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江岷欽 結果共19筆

  • 賴清德年輕選票狂流失!他曝「民進黨三寶」成敗筆:必會分裂投票

    2024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儘管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仍舊在多數民調暫居第一,但在年輕選票上卻明顯落後給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對此,實踐大學教授江岷欽也在節目上透露,他身邊許多「深綠年輕人」都不滿民進黨近年的表現,更直言「民進黨三寶」就是導致他們年輕票源流失的關鍵。
    2023/07/03 10:51
  • 逆時中?! 沈富雄:讓陳時中統治台灣就完了!

    6月6日是中華民國歷史上第一起直轄市長罷免投票,TVBS加開周六政論一條線,LIVE直播4小時,帶給觀眾最新資訊與最精采點評。下午4點投票截止後,晚間6點到8點由謝曜州主持的《國民大會》,推出「高雄市長罷免案戰情特報」,現場直播兩個小時,陪觀眾一起關注最新的罷免結果。8點到10點趙少康主持的《少康戰情室》則有「決戰罷免案」特輯,邀請立委柯志恩、郭正亮、北市議員鍾沛君、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尹乃菁以及江岷欽,針對罷免後的政治局勢、藍綠角力、進行全方位精闢解析。
    2020/06/05 19:46
  • 藍綠齊轟停課防疫反應過度!趙少康:SARS也沒有這樣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政府宣布全台高中以下、大專院校均延後至2月25日後開學,唯獨私立幼兒園除外,做法引發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先前「SARS也沒有這樣」,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提出倘若之後疫情比現在規模更大,「我不知道台灣還要應變到怎樣高的層級?」甚至就連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都痛批反應過度,直言「可以的話就趕快取消!」
    2020/02/04 10:57
  • 領先韓國瑜穩了? 學者揭蔡英文選舉主軸:有3多

    2020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各政黨候選人都卯足全力拚最後衝刺,根據各家最新民調,目前代表民進黨參選的總統蔡英文,支持度仍領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對此,學者江岷欽觀察後直言,蔡英文的2020總統選舉的主軸很清楚,就是「多燒香、多撿槍、多發糧」。
    2019/12/03 08:57
  • 成王或造王?「瑜」公能否移山吳敦義是關鍵 

    原本預計4月5日進行的吳韓會,韓國瑜突然喊卡,希望改在18日訪美返台後再見面。對這新生的變數,許多人都有不同看法。實踐大學教授江岷欽指出,韓國瑜現在是「瑜」公移山,能不能成功,關鍵全都在吳敦義身上。
    2019/04/04 23:26
  • 恫嚇賴清德? 霸王條款恐成「霸凌」條款

    民進黨表定將在4月中展開全民調初選,黨內人士也提出霸王條款,只要全代會通過,就可以不甩初選結果直接指定參選人。實踐大學教授江岷欽認為,這樣的霸王條款若實施,就變成「霸凌條款」。
    2019/04/04 21:17
  • 笑貧不笑「昌」 他罵蘇「笨蛋,問題在經濟!」

    由《美麗島電子報》發布的最新民調,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民調各自下探,國家最高兩位首長面臨難堪的數字,實踐大學教授江岷欽說不要笑蘇貞昌,因為笑貧不笑「昌」,並指出「笨蛋,問題在經濟嘛」!
    2019/02/25 21:28
  • 反咬主人民進黨 促轉會成「政治小鬼」

    促轉會為了去蔣化,提出要把有蔣中正頭像的紙鈔硬幣改版、去除銅像、取消中正紀念堂儀隊等,結果反被主管機關打槍。實踐大學教授江岷欽認為,促轉會已經變成政治小鬼,「養小鬼,最後是會過來反咬主人的」。
    2018/12/18 23:37
  • 名嘴江岷欽酒駕撞車 酒測值0.35

    電視名嘴江岷欽昨天下午開車回家,行經信義區時,不小心擦撞前方轎車,警方到場,聞到江岷欽身上有酒味,酒測值0.35,超出標準,依法將他移送法辦,江岷欽向員警供稱,中午和朋友聚餐,喝了幾杯紅酒,之後就回到辦公室休息,認為酒退了,開車回家,沒想到酒測還是超出標準。
    2012/11/28 12:24
  • 打造好面子 業者推男性保養品

    面子問題不再只是女生的事,越來越多男生也很在意。看好男性保養品市場,生技公司推出男性保養系列,請到教授江岷欽當代言人。
    2009/06/04 09:23
  • 台客助選團登場 全身「台」到底

    國民黨的的閃亮台客助選團,今天起全省走透透,第一場選在嘉義市,教授級的江岷欽一身花襯衫,長項鍊,美女鄭麗文更是一副檳榔西施打扮,跟平常形象完全大不同,就為了年底搶攻年輕選票。
    2005/11/06 17:59
  • 江岷欽也有「深喉嚨」:我沒抄襲!

