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求租 結果共40筆

  • 想住凶宅「死法不拘」!妹子擲2萬5求租 拋1條件全場看傻

    無論是在外租房、或是住在自己家,大多數人最害怕的往往都是「撞鬼」,也就是所謂的超自然現象。儘管怪力亂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但有些科學、常理難以解釋的事情,總是再發生的當下令人難以理解,因此大多抱以敬而遠之的心態、不會太過刻意接觸;卻沒想到日前卻有這麼一名女網友,不僅以超高預算求租凶宅、甚至還只有一個附加條件看傻所有人。
    2024/01/10 20:31
  • 劉媽媽「東區店王」空置!月租漲3倍 貴40萬招租

    房產界知名投資客「東區劉媽媽」,持有的三角窗「店王」,過去曾有旅行社以月租百萬元租下,後來長期以18萬元左右租給特賣會,沒想到近期再度空置,開價60萬元求租中,算下來等於漲租約40萬元。房仲分析,因為有新百貨和大巨蛋加持,東區商圈有望恢復榮景,因此許多金店面難免有調租打算。
    2023/12/04 20:45
  • 還不出錢去租豪車! 天道盟恐嚇千萬買回

    天道盟同心會成員,去年底在新北市蘆洲開設當舖,卻吸收還不出錢的企業,讓他們去租名車,再要求租車公司高價買回,連知名租車業者也受害,警方循線逮到人,查扣的三輛車,價值超過兩千萬,事後經營當舖的吳姓兄弟檔,遭法院收押。
    2023/05/16 20:35
  • 「露刺型男」PO網找租屋 本人現身...網友暴動了

    高雄一名年輕人上網找租屋處,到臉書社團PO出預算及條件,希望求租新興、苓雅、前鎮區的一人套房,預算在6000元上下,預計4月初要入住,還附上一張帥照,頭戴鴨舌帽,穿一件白色上衣,左手的手上露出刺青,附上照片的效果驚人,PO文不到一天,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但眾人全都「歪樓」了,有人留言「不介意的話可以跟我住」、「還有缺室友嗎?」、「想住哪間跟我買」。
    2023/03/31 17:53
  • 新招當心!假停車位求租客 竟是詐欺慣犯的騙局

    新北市36歲許姓詐欺犯,因無正當職業又缺錢花用,日前竟異想天開地利用假的汽車停車位隨機招攬租客。上(11)月底,三重區1名江姓男子受騙上當,遭騙走2萬8000元;食髓知味的許男,同天晚上又以相同手法詐騙板橋區張姓女子,但因無法出示停車位相關證件,對方識破後報警逮人,許男當場被警方逮捕。
    2022/12/07 13:30
  • 不懂行情? 台北求租房「預算4000」! 租客是桂綸鎂網笑了

    臉書社團有則求租文,開出4千元在台北租屋,還要含基本傢俱和網路水電,被網友批評「不懂行情」,不過大家點進求租者資訊,驚見是影后桂綸鎂,原來是新劇上檔前的宣傳手法。
    2022/08/31 14:34
  • 附自拍照求租好房源 房東反曝「正妹壞習慣」:寧租給一般人

    無論是要求職、求愛還是求租,第一印象總是非常重要!近來在各大租屋社團,吹起一股「附照風」,許多想要租房子的男女都會附上自己的照片和學歷,盡可能的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以求得最佳屋源。不過就有一名房東在PTT發文,直言:「不太懂現在女生租屋都PO照片的心態是什麼?」更說比起漂亮女生,他反而更願意租給一般人。
    2022/06/13 22:28
  • 台大正妹碩士「求租附美照」遭狠酸 高EQ回應被讚爆

    現今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就業關係,需要在外租屋,而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租屋社團發文表示,自己是台大碩士畢業,要和另一名輔大的朋友一起找房,文中還附上兩人的照片,吸引不少人圍觀直呼「太漂亮」,不過卻也有人質疑為何要放照片,引起不少爭議,而本尊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2/06/12 21:03
  • 屏東比台北貴!貨櫃屋月租5千元 「每度電6元」高於行情

