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汐止濟德宮 結果共4筆

  • 選戰倒數99天 林佳龍:將是一場五五波選戰

    距離九合一選舉倒數99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持續勤跑陸戰行程,今(19日)一早在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前立委陳朝龍、在地議員周雅玲、張錦豪陪同下,前往汐止濟德宮參拜、並首次前進汐止中正市場拜票,獲得民眾、攤商熱烈歡迎,林佳龍表示「感受到支持者滿滿熱情」、民調也持續拉近,「最後 100 天會是一場五五波的選戰」。
    2022/08/19 15:23
  • 林佳龍自信爆棚!預測新北選戰「五五波」 侯友宜說話了

    年底九合一選戰逼近,新北市長選戰備受關注,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自宣布參選以來,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民調差距甚巨,但林佳龍今(19)日赴汐止濟德宮參拜時,表示自己的民調持續與侯友宜拉近,「最後100天會是一場五五波的選戰」。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願意對新北市付出的人,都可以到第一線去看看,好好努力提出一些好的想法跟做法。
    2022/08/19 15:14
  • 國安警報?總統啖小吃留衛生紙 民眾搶拍

    總統蔡英文昨天(8/24)到戲劇「通靈少女」的拍攝地,也是新北市的汐止濟德宮參拜,不只和地方人士座談,也大啖在地美食,許多民眾為了和總統「拉近距離」,在總統離去後還跟總統用過的餐具以及疑似用來擦嘴衛生紙搶拍照,但民眾的這個舉動,也被質疑,萬一碰上有心人士,總統的健康密碼,會不會有外洩疑慮!
    2020/08/25 13:56
  • 小真、阿樂相遇圍牆在這 《通靈少女》拍攝地曝光

    由公視、HBO Asia合作製播的台灣影集《通靈少女》,雖然只有短短6集,但卻帶來極高的討論度,也創造了許多話題;不只讓國外觀眾對台灣文化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就連劇中的主要場景,像是謝雅真任職的宮廟,取景為汐止濟德宮,以及她念的復興高中,都成為打卡夯地!
    2017/05/04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