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求婚細節 結果共20筆

  • 閃婚後首露面 大谷談新婚妻:在一起很開心!

    昨天宣佈閃婚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首度露面,談到新婚妻子的身份,依舊保密到家,只說是日本人,大約3年前在日本認識,交往期間很少出門,幾乎都在家約會,對於求婚細節,也不願多談。大谷說,選在球季開始前宣佈,就是希望不要搶走球賽焦點,也希望外界給予兩人空間。
    2024/03/01 11:07
  • 安心亞單身6年突曝「床上求婚細節」 零下4度浪漫告白全被拍

    客家電視台戲劇《女孩上場》在2021年播出後好評不斷,第二季找來安心亞、黃騰浩加入演出,兩人近日遠赴釜山拍攝,剛好遇上寒流,頂著負4度的低溫趕拍,安心亞在劇中飾演籃球教練「陳子齊」,和黃騰浩曾有一段情,甚至主動向男方求婚,現實生活中,安心亞也想過要先發制人,向心儀對象求婚,笑喊「我覺得很帥!前提是他會答應啦,不然很丟臉。」
    2023/12/19 12:00
  • 熊熊拚做人!遭「帥尪粗暴對待」嚇到 放閃求婚細節:要生3個

    張文綺近年經營副業有成,更在信義區開「炸綺來」分店,今(3)日舉辦開幕記者會,這也是她開的第8家分店,邀請圈內好友于美人、沈玉琳、梁赫群、方馨、樓心潼、熊熊(卓毓彤)、吳申梅、蔡家蓁到場共襄盛舉。37歲的熊熊今年7月18日宣布結婚喜訊,活動上老公愛相隨,默默在旁陪伴,現場邀請他一起拍照,一脫下口罩讓眾人大讚:「好帥!」
    2023/09/03 15:59
  • 影音/孫可芳甜曝求婚細節! 劉冠廷下跪手抖吐7字

     
    2023/09/01 12:24
  • 「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孫可芳甜曝求婚細節雙方泛淚

    全新懸疑愛情劇即將開播,主演群今天(31號)亮相首映記者會,其中女主角孫可芳曝光日前劉冠廷向她求婚的細節,男方下跪時還不斷發抖,雙方都感動泛淚。
    2023/08/31 20:04
  • 孫可芳公開浪漫求婚細節!劉冠廷發抖下跪喊「8字」雙方感動落淚

    劉冠廷選在七夕情人節,宣布和孫可芳求婚成功,愛情長跑15年終於修成正果,孫可芳今(31)日出席《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甜蜜分享求婚細節,兩人本來在看電視,劉冠廷突下跪說:「我現在要跟妳求婚!」下跪時還不斷發抖,雙方都感動泛淚。
    2023/08/31 15:24
  • 劉冠廷求婚細節曝光!孫可芳親揭「肚皮動靜」鬆口婚禮進度

    演員劉冠廷今(22)日選在七夕情人節,宣布和孫可芳求婚成功,獲得外界一片祝福,雙方共同經紀人稍早向《TVBS新聞網》透露求婚細節,也親回孫可芳的「肚皮動靜」。
    2023/08/22 13:45
  • 雞排妹「求婚細節」曝光! 老公沒下跪她反應超理智

    鄭家純(雞排妹)今(2)宣布登記結婚!目前在日本的鄭家純越洋連線,宣布與大3歲的日本小兒科醫生男友AKIRA升格夫妻喜訊。鄭家純也分享了老公求婚時的細節,從言語間感受到她滿滿的幸福。
    2022/11/02 17:32
  • 韋禮安當人夫後首面對媒體! 求婚細節曝光「不得不發生」

    歌手韋禮安上周宣布結婚喜訊,今天(3日)首度面對媒體,臉上幸福藏不住!他透露,交往時就有朝「共同創造未來」的方向前進,求婚時對女友唱「請嫁給我」,對方答應,這件事就成了!韋禮安也強調,妻子沒有懷孕,小倆口要先享受兩人時光,有好消息會再跟大家分享!
    2022/10/03 19:37
  • 婚禮行頭盤點!4對佳偶顛覆傳統白紗 大S穿洋裝嫁歐爸

    大S和具俊曄兩人同框的照片,真的是太甜了啦!還沒有看到他們電影般重逢、求婚細節的你,連結請速速點進去!選擇在家裡舉行低調家宴的他們,超級珍貴的照片也隨著具俊曄上節目而跟著曝光,閃到不行的甜蜜故事聽幾次都不會膩,我們都知道~不過呢,小編這次則是把重點把在大S的婚紗上,非典型的白紗款式,還搭配小小的頭紗,顛覆傳統卻又散發新娘的幸福光輝,讓人超驚喜!
    2022/06/25 19:14
  • 大S「婚紗照」首曝!羞笑依偎具俊曄 公開求婚細節:像少女

