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江山 結果共247筆

  • 張小燕因黃子佼被罵翻!資深女星逆風說話了 曝「私下舉動」

    黃子佼因捲入性騷、持有7部未成年不雅片等爭議,遭到外界批評,許多跟他有關係的人連同被牽扯進去,他的師父兼老闆張小燕就因為沒發聲,讓外界認為包容跟挺黃子佼,一樣被罵翻,對此,唱紅〈愛江山更愛美人〉的資深歌手李麗芬,就逆風出來挺張小燕,希望不要波及她,讓無辜的人可以清靜生活。
    2024/04/13 15:08
  • 魔神仔害的?高雄男暗夜騎車摔進排水溝 狂發抖喊「有鬼」

    高雄市大寮區昨(1)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43歲林姓男子騎乘摩托車不明原因在江山路上自摔掉進水溝裡,附近民眾聽聞巨響跑出來查看,然而林男似乎被嚇傻,狼狽的泡在排水溝,身體不斷發抖,直喊「看到鬼!」令人發毛。
    2024/04/02 11:36
  • 怎騎的?男連人帶車摔溝 驚喊「我見鬼了」

    高雄大寮區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士行經江山路,突然大聲嚷嚷,隨後連人帶車,摔進路旁的溝渠,民眾目睹報案,警方到場時,他指出自己「看到鬼了」,才會失控摔進溝裡,造成左手骨折,緊急送醫。
    2024/04/01 23:12
  • 元祖「校園美女」崔麗心近況照曝光! 飲食保養秘辛全公開

    1963年生的崔麗心,當年主持《江山萬里情》叫好又叫座,但她為了陪伴小孩,毅然放棄演藝事業,移民加拿大。去年底北一女中120年校慶,她難得亮相,外表依舊甜美、氣質出眾。她過去曾提到自己的養生方法,一起來看看。
    2024/03/26 23:28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聚焦台積電熊本廠

    美中科技戰越打越烈,各界也開始關注晶片廠會在哪落腳,而台積電日本熊本廠日前風光開幕,為台積電海外佈局踏出重要一步。今(6)日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記者林以璿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日本政府這次下重本,補貼台積電第一期4700億日圓,創下日本政府史上補貼單一外資企業的最高金額,但其實就是希望以台積電為核心,養出半導體聚落,至於為什麼日本需要台積電,從數據顯示,日本在30年前佔據全球半導體十大公司的半壁江山,東芝、日立、富士通等公司半導體業者一定都有聽過,不過,現在的半導體排名裡,竟然沒有半家日本企業,取而代之的是美國、韓國和台灣。」
    2024/03/06 15:14
  • 播33年還在播!「1經典節目」童年被逼看 掀回憶殺:不敢搶電視

    你的童年也有它嗎?小時候父母出外工作,除了卡通陪伴外,若是給阿公、阿嬤帶,肯定少不了長壽節目《大陸尋奇》,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該節目照片,喊「想當年這節目…」,話題一出4700多人爆共鳴,紛喊「我的童年!」
    2024/02/08 15:52
  • 亞洲盃/卡達一球定江山 中國苦吞3場無勝瀕臨淘汰

    卡達隊在周一的亞洲盃比賽中,憑藉哈桑 (Al-Haydos) 的凌空抽射,以1-0擊敗中國隊,使後者陷入淘汰邊緣。這場比賽在哈里發國際體育場進行,哈桑在下半場接獲隊友艾菲夫的角球,在禁區外圍直接抽射破網,當時這兩名球員才剛以替補身份上場比賽。地主卡達隊已經確保拿下淘汰賽席位,以九分排名A組第一,並將與塔吉克隊一同晉級。塔吉克隊以2-1擊敗黎巴嫩隊,獲得四分積分、以小組第二晉級。
    2024/01/23 10:06
  • 淡化台獨色彩 賴清德為民進黨守住綠地

    民調一路領先的賴清德,終於順利為民進黨守住江山,除了黨內派系整合成功之外,蕭美琴搭檔副手,以及淡化台獨色彩,都成為勝出關鍵,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24/01/13 23:43
  • 張兆志狠斬6年婚!她嘆這件事「不可撼動」 許常德看破:只有冤家

    49歲「愛情大師」張兆志和36歲許允樂在2017年共結連理,昨(26)日雙方卻突然宣布和平分開,坦言對「生子問題」始終沒有共識,許允樂內心渴望生娃,但張兆志的想法則完全相反,最終釀成離婚導火線。震撼彈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家庭醫學專科醫師王姿允也在社群表達見解,直言:「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認為各人的價值觀難以撼動,而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則對兩人獻上祝福。
    2023/12/27 10:53
  • 金鐘58/曾國城瘦了!現身紅毯帥成這樣 大讚胡瓜狂瘦15公斤

