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江宏傑 結果共920筆

  • 福原愛3億豪宅終出租!懶理江宏傑年收入破千萬 拒出面恐坐牢20年

    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離婚後,雙方仍因重要原因陷入官司問題,她因離婚醜聞重創形象,先前傳出福原愛在離婚前,在日本購買了價值約3億日圓(約6537萬元新台幣)的豪宅,有意出租但遲遲租不出去,近日傳出已於10月找到租客,租金每月150萬日圓(約32萬台幣),如今成功出租,福原愛年收將進帳約1800萬日圓,約384萬台幣。
    2023/11/11 15:13
  • 江宏傑投奔炎亞綸經紀人旗下報喜! 女兒現身撒嬌奶音喊:不要上班

    江宏傑近日離開待了多年的公司華研國際,與炎亞綸(吳秉孺)的經紀人榆晨(Dory)簽約。江宏傑近期工作邀約不斷,分享最近有新節目找上門洽談,他透露為了孩子的教育與生活,自己要更努力工作,談到如何在忙碌的行程中陪伴小孩?他說會陪小孩一起吃晚餐與陪睡,假日會儘量安排活動,帶女兒去親子飯店玩。
    2023/11/11 13:16
  • 纏訟福原愛!江宏傑爆離開華研「投奔炎亞綸旗下」 經紀人證實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官司尚未落幕,不過近來他傳出新動態,是離開待了多年的華研國際,和炎亞綸(吳秉孺)的經紀人榆晨(Dory)簽約,就連社群上的工作聯絡邀約人都更改,對此華研國際也回應了。
    2023/11/09 12:09
  • 互鬥江宏傑搶人!福原愛「臉頰消瘦」近況曝 曬水滴鑽戒喊:相信自己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智至今離婚2年多,雙方官司依舊尚未落幕,江宏傑日前甚至飛往日本開記者會,控訴福原愛不履行法律義務,甚至已獲法院批准,可向對方進行強制執行,要求交出重要的人。然而,福原愛不甩江宏傑的逼迫,反倒開始經營小紅書與粉絲互動,今(8)日更曬出超大顆鑽戒,對自己信心喊話說:「我每次都是相信自己。」
    2023/11/08 16:25
  • 福原愛神隱「恐關20年」 陸網同情喊:日人不寵我們來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離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先前他大動作遠赴日本開記者會,要求對方將重要的人交出來,而近日又有日本媒體爆料,江宏傑已報警,若福原愛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不過,消息曝光後,卻反掀起一眾大陸網友同情,直呼「日本人不想寵,讓中國大陸網友來寵!」、「小愛遇到江宏傑真的倒了八輩子楣」。
    2023/11/06 17:57
  • 怕被關20年?福原愛被江宏傑提告突露面 感嘆心聲曝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關係持續惡化,今年7月男方舉辦國際記者會,除公開日本法院判決勝訴,更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要求她盡快歸還。昨(4)日媒爆出江宏傑向法院提出刑事告訴後,警視廳不排除逮捕福原愛,若她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至20年的徒刑。她雖官司纏身,但昨晚照常在社群分享影片,行蹤也隨之曝光。
    2023/11/05 06:45
  • 江宏傑出手了!福原愛拒出面「恐被關20年」  日本警視廳展開調查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離婚2年多,雙方關係不斷惡化,甚至演變成跨國對質的局面。江宏傑在今(2023)年7月27日飛往日本大動作召開國際記者會,強調已獲法院判決,能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要求她把重要的人交回來。今(4)日,日本媒體爆出江宏傑已報警,若福原愛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
    2023/11/04 13:16
  • 福原愛恐被逮捕?傳日本搜查一課出動調查 本人回應了