    女星大S(徐熙媛)3月閃嫁20年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雖然歐巴返回韓國工作離台,兩人暫離彼此,卻不斷隔空放閃。而具俊曄近日登上韓國節目,今(22)日首度曝光與大S的婚紗照。
    2022/06/22 12:28
  • 陳庭妮確診康復露面!「慶幸沒後遺症」 自曝早知胡宇威要求婚

    藝人陳庭妮,四月與未婚夫胡宇威雙雙確診染疫,還好都順利康復!陳庭妮今天(10日)露面受訪,表示當時只有低燒跟咳嗽等等輕微症狀,大概兩三天就好了,目前也沒有後遺症,也已經回歸正常生活!另外,她也透露更多胡宇威求婚細節,其實在當下就已經被媽媽先爆雷!
    2022/06/10 19:28
  • 等著跪算盤!黃子佼被問「求婚細節」 竟忘了孟耿如穿著

    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實境節目《婚禮歌手》,每集都會為新人規劃婚禮、執行,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最新一集中,為了測驗新人之間的感情,製作單位設計了考驗記憶力的題目,沒想到連黃子佼都忘了求婚當時,老婆孟耿如的穿著,當場嚇得求饒!
    2021/12/16 12:45
  • 恭喜!李智凱娶回6年女友 「超浪漫求婚細節」曝光

    在本屆奧運鞍馬項目奪得銀牌的體操選手李智凱,今(11)日驚喜宣布將與交往6年的女友結婚,在臉書曬出超浪漫影片,並透露當時甜蜜求婚細節,感謝女友陪伴走過人生的酸甜苦辣,感性說:「她是我努力不懈奮鬥的動力來源。」
    2021/11/11 13:48
  • 吳姍儒認了要嫁!親曝「求婚細節」 吳宗憲又最晚知崩潰

    「綜藝天王」吳宗憲本月初嫁二女兒Vivian(吳則含),昨(26)日又傳出大女兒Sandy(吳姍儒)也即將與CEO男友於明年1月29日於文華東方結婚,可能是為離開演藝圈鋪路。吳姍儒今(27)日坦承:「是的,明年要結婚了!」此話一出讓吳宗憲當場崩潰直喊:「晴天霹靂。」
    2021/09/27 15:36
  • 辰亦儒洩「超浪漫求婚經過」…坦言曾和曾之喬分手

    藝人辰亦儒(本名:陳奕儒)與曾之喬(喬喬)小年夜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秘戀10年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近日辰亦儒也在蔡康永與小S主持的節目《花花萬物2》中首度公開求婚細節,透露小倆口早有共識要結婚,知道曾之喬一定會答應求婚。
    2020/03/17 17:09
  • 曾之喬嫁作人妻!甜曝辰亦儒「求婚細節」:很溫馨感人

    藝人曾之喬和辰亦儒(本名陳亦儒)緋聞傳了10年,但兩人卻不曾對外鬆口承認戀情,不過今(23)日稍早,曾之喬無預警透過IG宣布結婚消息,辰亦儒也跟進證實了此事,消息曝光後震驚整個娛樂圈。事實上,辰亦儒過去受訪時就曾透露爸媽不停催婚,他也表示希望能在40歲前「進入人生下一階段」,如今兩人結婚消息曝光,辰亦儒趕在39歲的最後幾個月成為人夫,也讓他夢想成真!
    2020/01/23 16:42
  • 「琳浩戀」求婚細節曝光 楊丞琳:2年內完婚

    楊丞琳於7月11日點頭下嫁李榮浩,「琳浩戀」將修成正果,楊丞琳今(22)日在北京與環球唱片簽約,也大方分享婚事,她說:「會讓大家聽到喜事,希望2年內,我也不希望拖到3、5年,那樣我都快40歲了。」
    2019/08/22 19:48
  • 婚後首露面…周渝民暢談求婚夜 碗是ˍˍ洗的

    周渝民11月10日在微博上曬出結婚戒,宣告已和喻虹淵結婚,而消息曝光後首次露面,在記者會上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追問求婚細節,而周渝民一改過去低調、寡言,對於婚後生活侃侃而談,而求婚當天夠不夠浪漫,周渝民表示:「有下跪求婚啦!」
    2015/12/01 17:07
  • 政府催婚!徵求婚計畫 送25萬大禮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頭戴白紗,在捷運站口徘徊,被網友取名「婚紗男」,今天揭開真面目,原來是為了在七夕這天,跟女友求婚;內政部也舉辦求婚計畫徵選,就是為了強力催婚,評選標準著重創意,前三名可以拿到5萬元,由政府執行所有求婚細節,還送免費紀錄片跟喜餅。
    2011/08/06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