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江東區 結果共6筆

  • 2制服女高生離奇陳屍東京街頭 疑墜樓倒臥人行道嚇壞路人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男子今(5)日凌晨行經江東區街頭時,發現2名身穿制服的年輕女子倒在路邊,沒有氣息,緊急通報警方。警方指出,2名女子皆已死亡,推測可能是一起墜樓案,目前正在進行相關調查。
    2024/02/05 13:41
  • 剛為違法投放廣告下台 日本前法務副大臣涉賄選被逮捕

    日本東京江東區4月進行區長補選時,前法務副大臣柿澤未途涉嫌與秘書聯手行賄,提供260萬圓(約56萬元新台幣)給區議會議員與競選總部員工,當作競選活動的報酬。東京地檢特搜部今(28 )天以行賄嫌疑,逮捕柿澤與4名秘書。柿澤10月才爆出建議候選人違法投放網路廣告,辭職下台。
    2023/12/28 13:36
  • 東京灣變身「酒窖」海底熟成紅酒更溫順

    日本的東京灣有著許多熱門觀光景點以及美麗海景,最近它還多了一個「酒窖」的功能。有東京在地葡萄酒廠為了提升地區知名度,特別與大學進行產學合作,將新釀造的葡萄酒沉入東京灣底,經過半年海底熟成的葡萄酒,獲得品酒師普遍好評。而學者認為,酒在海底環境下,乙醇跟水分子會從漂浮狀態,慢慢與其他成份合而為一,因此經過海底窖藏的酒,口感會更加溫順。
    2019/07/29 20:04
  • 遊韓注意!麻疹疫情延燒 已38確定病例

    韓國疾病管理本部25日表示,首爾江東區一人確診患上麻疹,從去年12月至今年1月25日上午10時,確診患者已有38人。
    2019/01/26 10:30
  • 大揭露!日本秘境旅遊景點

    山下智久在《朝5晚9》中居住的一橋寺,本尊位於埼玉縣的能仁寺。東急PLAZA六樓星巴克的露天座位有個平台花園,名字叫「表原之森Omohara no mori」,亦即表參道與原宿的簡稱,是石原里美與山下智久約會、送鞋、吃午餐的地方。東京日本橋室町有著華麗的羅馬柱的三井本館,是《Hero》的東京地檢城西支部。靠近東京港灣江東區辰巳森緑道公園,則是劇中演員出場的樹林步道。
    2016/06/25 10:50
  • 飛鳥涼涉嫌持毒 今遭東京警方逮捕

    日本媒體報導,流行樂壇雙人組合「恰克與飛鳥」的「飛鳥涼」,因為涉嫌持有安非他命、今天被捕,人在東京江東區的灣岸警察署接受調查,但本人否認持毒。
    2014/05/17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