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求生慾 結果共29筆

  • 曾國城擁「寵妻密碼」求生慾滿點 常公開摟腰、貼臉討老婆歡心

    緯來綜合台新綜藝《女王大人》首集邀請主持人曾國城在演藝圈的多年好友,要來爆料他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草蜢的成員蔡一傑愛漂亮要減肥,但每次跟曾國城吃飯,他都要逼自己吃很肥的東西,直呼:「我不要像他的身材!真的是受不了。」曾國城草蜢認識超過20年,感情頗佳,「這10年我們非常的親近、熟悉,會為了彼此的生日、演唱會和舞台劇表演,來回港台兩地」。
    2023/11/09 11:08
  • 天心揪尪看亞運!台灣慘輸韓國 1句話妙答展現「超強求生慾」

    杭州亞運如火如荼進行中,天心和韓國老公金英敏在國外旅遊也不忘關心棒球賽事,日前台灣隊在金牌戰輸給南韓,錯失冠軍寶座,天心也分享老公得知賽事結果後的反應,笑虧他求生慾超強,巧妙的答案讓天心相當滿意,也笑翻眾人。
    2023/10/08 10:46
  • Sandy傳自拍照!喊「今天是夜店妹子」 尪一看冷回3字

    現年32歲的女星Sandy(吳姍儒)於2022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婚後育有一兒「Mason小初一」,一家三口非常幸福甜蜜,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參加了活動後傳了一張自拍照給老公,並興奮說「今天是夜店妹子」,結果對方竟然看不懂冷回「還好吧」,讓她無言。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4 14:37
  • 男友求生慾強烈!Selina揭小徐這超甜舉動 竟藏小巧思

    任家萱(Selina)目前懷胎8個多月,和男友小徐正準備迎接兒子「小腰果」誕生,昨(22)日是七夕情人節,她也難得在社群放閃慶祝,更笑虧「小徐求生慾強烈。」
    2023/08/23 08:05
  • 水某?旅行社名「這樣」翻譯 網笑:求生慾滿點

    一般民眾搭乘遊覽車時,時常會看到後方車上寫上旅行社名稱,不過日前有民眾在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上方寫上「水母旅遊」這四個大字,下方英文翻譯出的意思引起民眾發笑。
    2023/07/20 12:58
  • 余祥銓剛娶柔柔就爆爭執!沈玉琳建議「幫疏通母乳」展現求生慾

    余祥銓與老婆柔柔近日宣布結婚,2人將迎來肚裡的女寶寶,日前小倆口與Paul、咪咪、陳立芹等人上沈玉琳與Melody主持的《11點熱吵店》暢聊「夫妻間愛計較」主題,柔柔抱怨余祥銓會計較家事誰做比較多,還會計算自己幫狗狗處理幾次大便,讓她相當不滿。沈玉琳聽後建議余祥銓不要計較,因為未來小孩出生,他一定要幫忙擠奶,並當場傳授起自己的經驗。
    2023/07/19 15:49
  • 求生慾極底!男友0思考「說她很普通」 網狂勸分手:根本就在PUA

    情侶一定是因為對方身上的某一特別吸引的特質才會在一起。近日,就有女網友分享,最近和男友聊到對彼此的印象時,怎料對方直接回覆「不好不壞,很普通的女生吧」,簡單的一句話,讓她感到非常難過。對此,就有網友一面倒勸分,忍不住氣罵「這不就PUA嗎」、「男友蠻白目的吧」、「沒有同理心,還用老實包裝自己」,貼文一引起一陣討論。
    2023/07/18 08:00
  • 坤達過40歲認體力下滑 笑虧求生慾高「紀念日都記得」甜寵柯佳嬿

    男星坤達今(10)日帥氣現身運動品牌記者會,41歲的他身材線條、體力依然維持得很好,他坦言沒有特別雕塑某部位的肌肉,反而是注重運動表現。被問老婆柯佳嬿最愛他身上的哪個部位?坤達笑說:「應該要問她吧,沒有特別說欸,只是有時候會問我『你怎麼還有腹肌?』,我就心想『這哪有很意外』。」
    2023/07/10 18:26
  • 婆媳怒爭誰煮晚餐 人夫「教科書式回答」網讚爆:懂生存

