幣等等等,明末叛軍領袖張獻忠戰敗時把大批金銀財寶沉入岷江,這傳說是真的!令考古專家歎為觀止。
    2017/03/29 20:14
  • 「施政乏善可陳」 林濁水、沈富雄重批蔡政府

    邁入2017年,總統蔡英文也正式就任滿8個月,政壇大老林濁水、沈富雄等人,今天出席記者會「砲轟」蔡總統施政不力,痛批民調探底前所未見,更斥責新政府施政成果乏善可陳,江河日下,且面對問題死不認錯,顯然相當不滿!
    2017/01/05 11:55
  • 直擊浙江「快時尚基地」 成衣批發

    成衣界流行「快時尚」,週週都要更新款式,滿足消費者求新求變的胃口,中國大陸規模最大的輕紡城「浙江柯橋」,本來就有9成的大陸成衣批發原料,在這裡交易,1年能貢獻「合台幣」7千億的稅收,比台灣的五分埔大上1千倍,現在更搭上「快時尚」的熱潮,來自台灣的設計師就抓緊商機,打造陸版「快時尚」打版中心。
    2016/04/23 21:06
  • 險!遛狗遇搶 婦反抗歹徒利剪刺臀

    到公園遛狗沒想到遇搶劫,還被剪刀刺傷手掌和大腿。台北市一名42歲的郭姓女子,中午12點到華江河濱公園遛狗,沒想到遭嫌犯騎單車行搶,她奮力反抗竟遭到歹徒拿預藏的剪刀猛刺攻擊,原本想到公園外求救,但走了10公尺,就因為傷重坐在步道上休息,現場遺留大片血跡。
    2014/03/05 13:34
  • 河道埋唐宋陶瓷 百人通宵「淘寶」

    大陸水陽江河畔是唐宋時期的窯址,有民眾去年底發現在河底淤泥裡有不少古代文物,於是一傳十、十傳百,從各地湧入不少「淘寶客」,但礙於這裡是安徽和江蘇兩省的交接處,執法困難,只能派員警日夜巡邏,不過專家分析,這些文物都是有殘缺的陶瓷品,價值不高,但還是無法阻擋民眾懷著發財夢,到此挖寶的念頭。
    2013/12/23 12:56
  • 熱爆了! 杭州、上海飆40度高溫

    大陸連日高溫,上海今天(26日)氣溫最高達到40.6度,杭州更是連續2天突破40度大關,炎熱氣候也造成湖南出現嚴重旱災,將近7成農田沒有作物收成,38萬多人無水可用,當地居民說有快20天沒水可以洗澡了,天氣實在太熱,要怎麼消暑,民眾各出奇招,重慶出現百名男子到長江河畔裸泳,杭州也有人躲到地鐵站裡納涼,逼得站內人員不得不關閉空調,控制站內人數。
    2013/07/26 14:52
  • 【FOCUS新聞】困難痛苦的決定 但別無選擇「破產」

    美國產業界今天的頭條新聞,就是中部重鎮,全美汽車工業大城底特律宣告破產!底特律的負債金額之高,已經成為市政府無法運轉的鐵鍊枷鎖,足足有185億美元,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底特律3大車廠:通用、福特、克萊斯勒,一直是汽車工業城的金雞母,但是2006年的油價風暴和2009年的金融海嘯,整個把3大車廠打趴,深陷鉅大虧損的3大車廠,在全美市占率和進口車出現黃金交叉在2007年,此後江河日下,以2008年來說,底特律三雄全美市佔約45%,但克萊斯勒全美市佔當時只剩下12%,如今底特律徹底破產,美國的汽車工業下一步的方向在哪裡?令人關注。
    2013/07/19 21:50
  • 毛秀泳技渡長江42次 陸領導紛追隨

    每年7月16日是大陸的全國「游泳日」,各個省份都會舉辦橫渡江河或是游泳的活動,這個紀念日的由來,其實是因為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熱愛游泳的他,從1956年到1966年,10年之間在長江游泳了42次,不僅帶動當地橫渡長江的風潮,連帶影響接下來的領導人,不管是鄧小平還是江澤民都曾在鏡頭前大秀泳技,塑造健康形象,讓游泳似乎成為大陸領導人必修課程。
    2013/07/16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