    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紛爭,在7月的記者會後,持續受到關注。日媒《週刊文春》指出,由於福原愛未遵守法律裁決,江宏傑向法院提出刑事告訴後,警視廳派出搜查一課調查這起案件,不排除會逮捕福原愛。若告訴成立,她恐面臨最高20年的刑期。福原愛3日接受訪問時,已對此事作出回應,「聽說不會有問題。」
    2023/11/04 12:58
  • 福原愛出現了!回到兒時記憶拉麵店 前夫「愛的密碼」沒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福原愛昔是螢幕恩愛夫妻,沒想到短短5年婚姻告吹,雙方離婚鬧得風風雨雨,重創了福原愛形象,她近期將重心轉往「小紅書」,並分享近況,今(1)日迎來35歲生日的她,重溫小時候最愛的拉麵店,福原愛大讚「回憶滿滿」。
    2023/11/01 18:09
  • 福原愛宣示為自己而活「抱熊裝可愛」 日網看傻眼:不討喜

    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持續中,雖然男方向日本法院聲請強制執行,但至今她神隱未出面,讓大批日本民眾相當反感。在日本聲名狼藉的她,持續在大陸市場耕耘,日前更進軍小紅書。在最新一則發文裡,她更抱著粉色熊玩偶賣萌,卻意外引發日網友痛批。
    2023/10/28 14:26
  • 福原愛搞失蹤!神隱3個月首露臉 「IP位置」洩蹤跡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7月遭前夫江宏傑控訴「綁架」後徹底神隱,先前更一度傳出她已悄悄移居新加坡。不過就在昨(22)日,有網友發現她開通了小紅書帳號,還以流暢中文向粉絲打招呼,時隔3個月首度露臉;同時IP位置也洩露了她的最新蹤跡。
    2023/10/23 16:05
  • 遭江宏傑強制執行!福原愛大學任職爆危機 還被學生嗆聲糗了

    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糾紛持續中,對於被控訴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她雖在社群駁斥,但至今神隱將近3個月,即便男方聲請強制執行,也未能達到訴求。日媒報導指出,如今福原愛唯一的工作,就是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這個職位也恐不保,甚至還有學生嗆聲,要她別再做任何損害學校聲譽的事。
    2023/10/18 10:49
  • 錢薇娟鬆口江宏傑近況 挺他「跨國開戰福原愛」:符合運動員精神

    好看娛樂最新實境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找來《全明星運動會》明星領隊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24位來自各領域的女孩們展現多元才藝,不只是唱跳,還有體力跟實力的比拚。今(17)日節目舉辦開鏡記者會,被問《全明星運動會》是否還有第五季?好看娛樂總經理回應「籌備中」,之後會陸續公布新消息;身為江宏傑好友的錢薇娟也分享了他的最新近況。
    2023/10/17 17:09
  • 懶理江宏傑!福原愛我行我素淪「負面教材」 日媒不忍喊修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陷入泥淖,即便江宏傑赴日舉辦國際記者會,要求福原愛履行日本官司判決,但她始終神隱,如此我行我素的行為,導致她在日本名聲掃地,成了「負面教材」,更讓日本法界和網友熱議有修法必要。
    2023/10/07 16:26
  • 被江宏傑轟過神隱!福原愛再登日本媒體 竟是「台灣一姐」造成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兩人緣份還沒斷,因為家務事仍處官司中,而她先前在江宏傑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公開轟炸過後,就音訊無息超過2個月,沒想到日前她突然因亞運桌球比賽,即便她沒有發聲,但卻靠著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再度登上日本各大媒體。
    2023/10/01 11:24
  • 掰了福原愛!江宏傑中秋慶團圓豁出去 跳鋼管舞畫面曝光

    江宏傑7月底前往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公開與前妻福原愛官司判決,因要求對方履行未果,他的委任律師進一步聲請強制執行。適逢中秋連假期間,他也放下紛擾,和親友到山上露營,甚至在帳棚裡跳起鋼管舞,照片曝光後逗樂大批粉絲。
    2023/09/30 14:46
  • 福原愛婚變和「怨恨生父」有關? 日媒揭她對江宏傑有強烈仇恨