    婆媳爭執是每個家庭幾乎都會面臨的問題,此時身兼兒子和老公身分的人夫,若未擔任良好的協調者,便可能成為婆媳大戰中的「砲灰」。不過一名男網友就成功用「說話的藝術」輕鬆解決難題,還讓媽媽和老婆都心滿意足的妥協,連網友聽了也大讚「你是最懂生存的男人」。
    2023/05/03 15:59
  • 為毛抓狂!妻「直髮變大波浪」 陳為民秒崩潰拒拍婚紗照

    台灣資深男星陳為民日前受邀參與TVBS談話性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自己犯下的「求生慾超低行為」,他表示曾因妻子的捲髮而氣得不拍婚紗照,當場發飆後直接自行離開,連婚紗照都不拍了,震驚在場主持人與嘉賓。他對此說明,雖然知道自己的行為求生慾很低,但他也只是喜歡妻子原本的樣子,最後更自嘲「果然沒幾年我們就離婚」。
    2023/03/17 17:24
  • 冰風暴席捲!結冰湖面驚見「黑色突起物」 鱷魚超強極地求生

    當遇到不利自己的生長環境,或是生命受到威脅時,求生慾往往會在當下瞬間爆發出來。就有一名網友在在結冰的湖面上看到一堆黑色神秘突起物,細看才發現,竟然是「鱷魚的鼻子」,露出鼻子呼吸,來維持自己的生命,這意志力超強的一幕,讓不少網友驚呆了!
    2023/03/03 18:51
  • 不是等現任老婆 蔣萬安爆高二常到北一女站崗

    北一女樂儀旗隊日前受邀遠赴美國參加花車遊行,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也特別來到學校內來勉勵小綠綠們,蔣萬安致詞時還自己爆料,說高二讀建中的時候都會來北一女門口站崗,等心儀的女生,被問到那人有進展成女友嗎,蔣萬安笑著說他求生慾很強。
    2023/01/19 13:49
  • 看《初戀》突被妻奪命3連問!男星妙回被讚爆:求生慾滿分

    Netflix日劇《First Love初戀》上架以來好評不斷,掀起一波追劇熱潮,在台灣穩坐收視冠軍,許多藝人也慕名紛紛加入收看,主持人顏永烈就發文透露,追劇期間,收到來自老婆的3個致命題,讓他忍不住警告其他人夫,「追劇一時爽,答錯火葬場。」
    2022/12/13 13:51
  • 愛情長跑11年!陳乃榮親授「人夫語錄」 網驚:求生寶典

    男星陳乃榮2011年因戲與賴琳恩交往,2017年兩人步入禮堂,兩人愛情長跑11年,仍常常在社群狂放閃。近期陳乃榮就依經驗,整理出10個人夫生存語錄,讓粉絲全笑歪表示「真是求生存的最高法則」、「這求生慾真是絕了!」
    2022/11/12 23:51
  • 坤達讚柯佳嬿廚藝高超「都吃不膩」 月底小鬼冥誕有望聚會

    男星坤達今(12)日以代言人的身分出席「德國雙人牌」一日店長活動,現場示範烹飪紅酒牛肉丸,坦言家裡的廚房基本上是老婆柯佳嬿的地盤,只偶爾負責早餐。被問到「柯佳嬿的廚藝如何」?坤達只有讚美沒有負評,不管煮什麼都不會膩,「怎麼可能吃膩!完全沒思考過吃膩這東西,一樣的東西可以一直吃」,展現極高的求生慾。
    2022/11/12 22:43
  • 謝忻自爆被男友背叛「瘋狂飆罵」 他展現求生慾溫柔安撫:秀秀啦

    女星謝忻今(2022)年6月時曾透露自己非單身,男友是個平凡的上班族,七夕情人節還送給她一台體重計,感情低調卻又甜蜜。謝忻其實很少在社群談論太多有關兩人的私下相處,但她昨(2)日卻罕見地在社群透露自己在生男友的氣,原因還跟藍心湄有關,最後男友使出一招成功安撫,意外曝光了私下情趣。
    2022/11/03 00:09
  • 影音/求生慾在哪?尪踹腳催洗碗 愛妻爆氣「1句反擊」秒變乖

