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汗臭味 結果共38筆

  • 夏日炎炎易流汗!除了腋下「這部位」別忽略 盤點天然體香噴霧

    為什麼會有體臭?隨著夏天即將到來,一爆汗臭味更加明顯?惱人的體臭問題該如何解決呢?止汗劑、體香膏怎麼分?想當個精緻的香香女孩,先來了解一下體臭發生的原因!
    2024/04/14 19:31
  • 他轟「北車1髒亂景象」太噁 一票人同感:像未開發國家

    台北車站是指標型地點,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與家人逛街時到車站一樓大廳,接著走出車站外,發現到處都是外籍移工與街友席地而坐,不僅環境髒亂,食物酸臭味與汗臭味也瀰漫在空氣中,原PO忍不住批評台北首都最大交通樞紐竟成為笑話。
    2024/02/15 14:46
  • 值班台咆哮被請離!北市男罵警「你好臭喔」挨告 無罪理由曝

    台北市29歲陳姓男子,日前因債務糾紛前往北市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洽公,不料卻因在值班台前咆哮而被驅離,過程中陳男不願配合,不僅對著警方大聲叫罵還推擠,甚至出口辱罵郭姓警員「你好臭喔」,遭壓制後還大飆三字經辱警,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法院勘驗影片後,認為案發當時正值中午,眾人又是大聲撕吼,情緒激動,在場員警滿身大汗,因此散發出刺鼻的汗臭味,屬情理之常,認定陳男是描述事實,並非輕蔑警員,因此判其無罪。
    2024/01/19 14:17
  • 台男超過「這歲數」都很臭?她崩潰提問掀兩派論戰

    台灣夏天高溫炎熱,悶熱的氣後常常讓人汗流浹背。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排隊買東西的時候,前方40歲男子飄出一股汗臭味,讓她好奇「為甚麼可以那麼臭」,貼文PO出後,掀起兩派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4 13:57
  • 北捷冷氣調低「仍很熱很臭」!乘客點名1路線:一直流汗

    民眾抱怨台北捷運悶熱、飄汗臭味。為此台北市長蔣萬安宣布,北捷夏季空調溫度調降成非尖峰時刻24度、尖峰時刻23度;實施約2週時間,有民眾就發問「捷運冷氣調低有感嗎?」掀起討論。
    2023/08/24 11:47
  • 北捷冷氣降溫民眾嗨翻 網點名「這線」慘況:開門像蒸籠

    近期有民眾反映台北捷運悶熱導致瀰漫汗臭味引起討論。有網友在Dcrad上分享近期台北市政府新政策「北捷車廂48小時內降溫」,因應民眾需求進行調整。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北捷真的很熱」的狀況。
    2023/08/10 11:47
  • 北捷降溫防汗臭味「月增2百萬電費」將漲票價? 蔣萬安給答案

    民眾抱怨台北捷運悶熱、飄汗臭味,更有人影射是因為政府「限溫令」。對此,經濟部能源局8日澄清,「從沒有限制車廂內部空調溫度」,台北市長蔣萬安9日則宣布,北捷夏季空調溫度將從現行25.5度、文湖線25度,調降成非尖峰時刻24度、尖峰時刻23度,預計2天內就會完成全車隊設定。不過,此項措施也將使北捷每月電費增加200至250萬元,加上北捷平均年虧13億,是否會調整北捷的票價?蔣萬安今(10)日表示,北捷運量的確有增加,但相對就必須要投入相關成本,「目前相關的費用,我們都可以支應」。
    2023/08/10 11:27
  • 北捷悶熱惹民怨!蔣萬安出手了:尖峰時間冷氣降至23度

    民眾抱怨台北捷運悶熱、飄汗臭味,更有人影射是因為政府「限溫令」。對此,經濟部能源局昨(8)日澄清,「從沒有限制車廂內部空調溫度」;今(9)日台北市長蔣萬安宣布,北捷夏季空調溫度將從現行25.5度、文湖線25度,調降成非尖峰時刻24度、尖峰時刻23度,預計2天內就會完成全車隊設定。
    2023/08/09 18:46
  • 捷運悶熱漂汗臭「因限溫令」?能源局澄清:從未限制溫度

