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江歌 結果共7筆

  • 前男友尋仇!女推閨密擋刀犧牲 賠3百萬竟網路募款幫還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劉暖曦(原名劉鑫),因和前男友陳世峰發生感情糾紛,她因此找上閨密江歌求助,對方好心收留。不料某次前男友找上門來,劉暖曦竟把江歌鎖在屋外,陳世峰因情緒激動把江歌殺害,導致閨密當場身亡。法院審理後認為,認為劉暖曦行為違背人情義理,判她須賠償69.6萬人民幣(約309萬新台幣),沒想到她竟然在網路發起募資,求網友幫忙捐款給她支付這筆款項。
    2023/01/04 22:30
  • 好友幫她擋男友被殺死 女鎖門見死不救改名變網紅

    2016年11月,大陸1名女留學生江歌,她在租住的公寓前面,為了抵擋室友劉鑫的前男友陳世峰,不幸慘遭殺害。期間劉鑫都躲在房間,未對江歌進行施救,導致她不幸枉死。殺人的陳世峰在2017年遭判處20年徒刑,至於劉鑫則是改頭換面,搖身成為網紅劉暖曦,還傳出她僱用網軍在網路帶風向,從原本被網友指責的情況,轉而將敵對的心理轉向江歌的母親江秋蓮。
    2019/12/24 09:24
  • 留日學生江歌命案宣判 嫌犯陳世峰獲刑20年

    受到中國大陸民眾關注的留日學生江歌命案,歷經10天審訊後,今天在日本東京地方裁判所一審宣判,法官以故意殺人罪和恐嚇罪判處被告、中國留學生陳世峰有期徒刑20年。
    2017/12/20 16:33
  • 江歌案多日庭審 日檢方求處20年徒刑

    日本留學的中國學生江歌遇害案經過多日庭審,日本檢方建議法庭判處兇嫌陳世峰20年有期徒刑。案件將在20日宣判。
    2017/12/18 16:13
  • 大陸四大歌舞團來台 大秀民族歌舞

    來自中國大陸的浙江歌舞劇院團,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大型演出,這個表演團體曾經多次受邀赴歐美亞非演出,表演內容多元,從少數民族歌舞到特技雜耍,都是在大陸一等一的表演者拿手演出,帶給台灣觀眾不一樣的文化體驗。
    2013/04/15 00:16
  • 國語力頒獎 港台歌手齊力飆歌

    港澳地區,唯一一個以國語歌曲作為評審對象的音樂獎「國語力」頒獎禮,非常受到華人歌手的重視;在今年的頒獎典禮上,從蕭敬騰、林宥嘉等星光幫成員,到蔡健雅、曹格等金曲獎歌手,全部出席,帶給香江歌迷一場熱鬧繽紛的音樂饗宴。
    2008/08/02 17:25
  • 香江歌神元祖許冠傑復出演唱

    在香港有歌神始祖封號的許冠傑,將於6月在香港復出開演唱會,退出歌壇12年的他如今魅力如何呢?光看十場演唱會的11萬張門票,短短一個早上的時間就幾近銷售一空,就可見香港歌迷對他的懷念,現在就帶你先重溫許冠傑的一些經典歌曲。
    2004/05/04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