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汗味 結果共19筆

  • 天熱全身濕透?5種異常排汗看健康 散發「甜味」快就醫

    有皮膚困擾的人本來狀況已經夠糟了,現在加上夏天熱浪來襲,一到戶外就熱汗淋漓、渾身濕透、黏答答的,說不舒服就有多不舒服。但中醫師指出,「汗液」其實是中醫用來評估一個人身體健康的重要標準。
    2023/08/15 22:25
  • 夏天搭捷運!旁邊男子經過體味噴發「快被熏死」 她怨:為何普遍偏臭?

    台灣近期連日高溫,讓不少民眾外出回來都汗流浹背。對此,就友網友發文抱怨,這幾天尖峰時間搭大眾運輸都快被臭死,一看卻發現幾乎都是男生飄出來的味道,因此發文詢問「男生為何普遍偏臭?」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13 05:15
  • 男搭公車被嫌「汗臭味」司機勸導變互嗆

    搭公車被反應身上有異味,司機和乘客發生激烈爭執!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剛運動完、身上有汗味,司機接獲其他乘客反應後,要男子往車內移動、不要站在車門旁,避免影響其他人,但他認為自己沒有違規,和司機理論,雙方大吵好幾分鐘。由於汽車運輸管理規則,並沒有規定可拒載身上有異味者,業者做法也引發爭議。
    2023/06/23 13:33
  • 體味太嚇人!醫認汗臭「不是太多細菌」示警2行為:味道更重

    隨著天氣逐漸炎熱,無論是學校的教室、或者辦公室都可能聞到身邊人飄散出來的汗味;雖然流汗是正常的生理反應,但當味道可能影響到其他人的時候,就會造成雙方都略為尷尬的情況。家醫科李思賢醫師指出,汗液本身沒有味道,最主要是「細菌的種類」所影響。
    2023/03/23 05:42
  • 流汗就飄1怪味!小心是腎不好 醫曝3狀況健康亮紅燈

    夏天流汗是常見的事情,但是流汗帶來的異味,成了揮之不去的尷尬窘境,醫師解釋,汗臭是因汗水與皮膚表面的細菌混合所產生出來,但有些汗有著「獨特的味道」,其實也反映身體不同的健康危機。
    2022/08/30 16:03
  • 見工人搭捷運…屁孩嫌髒汗味想報警 網友怒:你的心更髒

    每個行業都有它辛苦的地方,職業是不分貴賤的,認真的人就該給他應有的尊敬和尊重!一名疑似未成年的男學生,今(24)日在臉書發文抱怨,指稱搭乘捷運發現全身髒兮兮的工人,而且散發著汗臭味,甚至還說「該報警請他下車嗎?」只是該篇發文一出,湧進1.4萬則留言回應,紛紛撻伐他的歧視言論,甚至嗆聲「你才該下車吧!你是有多乾淨?嘴這麼髒!」
    2019/06/24 23:14
  • 避免夏日惱人異味 藝人完美有妙招

    初夏即將到來,越來越大的太陽,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不免聞到薰鼻汗味,連髮絲都容易產生惱人氣息。
    2019/06/12 09:00
  • 愛聞男友體味有根據!汗味減壓、臭屁還防癌

    許多人認為另一半的體味令人心安,其實是有科學根據的!外國研究指出,情侶互聞體味有助於身心健康,可以有效減壓外,「臭屁」甚至還能防癌,相當驚人。
    2018/12/22 14:01
  • 那人髒又臭!超商遇家長拉孩遠離 工人心碎:我不偷不搶

    職業不分貴賤!1名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平常在工地工作,常常弄得全身汗味,加上前幾天下大雨,身上難免會有髒污,不料他到超商買東西,卻遇到1名家長和孩子說「後退一點。前面那個人髒又臭」,讓他聽了相當難過,認為自己沒有妨礙到任何人,況且「我不偷不搶靠自己也不對嗎」。
    2018/07/05 20:11
  • 英格蘭破PK魔咒晉8強 凱恩家鄉粉絲狂歡

