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汕頭火鍋 結果共15筆

  • 抵抗寒流就要吃鍋!三重高CP值汕頭火鍋 神醬必加這2味

    週末寒流發威,最適合吃熱呼呼的火鍋了!這家位在三重的高CP值「汕頭火鍋」,在Google有800多則留言、4.9星的好評,使用扁魚、大骨和新鮮蔬果慢火熬煮的沙茶湯底超優秀,想吃麻辣口味也能做成鴛鴦鍋,食材豐富又多元,重點是單價都不貴,就算點整桌滿滿好料,荷包也不會大失血!
    2022/12/16 14:23
  • 影音/嘉義超強汕頭火鍋還有骰子牛 李易見牛肉丸秒講產地

    2022/10/20 19:55
  • 降二級鐵板燒迎客!麻辣火鍋架ㄇ形隔板難煮 業者維持外帶

    降二級,高雄市政府開放餐廳內用,但一律都要有隔板,個人臭臭鍋或許還可行,但像麻辣火鍋或汕頭火鍋,這都是要點很多食材慢慢煮,硬要在桌上架設ㄇ型隔板,客人根本也煮不了,因此有知名連鎖麻辣鍋就決定還是只做外帶,屏東夜市的汕頭火鍋,業者也說要梅花座還可以,用隔板就無法,另外鐵板燒開放內用,有業者決定,廚師正前方兩個位置不開放,畢竟客人要脫口罩吃東西。
    2021/07/25 20:50
  • 等不到疫情降級 高雄老牌泉成火鍋6副品牌10店突收攤

    高雄市將近90年歷史的泉成汕頭火鍋,就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曾造訪過,近年來還成立多的餐飲品牌擴大發展,不過23日凌晨卻透過臉書發文,除了總店外,旗下其他幾個品牌及分店都要結束營業,面對詢問總店員工表示並不知情,而業者則是電話沒接。
    2021/07/23 15:06
  • 屏東巷仔內ㄟ火鍋店! 三鍋鼎立各有擁護

    屏東夜市附近有一條巷子,居然擠了三間汕頭火鍋店,除了食材新鮮、沙茶醬口味特殊還有價格實惠,由於三間店各有各的特色,從晚餐到消夜時間,小小的巷子都擠滿饕客,有不少人還是特地從北部南下品嘗。
    2021/02/14 15:37
  • 驚爆韓「早決定取消國際記者會」!他怒轟:沒差那5分鐘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1日大選當天發表敗選感言後,取消原定召開的國際記者會,相隔約1個多小時後,晚間10點40分被民眾目擊現身高雄知名汕頭火鍋店,引發熱議。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昨(13日)驚爆其實國際記者會「早就已經決定取消」,痛批韓競辦應變能力太糟糕。
    2020/01/14 11:32
  • 承諾成功罷韓 陳柏惟:會請韓國瑜吃火鍋

    基進黨的台中市立委當選人陳柏惟,13日下午回到高雄,除了幫忙推動罷韓行動,義賣罷韓福袋,還帶著基進黨成員掃街謝票,雖然被問到如何推動罷韓,他回答沒有策略,不過搞笑的他,一搭上宣傳車,立刻喊出成功罷免後,會以立委身分,請高雄市民韓國瑜吃汕頭火鍋,讓台下立刻爆出歡呼聲。
    2020/01/13 19:35
  • 記者會放鳥跑去吃火鍋 謝震武怒:韓國瑜要想還有高雄

    2020總統大選結果出爐,蔡英文以超過817萬票的票數,大勝韓國瑜的552萬票,勝出將近265萬票。敗選當晚,韓國瑜原訂召開的國際記者會臨時取消,帶著家人去吃汕頭火鍋;對此知名律師謝震武怒批,即便是敗選了,韓國瑜都應該出來面對,「韓市長要想到接下來還有高雄。」
    2020/01/13 12:05
  • 放鴿子?取消國際記者會 韓國瑜大啖汕頭火鍋

    韓國瑜昨晚發表敗選宣言後,原定要開國際記者會,卻在召開前五分鐘臨時取消,韓國瑜就帶著妻子李佳芬以及女兒韓冰離開總部,不過隔了一小時後,晚間10點40分有民眾目擊韓國瑜和家人現身高雄的知名汕頭火鍋店,似乎是在躲開媒體,選擇和親友聚餐紓解心情。
    2020/01/12 13:55
  • 瑜邁愛吃鍋!陳食材下鍋有順序 韓愛牛肉

    天氣冷,不少人都會跟朋友一起吃火鍋,前立委陳其邁就被友人po網爆料說,他吃火鍋非常囉唆,原則很多,不只醬料講究,連食材要下鍋都有順序,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愛吃火鍋,高雄市有一家汕頭火鍋,韓國瑜、陳其邁都光臨過,尤其韓國瑜一家人更是常客,他最愛吃霜降牛肉。
    2019/01/04 19:58
  • 醬料多帶要加價! 店家:因自製成本考量

    民眾買沙拉要配醬料,想要跟業者多拿一點卻發現要另外加購,但不只沙拉,高雄知名的汕頭火鍋名店的沙茶也要另外收加收20元,因為店家說,這些醬料不是現成罐頭醬,是店家自己特製,從備料到熬煮,投入人力跟時間,因此消費者想要多帶,在成本考量下才會決定另外收費。
    2018/06/06 18:52
  • 【食尚】溫體牛+特製沙茶好好味!台灣第一家汕頭火鍋

    一說到風城新竹,大家想到的一定就是米粉、貢丸,但這家位在城隍廟隔壁的西市場汕頭館,可以說是讓新竹人無法忘懷的老味道,它不僅僅是全台灣第一家汕頭火鍋,店內的牛肉片更是每天現點現切的溫體牛,光看到滿滿的人潮,就知道這家在地老字號肯定不簡單。
    2016/10/12 10:55
  • 老店汕頭火鍋 靠獨門沙茶醬飄香70年

    高雄美麗島捷運站旁,只要是在地人都知道這家,開了70幾年的汕頭火鍋店,顧客上門都是為了熬製兩天兩夜的祖傳沙茶醬,以及扁魚蝦米鍋底,這家店從第一代傳承到第三代,就連客人也是跨了三代,老闆張瑞麟說,原本阿公在這裏只有一個攤車跟6個小板凳,賣起了牛雜湯跟熱炒,但越做越有規模,如今到他這一代,已經有了4間店面的規模!
    2016/10/10 17:57
  • 火鍋店不見沙茶加蛋黃 饕客怕吃到問題蛋

    禽流感疫情恐怕會讓雞蛋大滯銷,像在汕頭火鍋店裡,原本饕客最愛用生蛋黃攪拌沙茶當成沾醬,但現在9成的客人都只沾沙茶醬,不敢再用生雞蛋了,退蛋率大約兩到三成,不過疫情對於烘焙業或者是路邊賣雞蛋糕的影響似乎比較少,民眾就說因為高溫烘焙過,就比較不怕有病毒感染的問題
    2015/01/11 18:50
  • 〈獨家〉美味的誤會 廣東汕頭火鍋台灣創

    台灣美食名聞世界,尤其1949年隨著國府遷台,更把大江南北各地料理帶來台灣,其中汕頭沙茶牛肉火鍋,顧名思義,來自廣東汕頭,更是台灣火鍋始祖,不過隨著兩岸交流頻繁,我們意外發現,其實汕頭不產牛肉火鍋,大陸人根本沒聽過,汕頭火鍋是汕頭人來台灣後的在地創意。
    2011/07/07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