    正值酷暑,炎熱天氣讓民眾受不了,就連搭乘大眾運輸,在捷運上也有乘客認為悶熱又充滿汗臭味,遭部分媒體引伸為是因為經濟部限溫令。對此,經濟部能源局澄清,「經濟部從沒有限制車廂內部空調溫度」。
    2023/08/08 21:29
  • 男搭公車被嫌「汗臭味」司機勸導變互嗆

    搭公車被反應身上有異味,司機和乘客發生激烈爭執!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剛運動完、身上有汗味,司機接獲其他乘客反應後,要男子往車內移動、不要站在車門旁,避免影響其他人,但他認為自己沒有違規,和司機理論,雙方大吵好幾分鐘。由於汽車運輸管理規則,並沒有規定可拒載身上有異味者,業者做法也引發爭議。
    2023/06/23 13:33
  • 室友臭襪穿3天「一週只洗2次澡」 妹子崩潰:房間臭爆

    許多人在外租屋會找室友同住,然而就有網友崩潰指出,同住的室友幾乎每天都會運動,但一個禮拜卻只洗2次澡,甚至就連襪子也連穿3天才更換,導致房間內都充斥著各種體味和汗臭味,讓她實在無法忍受。
    2023/02/12 17:55
  • 熱到受不了!出門就猛流汗 夏日10件「阿雜」事超有感

    夏天碰到這些事好抓狂!台灣四面環海,夏天除了悶熱還很潮濕,七月全台甚至18個縣市有高溫警戒,花蓮玉里還出現40.4度的高溫,在如此悶、濕、熱的狀態下,比起鄰近國家日本、韓國,同樣的高溫狀態,反而還讓人感覺更加炎熱,心情自然就更不美麗,總覺得心煩氣躁,做任何事都覺得很「阿雜」痛苦!
    2022/08/19 13:13
  • 尬爆!一抬手就濕還飄惡臭 3招告別狐臭「這款睡前用有效」

    今年台灣的夏天真的有夠熱!一離開冷氣房就會開始狂流汗,甚至是冒出令人尷尬的汗臭味,然而市面上也有許多止汗劑、體香膏、除臭劑等等產品出現,為的就是要幫助大家解決這些令人頭大的困擾,但到底該如何挑選才能真正的解決狐臭問題呢?首先要先了解為什麼會有狐臭問題的產生,以及每一款產品的功效為何,這樣才可以對症下藥!
    2022/08/03 09:04
  • 韓國歐巴流汗都是香的?醫解答「少1基因」:是真的!

    台灣邁入炎炎夏日,光是站在太陽底下就全身是汗,更別說會有難聞的汗臭味,不過女星琳妲近日就在節目分享,韓國男生幾乎沒有「體臭」問題,話一出立刻引起在場來賓質疑,不過隨後也得到醫師證實表示,因為基因問題,韓國人很少有體臭,讓不少人不可置信直呼「真的假的」、「太不公平了吧」。
    2022/06/12 20:23
  • 冬天曬衣「難乾飄霉味」!簡單2招解決 千萬別烘乾除濕

    在冬天格外濕冷的台灣,衣服不僅難曬乾,也比其他地區更容易產生令人退避三舍且難以消除的「霉臭味」,就是所謂「潮濕的臭味」!隨著天氣轉涼,究竟該如何防止衣物產生比汗臭味更難應付的霉臭味呢?看完這篇,保證今年冬天煩惱先少了一樁!
    2021/11/06 23:25
  • 女生連流汗都很香? 內行曝真實原因「構造、習慣不同」

    夏天最令人惱怒的事情之一,就是炎熱飆汗所帶來的濕黏不適及汗臭味。一名女子就相當好奇,為何同樣流汗但女生味道卻可以香香的,詢問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對此,曾有內行人完整分析,其中有部分因素屬於天生的。
    2021/08/11 05:05
  • 求放過!冷氣師傅被客訴汗臭味 揭「不敢開風扇」原因

    裝冷氣卻被嫌有汗臭味!一名冷氣安裝技師透露,大熱天的到客戶家上工,流滿身汗結果被嫌有汗臭味遭客訴,不禁委屈地拜託「高抬貴手」放過,也還原安裝過程中不敢開電風扇的原因。
    2020/08/02 13:05
  • 40歲務農男年薪千萬…相親屢被女方打槍 網點出關鍵