      
    2022/10/11 11:03
  • 曾敬驊認愛「森系女」 遭女方情勒提問!回答求生慾滿分

    北影影后王淨與曾敬驊近日受邀擔任JINS品牌大使,長時間拍戲的生活,曾敬驊坦言,自己很需要綠色植物的療癒氛圍,「我家附近有一間植物店,最近去買了一顆仙人掌,放在家裡,所以我最近的生活都跟植物有關」。雖然兩人對「植感穿搭」想法很接近,都偏好簡約、素色,但冷不防被問到是否喜歡森林系風格女生,還是讓曾敬驊一度語塞。在王淨的情勒下,只好微笑回覆:「喜歡、很清新、很自然。」
    2022/10/04 14:44
  • 尪送新皮夾!妻見「1亮點」超傻眼 網笑:求生慾好低

    俗話說「禮輕人意重」,無論送的東西是否價值連城,最重要的仍是送禮者的那份心意。不過,近日就有民眾分享,結婚30多年的媽媽久違的向爸爸撒嬌想換皮夾。沒想到爸爸將皮夾買回來後,卻讓一旁的女兒看了直搖頭,笑稱:「您是鋼鐵直男,還是媽媽平常都脾氣太好了?」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直呼:「爸爸求生慾好低」。
    2022/08/23 16:35
  • 47歲不老林志穎遭高中同學爆黑歷史 被逼出退休計畫

    「不老男神」林志穎今(25)日重返華岡藝校接受傑出校友殊榮,豈料現場被同學爆料高一數學考0分,讓他笑說:「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希望大家還是要好好念書,才不會被挖黑歷史。」隨後自爆當時未成年騎車被記2支大過、9支警告,甚至被學校貼在公佈欄,更透露初戀是華岡舞蹈系,不過求生慾極強的他趕緊轉移話題:「為人父後那些都不重要了!」同時也驚曝退休計畫。
    2022/02/25 17:45
  • 《華燈3》男男床戲跟王柏傑?修杰楷「嚇傻反應」藏解答

    修杰楷近來在《華燈初上》飾演「葛檢」,亦正亦邪的表現令人驚艷,而第三部預告釋出後,網友也瘋狂猜測是他和王柏傑飾演的牛郎「亨利」有男男床戲,他今(16)日出席運動手錶品牌記者會被問及此事,一秒驚喊:「怎麼可能!」真相令人好奇。此外,近來修杰楷突讚美名媛孫芸芸超正,比小S和老婆賈靜雯都漂亮,今日也趕緊澄清此事:「我老婆最漂亮!」看來求生慾依然健在,只是一時失言。
    2022/02/16 17:44
  • 王力宏婚變「人夫繃緊神經」!女星尪手機弄丟1舉動獲讚

    藝人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踢爆種種渣男行徑,優質形象一落千丈,不僅話題燒得沸沸揚揚,也讓夫妻相處議題備受討論。女星黃雨欣就分享,老公最近不慎把手機弄丟在計程車上,第一時間的反應竟非找回手機,而是擔心老婆聯繫不到他,就怕被誤會,趕緊請友人幫忙打電話,求生慾爆表的舉動也讓網友一致讚翻。
    2021/12/24 15:27
  • 演藝圈太亂?曾智希突發「只有錢不會背叛」 釣陳志強回應

    演藝圈桃色風波不斷,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不僅長期劈腿,在各個城市約X、召妓,還與同樣已婚的女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女星曾智希似乎有感而發,近期發文時寫道,「只有錢不會背叛你」,結果竟釣出男友陳志強神回覆,讓網友不禁笑翻直呼「求生慾超強!」
    2021/12/22 15:27
  • 妻沒安全感!夫把美照變擋泥板 萬人笑噴:還活著嗎

    擋泥板也能這樣搞!一名人夫表示,因為本身工作緣故,必須長年在外趴趴走,而家中嬌妻極度缺乏安全感,很怕他會亂搞,為了讓老婆安心,於是想出一個「絕佳妙計」,把機車擋泥板換上她的美照,此舉吸引萬人關注,紛紛大讚其巧思,「求生慾100%」。
    2021/12/12 20:15
  • 求生慾高!Rain「愛心轟炸」金泰希遭笑:很會拍馬屁

    南韓「自然美女」金泰希在2017年與歌手Rain(鄭智薰)結婚,夫妻倆的恩愛生活一直都受到粉絲羨慕,Rain的愛妻、寵妻更是常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昨(5)日,金泰希暌違半年的時間再次更新IG,結果Rain馬上到留言處示愛,讓不少網友都笑說,「很會拍馬屁」、「求生慾極高」。
    2021/11/06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