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汗斑 結果共12筆

  • 女神驚罹白斑症!醫曝4情況引起 只有「這種」可預防

    44歲日本女神奧菜惠因為身上和臉部出面不規則白色斑塊,罹患「白斑症」,焦慮到不敢見人。醫師表示,有4種情況會出現白斑,且全身各處都會長,頭皮如果長白斑,該處只會長出白頭髮。由於已長出的白斑無法恢復,唯一能做的就是避免長出更多白斑。至於影響美觀部分,只能用遮瑕膏和染髮補救。
    2023/09/05 12:03
  • 「抗屑洗髮精」緩解汗斑? 醫:保持皮膚乾爽+配合藥物

    台灣夏季悶熱潮濕,每年一到夏天大家就會一直流汗,引來一塊一塊的白斑來報到,雖不會讓人感到不適,但愛美的人就很擔心到底能不能根治,近日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陳昱璁在臉書粉專《陳昱璁皮膚科醫師》揭露,使用「抗屑洗髮精」竟有效緩解汗斑!
    2022/06/24 15:37
  • 防疫功臣「血汗斑斑」? 醫檢師怨:起薪最差2萬多

    台灣醫療從業人員長期過勞,靠著相對的低薪及血汗,撐起台灣「醫療王國」的美名,除了醫師、護理師等勞苦功高的職業,還有負責採檢的「醫檢師」,在疫情期間大量凸顯防疫的重要性,但醫檢師的薪資水平,卻是所有醫事人員當中最低的,檢討聲浪也隨之而起。
    2020/08/03 22:59
  • 吳萼洋:我已完成傳蜂蜜檸檬養生法使命!

    參選台北市長的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先前在市長辯論會上大談「蜂蜜檸檬」,讓他一夕爆紅,他指稱自己臉上曾長了小瘤,手掌也有汗斑疹,擦了很多藥都沒用,直到喝了蜂蜜檸檬水才痊癒,然而這番話也瞬間掀起蜂蜜檸檬一股風潮。如今選舉已落幕,但後續效應仍持續發燒,今日他又再度分享自身經歷,談起檸檬蜂蜜的強與好。
    2018/12/02 20:30
  • 別再推崇「蜂蜜檸檬」了!癌童母一語打臉吳蕚洋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在電視辯論會與政見發表會中,因力推「蜂蜜檸檬水」能治病,還宣稱自己臉上的瘤、手掌汗斑疹都因此痊癒,加上高歌《愛江山更愛美人》而爆紅,不但引發網友熱議,也讓全台超商及手搖飲店的蜂蜜檸檬熱賣。
    2018/11/14 20:10
  • 參選就為推廣「蜂蜜檸檬」 吳蕚洋:喝了就沒長照問題

    台北市長辯論會在昨(10)日舉行,其中,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多次提到「蜂蜜檸檬」,稱自己的瘤、手掌汗斑疹都是靠「蜂蜜檸檬」治好,結語也強調「慈悲與智慧,檸檬與蜂蜜」,成為辯論會焦點。而網友翻出吳蕚洋上個月的自拍影片,不僅親自做蜂蜜檸檬汁,還稱若當選台北市長,會用政府力量去推廣「蜂蜜檸檬」。
    2018/11/11 12:15
  • 蜂蜜檸檬爆紅!他狂推「瘤被治好」 皮膚科醫生打臉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今(10)日在電視辯論會當中大談蜂蜜檸檬水的功效,治癒他臉上小瘤以及手上的汗斑疹,讓蜂蜜檸檬成為本日最熱門話題。不過皮膚科醫師卻打臉,蜂蜜檸檬水僅能保持皮膚狀態良好,無法治療皮膚疾病。
    2018/11/10 23:11
  • 皮膚有黴菌! 運動不擦汗前胸後背長汗斑

    夏天運動,一流汗身體就濕濕黏黏,但如果沒有把汗擦乾,小心汗斑找上你,因為皮膚上都會有「皮屑芽胞菌」,在潮濕又悶熱的環境下,黴菌最容易滋生,,如果流汗又沒有立刻把汗擦乾,皮膚就出現一大片又黑又白的斑點。
    2015/06/22 15:24
  • 「噴霧、爆冰包」降體溫 消暑小物熱銷!

    今年第八號颱風「浣熊」已經增強為強烈颱風往日本移動,有部分飛往琉球的班機因此取消!而台灣也受到沉降氣流影響,各地高溫仍舊有35度以上,不少民眾因此出現熱衰竭和汗斑體癬的症狀,為了降溫,不少降溫小物也因此熱銷,買氣提升至少3成!
    2014/07/07 14:00
  • 勿過度清潔、加強保濕 熱天不長汗斑

    夏天高溫,滿身大汗,如果保養和清潔方式不正確,小心可能會長出汗斑,醫師說,身上特別會流汗的脖子、胸口、手肘內側以及腋下,最容易出現汗斑,預防方法很簡單,不要過度清潔, 另外,也要做好保濕工作。
    2013/09/03 22:09
  • 穿發熱衣「冒汗斑」!太悶 病患增1成

    北部地區受冷氣團籠罩,濕濕泠泠,預估星期五之前會出現11度低溫,想穿發熱衣保暖,小心別穿出「汗斑」,就有民眾穿發熱衣過熱流汗,沒有立刻換掉,引發黴菌增生,背部、胸口冒出淺色斑點,這類病患比去年冬季多出1成,皮膚科醫師提醒,如果穿上發熱衣,就不要過度搭配厚重或高領衣物,避免身體流汗不容易散熱。
    2012/01/31 12:14
  • 【破案一線間】勒殺婦人吊死男童 汗斑百日緝兇!

    究竟是何其兇殘的嫌犯?狠心勒斃婦人,還殘忍將一個才6歲的男童活活吊死在衣櫃內?8年前在台南新化,發生震驚社會的母子雙屍命案,檢警偵辦3個多月苦無證據,期間還傳出母子含冤慘死,墳墓寸草不生,最後就在母子百日當天,警方終於逮住兇嫌,而關鍵就是一條汗斑,一個讓他百口莫辯的科學證據。
    2011/07/17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