    現在許多男女因為工作忙碌,沒機會認識異性,導致現代人愈來愈晚婚。想要認識新對象,有不少人會選擇參加相親。有網友分享自己1名40歲的友人,平日工作是務農,年薪更達千萬,但每次相親都被打槍,讓他感到十分疑惑。有網友分析原因,大家才紛紛稱說「原來如此!」
    2020/03/04 13:32
  • 排隊買餐被婦嫌臭要他遠離 水電工嘆:我是人也會受傷

    俗話說「行行出狀元」,每個工作都有它辛苦的地方。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自己是個水電工,平常風吹日曬,身上總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難免會有汗臭味。但日前自己去買自助餐時,卻被婦人嫌他臭,對方還說「可以離我遠點嗎?」當下男網友默默退後,但他也忍不住說出心聲「我們也是人也會受傷,就算真的要嫌,也不要這麼光明正大好嗎?」
    2019/09/03 20:23
  • 香氣太濃令人難受? 「1張面紙」實測香水是否噴過量

    全球夏日氣溫不斷升高,走在路上動不動就熱出一身汗,有些人為了掩蓋刺鼻難聞的汗臭味,在身上加倍噴灑香水,但過於濃郁的香氣,往往會讓周遭的人感到頭暈不適,甚至避而遠之。香水到底該怎麼噴才不會過量?原來只需要一張紙巾就能測試!
    2019/09/02 15:23
  • 腋下流汗不輸韓國瑜?  醫師:少吃「這些」食物

    全球氣溫不斷飆高,稍微動一下就會爆汗,不但容易造成腋下滋生細菌,還會分解皮脂腺的分泌物,引發狐臭。主要是因為腋下有分布許多汗腺,所以汗液特別多;若經常吃蔥薑蒜類等刺激的食物,還可能出現汗臭味。
    2019/07/28 16:33
  • 見工人搭捷運…屁孩嫌髒汗味想報警 網友怒:你的心更髒

    每個行業都有它辛苦的地方,職業是不分貴賤的,認真的人就該給他應有的尊敬和尊重!一名疑似未成年的男學生,今(24)日在臉書發文抱怨,指稱搭乘捷運發現全身髒兮兮的工人,而且散發著汗臭味,甚至還說「該報警請他下車嗎?」只是該篇發文一出,湧進1.4萬則留言回應,紛紛撻伐他的歧視言論,甚至嗆聲「你才該下車吧!你是有多乾淨?嘴這麼髒!」
    2019/06/24 23:14
  • 拒當臭汗人! 10種「爆汗食物」曝光 喝奶茶就中槍

    炎夏高溫,不少人因為擔心流汗有臭味,但在正常情況下,汗水都是無臭無味且易乾,適當的排汗也可以幫助人體調節體溫、改善循環和祛除病邪,但為什麼有些人流汗卻有怪味呢?有可能是跟飲食有關!
    2018/08/25 22:55
  • 被屁孩情侶嫌臭沒洗澡 瀝青工人:我驕傲

    職業不分貴賤!日前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從事工人,身上會有汗臭味和瀝青味,他到超商買東西時,竟被一對情侶嫌棄「好臭」。但他並未因此回罵對方,還為自己的職業「感到驕傲!」不少網友大讚,還直呼「暑假到了果然屁孩到處亂跑!」
    2018/07/16 20:17
  • FOCUS/「嗅辨員」裁奪做判準 超標!開污染罰單

    360行有些行業相當特別,美妝企業聘有聞香師、酒廠有聞酒師,在大陸目前新興一種行業是「聞臭師」,專業名稱叫「嗅辨員」;他們的工作是採集城市空氣中的異味,再靠著鼻子辦別這些臭味是否達到標準,如果超標執法單位就會依照他們「聞」出來的結果開罰;在大陸嗅辨員的薪水很不錯,最高年薪折合台幣150萬,但必須通過檢定考試,至少得聞出包括花香、汗臭、成熟果味等5種氣體才合格。
    2016/08/18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