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江姵蓉 結果共7筆

  • 陶喆驚爆「右手突腫2倍大」!經紀人證實:不慎感染 

    51歲金曲歌王陶喆2014年再婚迎娶Penny江姵蓉,2人育有1子BonBon,本月初他才開心曬出帶兒子到台中玩的照片,豈料如今驚傳陶喆右手小指腫成2倍大、牙齒也抽痛的消息,懷疑身體健康亮紅燈,急赴醫院就診。
    2021/03/19 08:21
  • 牽正妹躲柱子黏踢踢全被拍!經紀人:陶喆妻「啞然失笑」

    50歲R&B教父陶喆2014年再婚娶走五金行千金Penny江姵蓉,豈料結婚隔年就爆出偷吃「地表最強小三」、大陸女星楊子晴的醜聞,陶喆坦言婚後出軌,形象全毀。近期他又被拍到載多名辣妹出遊,並和其中一名長腿正妹「躲在柱子後面」行徑詭異,對此,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19/12/12 09:11
  • 再陷「桃色風暴」! 陶喆載妹出遊還送回家

    藝人陶喆今年二月才喜獲麟兒,公開活動常聊起老婆和孩子,儼然是好爸爸形象,不過最近,陶喆被週刊直擊到,他的保母車載了多位年輕辣妹,陶喆和她們到高檔KTV夜唱,後來他還專程送一位長腿妹回家,更貼心地將對方「牽」下車,兩人互動看似相當親密。
    2019/12/11 11:38
  • 4年前才認偷吃!陶喆遭爆夜會長腿妹「躲柱子難分難捨」

    50歲台灣R&B教父陶喆5年前再婚,娶走身價數億的五金行千金Penny江姵蓉,沒想到結婚隔年就爆出他偷吃大陸「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事後陶喆認了「婚後的確有出軌」,形象一夕崩跌。好不容易今年老婆為他生下一子,陶喆也經常曬夫妻恩愛照,沒想到近日他又被拍到和多名辣妹出遊,更和其中一名長腿正妹「躲在柱子後面」行徑詭異,讓努力維持的愛家形象再度破功。
    2019/12/11 09:14
  • 終於當爸!陶喆「前世情敵」報到 哭聲嚇歪老爸

    49歲金曲歌王陶喆2014年和小16歲的五金行千金江姵蓉結婚,夫妻倆前年歷經流產之痛,今天(14日)他開心宣布自己終於當爸啦!陶喆稍早前在微博上曬出抱著兒子的照片,他興奮表示自己非常激動,感覺一切很不真實,也謝謝妻子辛苦了好幾個月,同時曝光了兒子小名叫「Bonbon」。
    2019/02/14 11:52
  • 陶喆今娶嬌娘 飯店宴客席開60桌

    陶喆和未婚妻江姵蓉(Penny),今天(31日)將在六星級的文華東方酒店結婚,早上11點陶喆的迎親車隊由敦化南路老家前往新娘Penny娘家迎娶,車隊由兩輛林寶堅尼、5輛勞斯萊斯和一輛賓利組成,由金色林寶堅尼開路,8輛名車總值逾2億元台幣。
    2014/08/31 19:05
  • 陶喆認年底婚! 28歲未婚妻Penny曝光

    44歲的金曲歌王陶喆真的要結婚了!對象是跟他交往2年多、28歲的圈外女友Penny,準新娘本名叫江姵蓉,外型亮麗,目前從事財務方面的工作,陶喆說未婚妻很孝順懂事,陶媽也很喜歡,加上女方家境優渥,父親在台北市信義區開設五金行,雙方可以說是門當戶對。
    2014/06/06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