    曾國城主持的《一字千金》入圍第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今(20)他一身黑帥氣踏上紅毯,他開心表示很期待今晚的盛會,「這是電視人一年一度的盛事,看到很多新鮮臉孔,江山代有才人出,也讓大家知道看電視還是很好的選擇,​​​​​​​電視永遠不會沒落。」
    2023/10/20 19:15
  • 《大陸尋奇》播逾33年!網回味驚「完勝現在旅遊節目」:深度超猛

    專門介紹中國大陸各地名勝古蹟、文化生活的知名社教節目《大陸尋奇》,自1990年8月11日開播後,即使已經度過33個年頭,仍舊是各界心目中的超優質節目首選。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最近無意間在電視中回味了《大陸尋奇》,忍不住讚嘆其內容完勝現在許多旅遊節目。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起廣大網友們的共鳴。
    2023/10/01 17:28
  • 榨乾鍾鎮濤家產!章小蕙PRADA大秀第一排 60歲近況驚人

    過去曾與香港藝人鍾鎮濤有過一段婚姻、並且生有一對子女的名媛章小蕙,在台灣民眾的腦海裡,恐怕已被漸漸淡忘,而她的確也早已轉戰至大陸發展,並且發展出一片直播事業江山。日前正在進行中的米蘭時裝週裡,她接連兩日都有看秀行程,年已60歲的她,雖然有著一甲子的人生歷程,然而保養得宜、體力驚人,可以看見她在時尚圈的活躍程度。
    2023/09/22 09:01
  • TVBS《FOCUS世界新聞》攜手《天下雜誌》探討台灣鞋王擴廠變身

    全球運動鞋製造,台廠就佔了半壁江山。甚至可以說,如果台廠停工,全世界的人可能會沒有新球鞋穿。台商投入鞋業製造超過四十年,面對蘋果執行長庫克入主Nike董事會,對毛利率嚴格控管,台灣製鞋供應鏈卻沒有受到太大衝擊,原因值得探討。今(6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副總編輯許秀惠,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自從Nike請庫克進入董事會後,品牌對供應鏈的管理就越來越嚴格,利潤壓縮也越來越大,台灣製鞋業趁機會,回頭增強經營管理能力,度過危機、不退反進。」
    2023/09/06 16:57
  • 中華職棒/江坤宇驚天再見轟 中信兄弟延長賽力克富邦悍將

    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昨(23)日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上演了一場投手大戰,正規賽事9局雙方打線都被全面封鎖沒有得分,最終由中信兄弟的江坤宇一棒定江山,打出再見全壘打,收下主場的勝利,這也是他本年度第三次獲選為MVP。
    2023/08/24 11:55
  • 「惋惜朱學恒」民眾黨美女博士爆也遭名人性騷 1原因放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遭名嘴朱學恒強吻摟抱,事後朱學恒也承認道歉。對此,曾代表民眾黨參選議員的美女博士曾姸潔表示,不捨朱學恒「一吻失江山」,認為他的才華不應就此被埋沒,更自曝也曾遭「大家的偶像」性騷擾,強調不是不懂鍾沛君的感受,只是「要他(朱學恒)無限期退出媒體感覺有點過頭」。
    2023/06/11 14:46
  • 20年江山恐遭推翻!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控拜登下指導棋

    土耳其總統及國會大選將在當地時間週日(14)登場,現任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也於13日舉辦選前最後一場造勢活動。不過,有鑑於當前民調顯示,艾爾段的支持度落後反對派候選人,讓他面臨執政20年以來的最大挑戰,艾爾段在活動上也指控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下令推翻」艾爾段政權。  
    2023/05/14 09:53
  • 呂惠敏接手《鄭知道了》壓力大! 喊話鄭弘儀:趕快回歸