    屏東萬丹有一間全新貨櫃屋求租,打出月租金5千元,而且電費每度收費6元,文章一出引起熱議,因為和北部縣市相比,電費高出行情價不少。其實屏東市區,小套房的租金,落在5千到7千元左右,電費大多也都依台電計價,讓網友直呼,屏東租金都比台北貴了。
    2022/05/04 18:12
  • 1萬5求租凶宅!新北女開10條件 網驚:窮到連鬼都怕

    現今很多人為了求學或工作,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除了房價外還有許多要考量的因素,但沒想到近日就有網友發現,新北市一名女子竟發文「求租凶宅」,共3人預算開1萬5000元,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讓不少人傻眼直呼「窮到連鬼都怕!」
    2022/03/18 05:30
  • 住3年像全新!退租打掃到發亮 一票房東搶人:降價租你

    千金除了難買好鄰居外,也難買到好房客!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剛從租了3年的房子搬離,準備尋找下一個住處,但因為租屋困難,於是上網「求租」。然而當她PO出自己用盡全力打掃的照片,以及細心維持的屋況後,卻引來大票房東表示想把房子租給她,甚至還有人說:「這麼優質的房客,打折出租都可以!」
    2022/03/01 23:05
  • 求租1萬3透天!房客狂列42項要求:菩薩佛說缺一不可

    租屋除了要慎選環境,房東和房客在挑選上也會有各自的要求,不過近日台南一名租客,除了開價1萬3要租透天,還洋洋灑灑列出42項要求,強調「菩薩佛交代缺一不可」,讓網友全部看傻,直說「可以自己蓋一間比較快」。
    2021/12/29 11:21
  • 房東「免4個月租金」自砍144萬 只求租客上門

    受到疫情影響,台北市永康商圈從5月到現在已經關了約20家店面,人流量更從昔日1個月百萬人次,掉到只剩20萬人次。租金高、人流少,成了商圈蕭條的主要原因,不少黃金店面仍等不到租客。現在有房東出奇招,在租屋網上PO出訊息宣稱「4個月不收租金」,一個月36萬的租金,等於房東白白損失144萬,盼能快點找到租客。
    2021/09/10 19:49
  • 誆日本打疫苗!假房東詐租屋訂金 騙逾6人

    新北市三重一處社區大樓,近期不斷有民眾跑來詢問管理室,是否有房出租,因為他們匯了訂金哼,房東卻不見,原來是有詐騙集團假冒屋主,在租屋網刊登假照片,聲稱自己在日本打疫苗,暫時無法回台,但房子非常搶手,要求租客先匯訂金,才能保留,但收到錢馬上人間蒸發!
    2021/07/26 19:52
  • 真實版悲情城市!九份7成店撤出 房東求租

    延了好幾次的三級警戒,不少餐廳或是觀光區的店家,都叫苦連天,九份老街近來更是有不少店家急著要撤出,因為這裡200多家攤商,有7成都是外地人士到這裡租地開店,現在乾脆退租,更讓房東開始紛紛降價求租,不過還是有但書,如果疫情好轉,解封開放了,又要調回原本的租金。
    2021/06/30 18:47
  • 裝潢風格太詭異 雅房大走「靈堂風」網笑翻:聽到佛經了

    民眾若是出外求學或工作,為了解決住的問題,通常會尋求租屋這條路。最近有臉書社團分享一張雅房照,房內的設計十分特殊,整個以黃色和白色為主,試圖想要營造陽光溫暖的感覺,但仔細一看卻感覺怪怪的,不少人直呼像是「靈堂」,事後網友們瘋狂轉發,連立委賴品妤也在底下留言。
    2021/03/25 23:09
  • 國旅無感?逢甲去年839萬人次 創13年新低

    逢甲大學統計行銷研究小組,公布最新調查數據,2020年逢甲商圈創下13年來人潮新低,只有839萬人次,首次跌破千萬人次,比金融海嘯時還慘,商機下滑到只剩62.1億,不少店面求租求售,商圈主委補充,去年3成國外客全沒了,原本以為可以靠國旅,抓住7成本國客量,結果2020年3月逢甲某社區傳出有確診案例,年底又出現英國變種病毒,讓逢甲人潮雪崩式下滑。
    2021/03/22 22:26
  • 爆量!民生社區127間店面求租 店家掀「逐租金換店潮」

