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求學壓力 結果共3筆

  • 柯文哲轟補助私大政策買票 賴競辦嗆:柯醫師從小有資源無法同感

    副總統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行政院也規劃高中職學費全面免費、學貸延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批,再次見證民進黨為選舉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政策毫無執行細節且將債留子孫。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發言人陳世凱回擊,賴清德是靠著半工半讀頂著經濟壓力與求學壓力,才能夠成為賴醫師;不像柯醫師般,從小開始就有良好的資源,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因此無法同感多數家長需要為孩子的學費而煩惱,以及學生面對學貸的徬徨和擔憂。
    2023/06/22 17:00
  • 按壓電梯開與關 轉化理工男孩的魯蛇人生

    我們這個周末要介紹一部印度溫馨喜劇,沒有寶萊塢盛大的歌舞場面,卻有誠摯、歡樂的動人劇情,而且應該十分能夠引起台灣人的共鳴;故事描述一個24歲的大男孩,因為父親的期望而讀了理工科,並以成為工程師為目標,卻連考四次都還考不到工程師執照,不得已只好替父親代班,當起了電梯管理員。沒想到,這個他與千千萬萬印度人瞧不起的工作,卻意外給他上了一課寶貴的人生體悟。
    2019/08/02 20:00
  • 〈獨家〉受教權打折 師常請假沒代課變自習

    學生的受教權大打折扣。這是新北市泰山高中一群高三學生抱怨,國文老師常常突然請假,向學校要求代課老師,校方卻要求學生自習,事後請老師補課,由於現在的高三生面臨升學壓力,大多都要補習,因此放學後沒辦法留下來補課,希望老師能夠早上提早半個小時補課,但這名國文老師常以心臟有病為由,不願早起補課,讓學生很無奈。
    2012/04/21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