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汐止區公所 結果共17筆

  • 碰!男開車疑「視線差」 車胎輾過低防撞桿「爆胎」

    民眾吳先生2日晚上,開車到新北市汐止區公所的地下停車場,但當天疑似因為下過雨,視線更暗,以及車道寬度比較窄,吳先生剛好又換比較大台的新車,距離沒抓好,直接撞上路旁的低防撞桿,金屬材質刮過,直接爆胎,有民眾質疑為何不換直立恢復式導桿,區公所解釋,當初設立只是為了人車分道跟保護石板地。
    2024/01/05 19:45
  • 汐止爆「瓦斯外洩」濃度超標! 初步掌握洩漏點開挖搶修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晚間突然飄散瓦斯臭味,警消獲報到場布署水線戒備。汐止區公所也派員到場了解並通知瓦斯公司派員查看,初步已掌握可能洩漏地點,將調派機具開挖搶修。
    2023/09/19 22:43
  • 新北4中大型接種站來了 侯友宜喊話:快接種第3劑疫苗

    桃園國際機場疫情不斷擴大,造成桃園市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群聚染疫情況,鄰近的新北同樣也有本土案例新增,為降低社區傳播風險,新北市規劃3大管道便利民眾安心接種,1月13日至15日連續3天在各大場所都有提供接種服務,且每日服務量能達1萬人以上。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一早就前往新北三重綜合體育館關心接種情形,他表示,新北市過年前符合接種第3劑疫苗共有128萬人,他呼籲民眾儘快接種疫苗,以提升個人及群體免疫力。
    2022/01/13 10:50
  • 快訊/疫情影響! 新北汐止民歌演唱會今晚取消

    「新北市巷弄藝起來」巡演活動原定今晚(12/10)在新北市汐止區公所前舉行民歌演唱會,不過因疫情影響,新北市文化局今決議取消晚上取消汐止的民歌演唱活動。
    2021/12/10 14:55
  • 基捷路線 王國材:汐東線往環狀線延伸列下階段考慮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基隆捷運路線已確定,而基隆捷運支線目前是汐止區公所到東湖,下一階段考慮延伸至環狀線東環段。
    2021/11/26 17:56
  • 柯P罵基隆捷運騙局 王國材回嗆:那他就是參加騙局的人

    喊了30年的基隆捷運終於有新進度,第一階段八堵到南港段預計將和台鐵分開,開近人口較多的七堵、百福,還會轉進新北汐止區公所、捷運民生汐止線,總經費大約要花費425億元,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卻在記者會上連罵5次那是騙局,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接受《TVBS新聞網》電話訪問時直言「那他就是參加這個騙局裡面的人」。
    2021/10/22 16:38
  • 颱風圓規挾風雨 汐止路樹倒塌、區公所前帳篷被吹翻

    颱風圓規帶來風雨,新北市汐止區發生20多件災情,包括路樹倒塌、招牌掉落等,連區公所前施打疫苗帳篷都被吹翻,幸無人受傷;新店區也傳零星路樹倒塌,主要發生在山區。
    2021/10/12 15:28
  • 葉天倫帶父母打疫苗 臉書揭排隊亂象、長輩排隊餵蚊

    知名導演葉天倫,2日帶爸媽去打疫苗,汐止衛生所亂象百出,目睹一群70幾歲老人排隊餵蚊子,規劃動線不佳,也讓葉天倫在臉書氣得大罵。事後,汐止區公所也立刻改善,增設帳篷休息區,侯友宜還親自致電給他致歉。
    2021/07/03 18:34
  • 快訊/新北市豪雨特報 路樹傾倒砸女騎士送醫

    新北市豪雨特報,今晚(10/21)汐止區大雨,一棵路樹突然傾倒,一名年約30歲的女騎士被砸到,肢體疼痛送醫,目前影響雙向車道,現場由員警交管中,區公所派員處理。
    2020/10/21 21:49
  • 達5共識!整合基隆、民汐線 北北基首開會

    基隆輕軌升級為捷運,還要整合跟捷運民生汐止線路線重疊的問題,北北基三位首長跟交通部長林佳龍,首度召開會議討論盼達成共識,初步可確定,基隆捷運將走地下化延伸到南港站,並銜接民汐線的東湖汐止區公所段,要緩解內湖汐止交通問題。
    2020/10/13 19:48
  • 母親節忙紓困! 汐止公所職員帶小孩加班

    為了舒緩紓困民眾申請,昨天是星期六,新北汐止區公所也加開了上午時段服務民眾,今天母親節也同樣不打烊,雖然假日來的人潮不多,公所人員一樣幫忙服務,但也發現有職員帶著小孩一起來加班!
    2020/05/10 13:25
  • 申請紓困爆多!公所假日加班 民眾透早搶排

    「無保紓困領一萬」周五下班前,新北汐止區公所排隊民眾還是很多,因此公所人員周末也來加班一個上午,希望能舒緩人潮,確實也有民眾很害怕要排隊,一大早八點就來!
    2020/05/09 13:53
  • 紓困申請從寬認定 侯友宜:不要跟艱苦人計較

    新台幣1萬元急難紓困申請今天上路,新北市長侯友宜除要求公所從寬認定外,在視察汐止區公所作業情形時表示,政府講得很大方,基層也要做得很大方,不要跟艱苦人計較。
    2020/05/06 16:24
  • 逆轉!肅貪英雄變最貪課員 二審判無罪

    曾經是肅貪女英雄變成最貪女課員,如今逆轉,前汐止區公所視導王玉升,因為檢舉前市長黃建清收賄而被稱為肅貪英雄,不過事後她被查出向祭祀公業保儀大夫索賄2億元核准賣土地收受4千萬元,一審重判13年,不過高等法院法官認為她收佣時沒有承辦祭祀公業相關業務,因此只算是公務員兼差不是貪汙,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8/05/10 14:13
  • 「最貪女科員」索賄2億判13年 高院逆轉判無罪

    新北市汐止區公所民政課女課員王玉升,她因為檢舉前汐止市長黃建清收賄,讓黃建清遭判刑,搖身成為肅貪女英雄。不料她自己卻也被人檢舉,涉嫌收受祭祀公會賄賂2億多元,被人稱為是「最貪女科員」,一審遭判刑13年、褫奪公權5年。不料案件到高院卻出現大逆轉,法院竟改判她和另外2名涉案人無罪,全案可上訴。
    2018/05/09 14:50
  • 【敗在貪心】史上最貪女科員 向法官討內褲遭判13年

    前汐止區公所視導王玉升曾檢舉前汐止市長收賄,卻勾結掮客索賄2.1億元,被戲稱為「最貪女科員」,而王在收押期間大言不慚向法院喊冤,還向法官討回內衣褲,行徑相當囂張,「簡直比葉世文還貪!」士林地院審結後,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重判13年,並褫奪公權5年、沒收其不法所得,全案可上訴。
    2017/05/18 16:02
  • 快訊/整垮市長自己收賄 女科員貪污2億判13年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區公所女科員王玉升,2008年檢舉祭祀公會行賄,讓當時的汐止市長被判刑,不過她竟然自己收受祭祀公會2億多元,士林地院今天依貪污罪判刑13年,並沒收全部犯罪所得。
    2017/05/16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