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江南美人 結果共9筆

  • 「臉蛋天才」車銀優昔遭女友狠甩!入手破億豪宅 男神大小事一次看

    男神車銀優新戲《犬系戀人》已正式開播!繼《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之後,再度接下漫改劇《犬系戀人》作品也讓車銀優有了「漫改專業戶」的稱號,而除了臉蛋天才、演技豆之外,關於車銀優其實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以下6件關於車銀優的小事一起來認識一下,原來臉蛋天才也有被女友狠甩過、還曾砸49億現金買江南豪宅。
    2023/10/17 15:44
  • 車銀優爆搭上52歲影后!「26歲母子戀」引哀嚎:比媽還老

    南韓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因長相精緻,被封為「臉蛋天才」,不僅能歌善舞,還曾出演電視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星途一片光明,怎料近期卻傳出他搭上52歲百想影后金南珠,相差26歲的「母子戀」也讓網友崩潰。
    2023/05/29 12:15
  • 「臉蛋天才」車銀優驚爆確診 電視劇急停工、身體狀況曝

    ASTRO成員車銀優因出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而爆紅,更因高顏值被稱做「臉蛋天才」,不過卻難逃新冠病毒的肆虐,所屬公司「Fantagio」昨(18)日也發聲明證實,讓許多粉絲心疼不已。
    2022/03/19 15:17
  • 9天假看好看滿!「過年必追夯劇」懶人包推薦

    今年農曆春節假期長達9天,沒出外旅遊計劃的民眾不如「躺在家」補追2018年的優質戲劇。綜觀去年幾部夯爆的電視劇,除了引起廣大迴響的清宮劇《延禧攻略》、《如懿傳》之外,還有多部現象劇、武俠情愛劇、復仇劇甚至是熱血軍教劇,都掀起熱烈討論。
    2019/02/01 09:00
  • 長的帥真能當飯吃! 車銀優被喻為「臉讚天才」

    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終於在近日迎來結局,引起最多話題的當屬男主角車銀優,雖然飾演高冷學霸容易演成僵硬的「面癱」臉,遭到網友批評演技,但白皙肌膚、精緻外貌和迷人笑眼也擄獲不少劇迷心,網友翻出他的進化史,完全沒變過,也被稱為擁有黃金比例的「臉讚天才」。
    2018/09/19 12:51
  • 「江南美人」是這樣來的! 韓國人瘋整型理由很心酸

    由網路漫畫改編的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男女主角高顏值以及寫實的呈現韓國注重外貌的社會現象,讓這齣韓劇在海內外都造成話題。其實韓國人會把整型美女稱為「江南美人」,還有數據指出,韓國是全球整型人口比例最大的國家。
    2018/09/12 11:53
  • 「撕漫劇」正夯!朴敘俊、朴敏英掀風潮 解怨脈也摻一腳

    現代人沒看過韓劇,可能都聽過Webtoon!2004年推出的網路漫畫Webtoon正一步步滲入你我的生活,人手一機不論是搭車、休假,隨時隨地都能看,沒看還跟不上話題,而且最近幾年韓劇更流行翻拍漫畫,從《奶酪陷阱》、《大力女子都奉順》、《金秘書為何那樣》到熱播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消息一出觀眾都等不及要先K完漫畫啊!
    2018/08/17 15:01
  • 韓劇新題材 醜小鴨靠整型變「江南美人」

    外型往往都是給人第一印象的最大關鍵,女生只要白瘦美、男生則是高壯帥,不管是在校園甚至是職場都有些微的優勢,尤其在韓國整型更是相當常見,最近就有新的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討論南韓的整形風潮,並且把整型美女的代名詞稱為江南美人 ,道出不少女生為了變美的辛酸過程與心境。
    2018/08/11 11:53
  • 漫改劇夯! 韓劇《江南美人》、《熱情》接連推出

    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韓劇《金祕書為何那樣》,改編同名漫畫,和漫畫相似度100%,受到了許多觀眾的喜愛。接下來還有多部《漫畫改編劇》準備播出,包括金裕貞和尹鈞相主演的《先熱情地清掃吧》還有徐康俊也確定擔任漫改劇《我們之間》男主角,因為漫畫情節天馬行空,誇張劇情和演法也不突兀成了不敗題材。
    2018/07/09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