    福原愛面對前夫江宏傑聲請強制執行,至今將近2個月時間,她依舊是神隱不露面,也讓雙方官司戰陷入泥淖之中。不過今(19)日本媒體報導,指福原愛過去在婚姻中對江宏傑的不信任,或許和她對生父充滿怨恨有關。
    2023/09/19 13:44
  • 江宏傑轉行?現身市集擺攤賣禮盒 被封「師奶殺手」扛業績

    柯有倫(Alan)、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錄製客家電視台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 4人將前進世界客家博覽會,於本月17日下午2點好客農市擺攤,與顧客面對面接觸,販售親手研發設計的可可禮盒。為了招攬顧客,江宏傑預告有機會帶桌球拍出場叫賣禮盒,「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商品!」
    2023/09/13 17:25
  • 神隱40天!福原愛慘淪「東亞棄女」 昔日夢想曝:拿球拍的新娘

    江宏傑7月27日在日本舉辦跨國記者會,並對福原愛聲請強制執行,福原愛當時透過社群媒體發聲,此後40天完全神隱。面對事業陷入危機,同時和哥哥合夥的公司「千秀企劃」收攤,她的下一步也相當令人好奇,陸媒則以「東亞棄女」指出她的處境相當艱難。
    2023/09/06 10:24
  • 陷財務危機!江宏傑桌球館「復業時間不明」 退費方式公開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的官司持續中,但他開設的桌球館「ONWARD tt乒乓吧」突爆營運和財務問題,緊急暫停營業,消保官昨(28)日也到場稽查,事後桌球館也在社群公開退費方式。
    2023/08/29 10:39
  • 福原愛公司收了!曾找最信賴親哥當董事 兄妹情驚爆生變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難解,她不僅名聲掃地,更被爆料奢豪生活出現瀕臨崩潰的危機,昨(28)日又傳出她與哥哥合開的公司「千秀企劃」已於今年5月底悄悄關閉,更有一說是和福原愛和哥哥的兄妹情生變。
    2023/08/29 09:37
  • 營運財務問題!江宏傑投資桌球館突停業 消保官出手調查了

    位在台北南港、藝人江宏傑投資的桌球館,去年四月風光開幕,但球館卻在昨天(27日)無預警宣布,因為內部營運及財務問題,暫停營業,讓學員家長都很錯愕,消保管也到現場稽查,並釐清受影響的人數及金額。
    2023/08/28 19:33
  • 去年4月才開幕!江宏傑投資桌球突暫停營業 認了內部營運財務問題

    位在台北南港、藝人江宏傑投資的桌球館,去年四月風光開幕,還請來好友錢薇娟等人來站台,但球館卻在昨天(27日)無預警宣布,因為內部營運及財務問題,暫停營業,不少學員家長相當錯愕,詢問剩下課程應該如何是好。對此,江宏傑透過經紀人回應,後續會員相關權益會盡快公告。
    2023/08/28 14:15
  • 跟福原愛還沒完!江宏傑球館遭爆「財務危機」 認:暫停營運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官司還沒解決,沒想到去年他投資的「ONWARD乒乓吧」,開幕一年多竟然暫停營業,ONWARD乒乓吧的官方粉絲團,發出聲明:「本公司無限創造泉球館有限公司(ONWARD)因於內部營運與財務問題,2023/8/28(一)起暫停營運,暫停期間內部股東協商後,再另行公告。如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官網或是粉絲頁私訊。」對此,江宏傑回應:「球館目前暫時關閉,後續會員相關權益會盡快公告。」
    2023/08/27 19:59
  • 福原愛走下坡!名車名牌包全沒了 奢豪生活被爆「瀕臨崩潰」

    福原愛和江宏傑的官司難解,在前夫召開國際記者會並獲准強制執行後,她至今都未露面說明,不僅日本民眾一面倒砲轟,就連日本媒體也看衰她,指她遭法院判決逼到絕境,更點出她「勞斯萊斯接送的富裕生活,短短1年就瀕臨崩潰危機」。
    2023/08/26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