    鄭弘儀因健康因素,請辭主持5年的三立《鄭知道了》,該節目由呂惠敏代班主持。呂惠敏接棒《鄭知道了》已二週,加上主持的另一個節目《驚爆新聞線》,她幾乎工作滿檔。呂惠敏分享兩節目的不同,「在《鄭知道了》會比較犀利一點,重點是穩住鄭大哥打下的江山,才對得起支持節目的鄉親父老」。」對工作呂惠敏樂在其中,「最重要的是讓弘儀哥可以安心休養,趕快回歸。」
    2023/04/18 14:05
  • 曾祖父蔣公67年前來過!蔣萬安赴忠烈祠 悼一江山烈士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上午率領北市府各局處、區公所、台北市後備指揮部、憲兵202指揮部、憲兵隊及軍人服務站,與烈士遺族家屬於台北市忠烈祠向國軍陣(公)亡將士暨公殞烈士祭祀追思。而蔣萬安曾祖父、故總統蔣中正1956年時,也曾親弔祭一江山烈士。
    2023/03/29 14:51
  • 金正恩愛女金珠愛被「欽點」掌江山? 南韓官員揭內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多次帶著愛女金珠愛現身公開場合,也讓外界認為他似乎正在為金珠愛鋪路,有意讓她成為金氏政權的下一任掌權者。不過南韓統一部部長權寧世今(27)日受訪時表示,雖然北韓看起來的確已經在為金家第四代接班做準備,但是否已經「欽點」金珠愛做為掌門人,現在下定論恐怕還為時尚早。
    2023/02/27 15:26
  • 詹姆士成功轉戰YT!一月破百萬訂閱 網友讚試吃影片超療癒

    網路時代來臨,自媒體當道,許多藝人紛紛轉戰自媒體圈當起YouTube。有位網友在Dcard上以「近期發現一位藝人轉型做YT成功的頻道」為題發文,表示最近發現藝人詹姆士已經百萬訂閱,且每支影片觀看數也很高,就算平常不做菜,看他的「一口定江山」系列也很療癒,一位厲害的廚師評論平常吃到的食物,觀看體驗非常舒服,獲得網友相當高的評價。
    2023/02/17 15:59
  • 潘若迪79歲母「認了母子仍斷聯」 獨居在家過年:想包紅包給孫女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今(4)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多位長者一起共襄盛舉,歡度元宵節,深藝人舞棍阿伯、林松義、石中玉、藍如潔、憶如等人皆現身表演,場面相當熱鬧。今年79歲的憶如是潘若迪的生母,母子倆感情淡薄,雖然潘若迪婚後曾接憶如同住,但後來雙方就沒聯絡,憶如坦言今年過年也是一個人,依然沒有跟兒子潘若迪聯絡。
    2023/02/04 14:47
  • 漫威宇宙「破新紀錄」! 《鋼鐵人》正式列為「國家典藏片」

    美國國家保護局每年會挑選25部電影,列為國家影片登記表並納入國會保護局典藏,其條件須是超過10年的作品,且對「文化、歷史以及美學具有莫大貢獻。」近日獲選名單出爐,最引人注目的,絕對是漫威首部片《鋼鐵人》,這部為漫威影業打下江山的傑作,如今成為史上首度被蒐藏的漫威大作,想必讓許多影迷相當驚喜。
    2022/12/15 17:02
  • 馬斯克的秘密武器 CNBC專訪特斯拉產品設計總監

    特斯拉囊擴大動車市場大半江山,除了優異的性能,優雅的外型更是吸引不少死忠粉絲的原因。背後操刀設計的霍爾茲豪森就是最大功臣,在特斯拉十多年,霍爾茲豪森最讓外界眼前一亮的的作品,就是看起來充滿未來感的cybertruck,完全打破一般人對皮卡車的想像。美國財經媒體CNBC也特別訪問霍爾茲豪森,分享他設計特斯拉車款的理念。
    2022/12/13 15:31
  • 驚呆!校園甜心始祖 59歲崔麗心「染金髮升格婆婆」近況曝

    59歲知名主持人崔麗心曾主持過《女人女人》、《江山萬里情》和《大家一起來》等節目,擁有知性形象及流利口條的她,曾2度榮獲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更是「校園美女」的始祖。先前崔麗心曾自曝已經當婆婆了,然而近日她驚喜現身,大膽染上金髮,超驚人狀態讓不少人都看傻了。
    2022/12/12 10:11
  • 世足/英法快速壓境破門闖8強 塞波後院忘了關門

    世界盃16強賽法國擊敗波蘭,英格蘭擒服塞內加爾,都屬預料中的正常結果,法國檯面上當然是創進球紀錄兩大鋒神姆巴佩(Mbappe)及吉魯(Giroud),成了贏球的大主角,不過,推敲波蘭丟球的實況,發哥還是認為波蘭如果看人夠專注,意識裡始終不忘記危險總在另一邊埋伏的話,這場球或許會不一樣了。而英格蘭三球強取非洲冠軍隊,總結就是快速壓境破門奏效,相反地,塞內加爾後院忘了關門導致丟失大好江山。
    2022/12/05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