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江振昌 結果共7筆

  • 地震那一夜/他從浪子變好人

    2月8日凌晨,花蓮氣溫13度,整夜餘震不斷、大雨不停。根據新北市消防局特搜大隊記錄,凌晨4點43分,搜救人員發現雲門翠堤大樓開挖地點孔洞下方有短髮後腦勺的模樣,小心地擴大開挖範圍後,發現一隻緊握拳頭的手掌。那隻手掌的主人,是64歲的罹難者江振昌,受困深度長達20公尺。
    2018/02/12 08:45
  • 堅守崗位到最後 江振昌女淚眼憶父親

    雲翠社區昨日發現罹難者江振昌的遺體,他被發現時仍堅守櫃檯,在工作崗位到最後一秒,江振昌的女兒則是一接到消息就到現場等候,眼看著父親被送出來當場崩潰。
    2018/02/09 15:44
  • 民宿櫃台旁尋獲江振昌 深埋20尺瓦礫堆

    花蓮強震死傷慘重!搜救隊員來到雲門翠堤大樓,真的是一步一步慢慢挺進,並在瓦礫堆大約20公尺底下,找到罹難者江振昌!案發第三天,搜救隊還是持續搜索,進入大樓仔細檢查,因為失聯名單還有8人,但距離案發當天超過上百人的失聯數字,至今大幅驟降,懷疑很可能是因為旅客與住戶,聯繫警消的過程,登記數據有誤差。
    2018/02/08 18:31
  • 挖到手掌!江振昌「趴坐櫃檯」亡 女兒淚崩:要等爸出來

    花蓮6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造成4棟大樓坍塌,目前已有9人死亡、270人受傷,尚有10人失聯。其中雲頂翠堤大樓災情最為慘重,搜救人員今(8日)凌晨4時許發現受困者後腦勺,並陸續找到手掌和手機,最後成功將遺體拉出,確認死者是在「漂亮旅店」員工江振昌,而他罹難時竟還坐在櫃檯上。
    2018/02/08 16:26
  • 鋼筋恐位移!有感餘震頻頻 阻礙搜救雲門翠堤

    搜救進度目前已經挖掘到原本的一樓,深度達到20公尺,不過搜救隊員要來到這裡,真的是一步一步慢慢地挺進,也終於找到漂亮旅店員工江振昌;但救援速度無法加快,主要就是因為餘震不斷,主結構又持續傾斜,儘管架了11支鋼筋撐住它,原本的3D空間樓層,全變成一個平面,水泥塊和物品堆疊,都阻礙了搜救進度。
    2018/02/08 13:57
  • 花蓮強震62人失聯 親友焦急苦等難眠

    花蓮6.0強震後,到7日凌晨為止還有63人失聯,其中一名菲律賓女看護強震後就下落不明,雇主和她情同家人,焦急尋找,在雲翠大樓外也有失蹤者的親友,在外面冒著大雨低溫苦等,希望能有好消息。
    2018/02/08 09:00
  • 男性遺體證實為江振昌 疑為「漂亮生活」員工

    凌晨5點搜救人員又發現一具男性遺體,經過確認比對確定是江振昌,疑為「漂亮生活」員工,不過現在麻煩的是,遺體被許多重物壓在身上,預計最快早上9點能把遺體救出,而在這同時附近也找到一支手機,經過確認也是死者江振昌的。
    2018/02/08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