    全台第一個美式社區市民生社區商圈,受到疫情衝擊,驚傳有127間店面求租,光是民生東路五段求租店面就有59間!有店家私下坦言,確實是因為店租降價才轉租,也出現「逐租金而換店」趨勢;也就是發現附近有租金更低的店面,大多願意花裝潢費用換店面,導致房東若要留住租客,要嘛降租,不然就是轉手出售。
    2021/03/16 22:50
  • 韓首爾求租大排長龍 竟猜拳決定簽約

    居住正義在台韓都是熱話題,南韓總統文在寅2017年上任以來,先後頒布20多項房屋政策,打擊投機性囤房、增加房產供給,然而首爾房市越控越漲,連帶影響文在寅支持率,跌破五成。其實南韓有一項特殊的"全租房"租屋模式,租客不需月繳租金,而是一次性繳納,約房屋總價五到八成的押金給房東,期滿退租可全額拿回,對房東來說,全租是一種無息融資,但在南韓政府通過租屋三法之後,全租房數量大幅減少,最近首爾一間公寓,甚至因為看房的人太多,最後以剪刀石頭布來決定簽約。
    2020/11/15 21:00
  • 租屋新制上路!房東還有這招 租客報稅就「漲租」

    租屋市場一年年產值高達兩千多億,過去也發生不少租屋糾紛,現在政府不斷推出租屋新制,包含房東不得拒絕房客遷入戶籍,得依規報稅,電費不能高於台電標準等等,但也有很多租客表示,這樣的措施看得到吃不到,因為只要報稅,房東就會要求漲租,或者用各種理由要求租客解約搬走。專家建議可以祭出「吹哨條款」,鼓勵租客檢舉沒繳稅房東,讓租屋市場更透明化。
    2020/08/19 22:38
  • 自費15萬裝潢租屋遭收回 房東竟上網「再求租」

    黃小姐在北市信義區租屋,自費十五萬裝潢,簽約時已經知道可能會都更,房東在今年四月通知即將要進行都更,要求房客搬走,但沒想到房客搬走沒多久,房東竟然把屋子放上租屋網,還打上全新裝潢,讓承租人黃小姐很不滿,都更處表示,都市規劃會依照流程公告,房屋出租沒有法律可以管,盼望房東能自律。
    2020/06/16 19:37
  • 時機歹歹!北漂族「求租凶宅」減負擔:死得多慘都沒關係

    台北的房價居高不下,不管是買房、租房,都讓一般小資族喊苦,近日有北漂網友為了縮緊荷包,竟上網「求租凶宅」,不僅對於地段沒有要求,更備註不管死得多慘、多凶都沒關係,若住得舒服還可簽長約。文章曝光讓其他人看傻眼,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我都快餓死了,我還怕鬼嗎?」
    2020/05/31 14:00
  • 快訊/Uber條款上路! 自救會擬發動3千輛圍總統府

    「Uber條款」昨天上路,要求租賃車輛必須以日租或時租的方式計費,最低起租時數為一小時,並且將在10月9號開始進行執法,對此,網路叫車平台駕駛自救會說,預計一到兩周內,會發動大規模抗爭,不排除發動3000輛Uber包圍總統府。
    2019/06/10 09:28
  • 入住套房4個月…2歲兒竟罹白血病 母淚崩求業者道歉

    大陸江蘇省南京市1名陳姓女子控訴,她去年6月透過某網站租房,未料入住4個月後,她年僅2歲的兒子竟患上白血病,並於1百天後不幸離世。陳女表示,事後檢測該租屋處,發現竟有甲醛超標等問題,讓她相當憤怒,認為此事與兒子患病有關,要求租房業者需公開道歉,結果對方僅回了1句「做不到」,讓陳女很心寒。
    2019/05/16 16:05
  • 百萬店租得賣143件外套 Superdry撤出東區

    英國知名潮牌Superdry外套近年來頗受好評,是不少年輕人身上必備,但近日位在台北東區的門市驚傳歇業,據悉該店面租金每個月近百萬元,現在該店面閒置已近1個月,房東已願意降價打8折求租,有意願租金還可以再談。
    2019/03/12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