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拋飛台灣天氣鞍馬王子預算大SMeToo氣象李智凱公公
  • 搜尋:

    江怡蓉 結果共16筆

  • 《花甲》釋驚喜彩蛋!「恰恰」彭政閔演他喚青春回憶

    由瞿友寧執導,盧廣仲、蔡振南、嚴正嵐、江宜蓉等人主演的賀歲強片《花甲大人轉男孩》上周五(9日)在台上映,短短3天就開出1600萬票房的好成績,超越去年賀歲檔國片的記錄。今日(12日)劇組發布全新幕後花絮客串篇,當中最令影迷驚喜的就屬「恰恰」彭政閔現身,身為資深象迷的瞿友寧力邀彭政閔在電影中扮演2003年的自己,希望透過電影喚起大家對從前三連霸時期的回憶。
    2018/02/12 15:54
  • 江怡蓉替「伊」站台 掀名模挖角戰

    模特兒搶人大戰正式開打?曾是凱渥發言人的江怡蓉,今天突然現身對手伊林的記者會,替跳槽的雙胞胎模特兒打氣,是不是要帶子弟兵落跑,江怡蓉語多保留,只強調有很多的可能性,吹皺向來平靜的模特兒市場。
    2009/03/13 19:20
  • 「白」「蔡」特務 白歆惠性感拼收視

    為了替新節目宣傳,蔡康永、白歆惠化身白蔡特務,搶佔雜誌封面,只是昔日恩師江怡蓉已經出走,現在兩人還得在節目上碰頭白歆惠說,不會尷尬啦,大家還可以順便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
    2008/04/12 11:25
  • 林志玲挑禮服 旗袍白紗亮相!

    林志玲跟緋聞男友合成小開邱士楷,是不是要步入紅毯?週刊拍到林志玲跟邱士楷的妹妹一起去試禮服,林志玲當天就買了超過5件以上的禮服!求證經紀人江怡蓉強調,是要參加坎城影展所買的禮服,但媽媽吳慈美卻說,林志玲是陪邱士楷妹妹去買禮服,說法有些出入,更讓外界好奇!
    2008/04/02 12:41
  • 「你過氣了」 口才膽量魔鬼營

    成為全方位名模,決戰第一名模參賽者不僅在外型上重新改造,口才也有紮實訓練,不過評選時還是有參賽者太過膽大,直接問資深名模江怡蓉,認為模特兒圈誰已經過氣,爽直的提問方式,讓評審個個印象深刻。
    2008/02/14 19:31
  • 深入敵營 凱渥江怡蓉看伊林走秀

    名模大戰戰火延燒,昨晚一場依林服裝秀,凱渥總監江怡蓉夜探敵營,就在台下觀看,她怎麼看對手的表現,江怡蓉說,還不錯,都是名模表現當然不錯,這聽起來,感覺有點酸。
    2007/09/30 12:38
  • 初試啼聲 林志玲「奧運北京」獻聲

    正在趕拍赤壁的名模林志玲,受邀在北京奧運主題曲裡,和貝克漢、周杰倫等名人一起演唱奧運主題曲,經紀人江怡蓉表示一切細節都還沒定案,林志玲也開始苦練歌喉。
    2007/09/28 12:37
  • 【新聞念真情】時尚秀導學慢活 江怡蓉尋找節奏

    名模林志玲的經紀人江怡蓉,因為子宮頸癌零期摘除子宮,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不過觀眾朋友可能不知道,在20多年前,她也是當紅的名模,在30歲出頭時,便急流勇退轉型做秀導和經紀人,事業也是相當成功;但就在她付出的背後也有心酸的一面,太過忙於事業,讓她有一段時間和女兒同住一個屋簷下,卻總是見不到面,還要靠著紙條連絡,但她還是很喜歡她的工作,就算再有一次機會選擇,她還是會選同樣的工作。
    2007/08/08 19:27
  • 資深名模江怡蓉 與牛郎相戀6年

    從模特兒轉戰秀導最成功的資深名模江怡蓉,2年前轟轟烈烈結束戀情,男方曾是「公關界」名噪一時的王姓大紅牌,貴婦名媛爭相一睹丰采的人物。江怡蓉說,男友為她轉行開計程車,最後因為男友沾染賭癮,原本論及婚嫁的6年感情,還是不了了之,雖是單親媽媽,江怡蓉對自己的幸福繼續努力。
    2006/07/30 12:32
  • 應召站打「凱渥」名號 模特兒無奈

    名模的魅力吹進應召站!台北市警方掃蕩色情,傳出有應召站打著凱渥模特兒的名號,吸引顧客上門!經紀人江怡蓉又氣又無奈,直說一切交由警方處理。江怡蓉還說說,以前就有不肖的經紀公司在中南部打著凱渥的名號,招搖撞騙,希望女性朋友睜大眼。
    2006/03/29 18:07
  • 光鮮幕後! 銀河單親媽媽辛酸多

    演藝圈也不少單親媽媽,其中資深秀導江怡蓉,是模特兒界公認的女強人,也是一位堅強的單親媽媽,離婚後,為了讓女兒有更好的生活,日以繼夜的工作,母女倆相依為命,也是彼此的唯一,江怡蓉希望用加倍的愛,彌補單親家庭的缺憾。
    2006/03/19 18:18
  • 林志玲「血胸」要觀察 需住院2週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大連摔馬,胸部六根肋骨斷裂,經紀人江怡蓉在第一時間趕往大陸探視林志玲,經紀人表示,林志玲目前「氣胸」部分好轉,但是「血胸」卻變得嚴重,不過幸好目前已經控制,而醫院要林志玲要觀察2個禮拜,才能出院。
    2005/07/11 12:05
  • 王靜瑩入行就亮眼 只是愛遲到