    英格蘭今天在世界盃16強賽與哥倫比亞歷經驚心動魄的比賽,PK戰以4比3勝出,隊長凱恩的倫敦北部家鄉陷入狂歡,在人擠人、滿是汗味的酒吧內觀戰的球迷乾杯慶祝、嗨到脫衣。
    2018/07/04 13:34
  • 捉不到蚊子? 捕蚊燈放滋養霜成「捕蚊助力」

    平常用來擦的老牌滋養霜,你能想像可以用來幫助捕蚊子嗎?有網友試驗,發現把滋養霜放進捕蚊燈裡,原本都捉不太到,後來成效非常好。專家解釋,是因為裡面有個成分叫做硬脂酸,類似人體的汗味才會有效。
    2018/04/04 18:03
  • 日推女性「香汗」炸雞 重現獨特臭酸味

    美女香汗淋漓讓人充滿想像,創意十足的日本炸雞業者,竟然把「香汗」當作調味料,推出期間限定,模仿女性汗味的炸雞,立刻成為熱賣商品,不少人前來嘗試這款氣味獨特的炸雞。
    2017/09/30 15:59
  • 女子汗味炸雞! 是什麼樣的味道啊?

    炸雞的口味變化多,不單單只有原味辣味,還有擠檸檬、沾美乃滋或灑胡椒鹽等多種吃法,但日本人創意無極限,日本炸雞專賣店「天下鳥ます」近日與地下女子偶像團體「假面女子」合作,推出限定搞怪口味「女子汗味炸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7/08/03 12:14
  • 中小學運動服多「棉質」 學者籲改穿排汗衣

    小學生運動服使用的材質大多都是棉質布料,但現在有學者建議學生的運動服應該改換「排汗材質」,因為比較容易乾也不容易發臭,專家則表示因為吸濕排汗布料可以馬上讓汗味蒸發、電解質消失,和棉質衣料相比比較不會有臭味。
    2016/09/10 18:30
  • 澳研究「男多吃蔬果汗味香」 營養師:誇張

    多吃蔬果有益身體健康大家都知道,但根據澳洲最新的研究指出,多吃蔬果汗味就會有花果香,研究中蒐集了43位男性的汗味,找了女性來試聞,發現吃大量蔬果的人汗味比較香,反之如果吃比較多含糖飲料、甜點,汗味就比較難聞。
    2016/08/25 11:44
  • 每天都洗澡? 專家:「潔淨感」出自社會壓力

    夏天到了,有些人不喜歡滿身大汗、黏黏膩膩的感覺,可能一天會洗2到3次澡,但是在美國、澳洲都有皮膚科醫生建議,太常洗澡或是用太熱的水洗澡,都有可能破壞皮膚表面的平衡,要時時刻刻保持乾淨,或是不散發汗味、異味的觀念,可能只是一種社會壓力。
    2016/05/18 22:30
  • 12萬買陳為廷汗味T! 阿嬤:不臭耶

    陳為廷的汗味T-shirt賣出去了!買家是台北的何小姐,她花了12萬,買下衣服當成禮物送給力挺公投盟的母親。原來何小姐心疼高齡78歲的母親,每天都到公投盟現場關心,一看到網拍賣家承諾會把得標金額捐給公投盟,立刻決定盡點心意,阿嬤拿到衣服,咧開笑容,聞了聞,說一點也不臭!
    2014/04/18 22:06
  • 募600雙臭襪子 製誘蚊劑多殺3成蚊

    夏天熱到不行狂流汗,身上不只有汗味,襪子更容易臭臭的,但知道嗎,這些味道居然能吸引蚊子,台大跟生技公司合作,從國小學童穿過的臭襪子中,找出乳酸和硬脂酸做成「誘蚊劑」,加上捕蚊燈發出的熱和二氧化碳,能讓蚊子以為遇到哺乳動物,提高至少3成的捕蚊效果。
    2013/07/05 13:36
  • 蚊子最愛汗臭? 小學生成捕蚊高手

    你知道汗臭味會吸引蚊子嗎?台南市進學國小的學童被蚊子叮怕了,要和蚊子宣戰!本來覺得蚊子很難抓,後來發現,運動後出現的臭汗味蚊子很愛,只要運動過後,就很容易抓到蚊子!
    2005/05/20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