    名嘴江岷欽,日前遭踢爆研究論文涉嫌抄襲,江岷欽不但提告,上午又拿出一捲當時研討會的錄音帶,來證明自己的清白。有趣的是,這捲錄音帶是從哪來的,江岷欽並不清楚,因為上面只署名深喉嚨。
    2005/06/05 12:43
  • 踢爆論文抄襲 江岷欽控告毀謗

    電視Call in名嘴江岷欽,因為以清新的學者形象評論時事,成為知名人物,最近更當選任務型國代,不過江岷欽台北大學的同事,卻踢爆他的論文抄襲外國學者,還說他在台北大學打壓異己,對此江岷欽否認,反控對方誹謗求償5000萬。
    2005/06/01 12:17
  • 《TVBS過年特別節目》

    ※2/8(二)除夕 「全民賜良雞 藍綠大擂台」 播出時間:晚間9:00~10:30 邀請王欣儀、周守訓、洪秀柱、李永萍、邱垂貞、秦慧珠、邱莉莉、林益世、蔡啟芳、周錫瑋、陳瑩、陳景峻、陳建銘等14位藍綠政治人物,粉墨登場秀才藝,唱唱跳跳熱鬧過新年,還邀請藝人代表高凌風,文人代表蔡詩萍,黃越綏替大家作服裝造型、才藝、台風評分,要看政治人物大車拼,不要忘記鎖定「全民賜良雞 藍綠大擂台」! ※2/9(三)初一 「金雞迎春 名嘴報喜」 播出時間:晚間9:00~10:30 集合多位名嘴,像是何啟聖、江岷欽、夏韻芬、黃文博…等,綜合一年來的時事、觀察,替觀眾甘苦總整理!這些總是妙語如珠的名嘴們,還將在特別節目中帶來特殊才藝,讓大家認識他們不一樣的一面。
    2005/01/31 10:55
  • 〈獨家〉專訪惹爭議!立委:副總統落入圈套

    民進黨立委羅文嘉點名江岷欽主持的節目,由國民黨出資,卻意外牽扯出民進黨內有人對呂副總統的不滿!原因是,呂副總統曾經接受過這個節目專訪,還大談自己早被陳總統告知要續任副手的內幕,呂副總統接受江岷欽節目的訪問,被立委段宜康嘲諷掉入國民黨的圈套。
    2003/12/03 17:55
  • 羅文嘉緊咬國民黨 資助政論節目

    民進黨立委羅文嘉公開點名,由台北大學副教授江岷欽主持的「台灣心希望」節目,背後是由國民黨出資的。國民黨發言人蔡正元則表示,國民黨是有出錢贊助,但是沒有干預節目內容。羅文嘉下午則再度公開批評,蔡正元說國民黨是支持本土政論節目,不是「製作」,只是因為年代電視「經濟拮据」才「贊助」,這是在說謊。
    2003/12/03 14:22
  • 羅文嘉:「台灣心希望」 國民黨出資

    立法院今天因為政論節目而沸騰,民進黨立委羅文嘉公開點名由台北大學副教授江岷欽主持的「台灣心希望」節目,是國民黨出資製作的,羅文嘉質疑這根本不是節目而是廣告,新聞局下午也依羅文嘉的質詢發函電視台進一步調查。
    2003/12/03 12:02
  • 國民黨證實:贊助「台灣心希望」節目

    羅文嘉質疑「台灣心希望」節目是由國民黨出資,對此,國民黨證實,他們提供了製作費,還說是因為民進黨操控媒體,所以不能「見綠不救」;至於已經主持節目幾個月的江岷欽,堅稱他事前不清楚是國民黨出錢支持這個節目,對於以後還要不要繼續主持,江岷欽語帶保留。
    2003/12/03 11:58
  • 蔡正元:國民黨有出資 未干預節目內容

    立委羅文嘉指控國民黨介入叩應節目,國民黨發言人蔡正元也在第一時間出面說明,他承認國民黨的確每集出資12萬,給年代MUCH台江岷欽主持的談話性節目「台灣心希望」,但並未干預節目內容,是光明磊落的行為,不是置入性行銷。
    2003/12/03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