    十幾年前就踏入模特兒圈的王靜瑩,當時就是眾所矚目的明日之星,當時的老朋友,資深名模江怡蓉說,王靜瑩非常亮麗,只是愛遲到,也因為從小父母離異,特別需要大家的關愛。
    2005/07/06 18:19
  • 【2005誰最紅】新世代名模 林嘉綺後勢看漲

    主持人:「那我們再來看看,號稱林志玲接班人的姚采穎,有機會嗎?」 孫鳳蔻:「當林志玲的接班人,其實她...她在今年的運勢也是不錯,但是後勢,後勢之後,她的這個名氣持...沒有辦法持續下去,最重要的就是因為她目前是因為林志玲的效應,所以整個名模帶動了起來,她也是因此而起來的,但是大家認識了她以後,大家要看的就是她們的才華,還有她們的能力,在這一點上她也比較欠缺,所以要加強自己本身的才華,有更加的附加價值,是現在要努力的方向。不過還好,因為裡面她是最年輕的一位,然後我們再來看看蔡淑臻好了,那麼她其實也是一位資深的模特兒,不過這個...這個最近大家認識她,也是因為一些八卦週刊的消息,她在未來的這個一年當中,雞年裡面擺脫八卦,專心工作的話好不好呢,其實她...除了她以外,還有這個洪曉蕾她也是因為八卦新聞,而炒熱的嘛對不對,但是在這一段...在相對的來講,她的氣勢沒有洪曉蕾那麼強勢,因為第一,她的貴人運沒有那麼好,再來就是她自己本身才華,可能也沒有那麼多,所以整體來講,她的後勢發展,可能也沒有辦法跟之前的這個林嘉綺來比了。所以這4位我看,比較看好的是林嘉綺。」 主持人:「所以呢,我們所看到的這幾位名模呢,林志玲、林嘉綺等人她們到了這個雞年,會繼續的紅,不過剛才老師一再的談到,就是有閞於自己才華的部分,這裡我們就要請教一下江怡蓉小姐,以您多年的經驗來講,模特兒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才華,她們應該要去加強,哪一方面呢,其實就是所謂的專業知識,然後還有就是,你舞台上的如何去呈現,比如說服裝,你應該怎麼走CAT-WALK,珠寶秀你應該怎麼秀,或者是一些,比如說現在所謂的手機、3C商品應該要怎麼去詮釋。」 資深秀導江怡蓉:「那我覺得那個是要加強你本身的一些專業知識,還有一些流行的資訊,你一定要是比...所有的一般消費者更快CATCH到所有的流行資訊,那你加強自己的,這些資訊之後,你在舞台上表現的時候,你才會發光、發亮,有自信嘛,而且也才會更流暢。」
    2005/02/07 22:07
  • 【2005誰最紅】志玲爆紅 名模出頭 2005再領風騷

    主持人:「新春來臨,今年是雞年,誰在今年會大鳴大放呢?說到了上一個年度猴年最紅、最ㄏㄤ的行業,當然是模特兒。一個名模林志玲的爆紅,讓大家突然注意到原來台灣有這麼多美麗的資深名模,那麼他們的名氣、他們的運氣能夠持續到今年嗎?到了今年誰最紅、最ㄏㄤ,還有他們各自的生涯,還有外界所好奇的感情世界,又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有關於模特兒這個行業,還有他們今年的運勢,在現場為您邀請到兩位特別來賓,首先為您介紹的是資深秀導,而且我們所知道的許多爆紅名模呢,都是由她手下一手調教出來的江怡蓉江小姐。」 資深秀導江怡蓉:「大家好!」 主持人:「那麼要講名模的運勢,我們當然要來分析一下他們的命格了,在現場為您邀請到的是大家很熟悉的孫鳳蔻孫老師,老師好。」 孫鳳蔻:「妳好,大家好。」 主持人:「那麼講到模特兒這個行業,我們提到了在猴年,他們是爆紅,但是要先請教這個江怡蓉小姐的是,其實妳調教他們的時日,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想今年,我們看到這麼紅的模特兒,大概一個的平均年次,都至少在5年以上,怎麼過去我們覺得好像他們並沒有這麼有名,可是到了猴年的時候,卻突然爆紅了起來,這前面經過哪些努力呢?」 資深秀導江怡蓉:「其實大家都在這些這個圈子,時尚圈裡面很久了,那當然是這個2004年,當然是因為這個林志玲的效應讓...讓大家都注意到模特兒這個行業,那也開始重視這個模特兒這個行業,其實我們要講,10年前、20年前,很多家長都非常反對他的小朋友,或者是他女兒來參加模特兒這個行業,因為他們覺得它是一個花瓶的工作?對,但是因為林志玲,她導正了這一個,這個工作的這個...這個方向,所以大家會覺得模特兒這個工作,是可以被經營的,然後還有很多一些成功的模特兒的例子,所以他們會覺得說,很多家長會覺得說,其實我可以讓我的小朋友,我的小孩子也可以來加入這個行業。」
    2005/02/07 21:55
  • 凱渥名模美麗宣言新書記者會 五美較勁

    你曾經想過當模特兒嗎?5位超級名模林志玲、王曉書、洪曉蕾、王聖芬以及江怡蓉,將自己的經驗集結成冊,推出「凱渥名模美麗宣言」告訴你她們的故事。
    2004/03/10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