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求偶 結果共82筆

  • 珍貴鏡頭曝光!沖繩蛙類冬季繁殖鳴叫求偶

    日本沖繩冬季天氣與水文相對穩定,是蛙類的理想繁殖季節。有動物攝影師拍下兩種青蛙繁殖的珍貴鏡頭。其實這些沖繩原生種,還面臨外來入侵種的威脅,就連流浪貓狗也常常闖入棲地,壓迫原生種的生存。
    2024/02/12 14:35
  • 揮別繁殖季 高市洲仔濕地水雉換冬羽

    秋天到,高雄洲仔濕地水雉揮別繁殖季,原本求偶繁殖期亮眼黑白色羽毛,變換成樸素的大地色冬羽。高市府提醒鳥友們,現在正是欣賞水雉生態變化最佳時期。
    2023/10/15 14:56
  • 「世紀末美少年」柏原崇醉後糗態曝! 親弟來台求偶:50歲也OK

    日本演員柏原崇1996年演出日劇《惡作劇之吻》後爆紅全亞洲,受封「20世紀末美少年」之外,25年前曾跟弟弟柏原收史為了樂團「No’where」活動來台,還引發「崇崇危機」。目前柏原崇已息影,柏原收史仍在戲劇圈、音樂圈活躍,4日也特地來台分享這段青春回憶,甚至還當場爆料哥哥「醉後大丈夫」的糗態。
    2023/09/04 17:39
  • 胡瓜被多人「激情求偶」尷尬趕不走! 錄影遭砸頭狼狽濕身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高雄彌陀鹽埕過港安樂宮出外景,鄉親看到胡瓜登場,立刻帶來「求佛」熱舞,地方媽媽也激情的向胡瓜告白喊話:「男生跳求佛,我們要來求偶!」聽到如此刺激的要求,胡瓜吃驚到說不出話來,被他本想以發紅包打發,但媽媽們就是不離開,阿翔笑說:「你怎麼用紅包打發人家呢?」
    2023/09/04 06:59
  • 女警好正!眼鏡男凍抹條大跳恐龍扛狼舞 還喊「我沒K」全場傻眼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家樂福前,9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民眾向求助警方到場處理,江陵派出所員警獲報後到場,其中一名女警外型亮麗引發民眾驚呼,甚至走到女警身旁跳起求偶舞、搔首弄姿,最後還跳起洗腦神曲「我沒K」,整起經過全被男子友人拍下上傳網路,讓網友笑翻。
    2023/08/28 13:53
  • 追逐交疊片曝光!這動物全年無休「狂求偶」 網笑:速度與激情

    繁衍後代是生物本能,不過有一種動物,具有在哺乳類中,數一數二大的雄性生殖器官,而且一年四季都是發情期;日前就有網友拍攝下,這種動物就連移動中都能進行交配,畫片引起討論。
    2023/08/27 20:23
  • 阮經天新對象曝光!瘋狂追求偶像劇女神 街角談情畫面流出

    由林依晨、阮經天、周渝民合演的新作《車頂上的玄天上帝》,該片由名導侯孝賢監製、電影美術大師黃文英首執導演筒。今(24)日首發前導預告,畫面中林依晨似乎有許多內心戲發揮,兩位男神周渝民和阮經天也帥氣登場,阮經天更在片中瘋狂追求林依晨,令人看的心跳加速。
    2023/08/24 16:01
  • 3X歲男考取公職 母胎單身求偶「2條件」…網一看狂打槍

    對於未來規畫沒有頭緒,不少人選擇考公務員,求得一個鐵飯碗。一名網友表示,過往在挑選對象排行中,軍公教職都會排在前幾名,不過他有一個朋友最近考取公職,但歲數30好幾也從來沒有異性緣,又要求對象要是女大生或剛畢業、處女等條件,讓他好奇,朋友能憑藉公務員身分討到好老婆嗎?貼文引發網路鄉民議論。
    2023/07/31 16:34
  • 周杰倫、林書豪驚喜合體!0偽裝現身永康街 粉絲暴動:求偶遇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期在中國大陸展開睽違3年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上個月海南海口場演出之後,接下來將前往山西太原以及內蒙古呼和浩特。儘管忙於事業同時兼顧家庭,周杰倫仍抽出時間約上好友見面,12日還驚喜現身台北街頭,和籃球好手林書豪一起玩滑板車,讓粉絲直呼「求偶遇!」
    2023/07/13 09:09
  • 首波楓葉季開跑!杉林溪紅到爆鴛鴦也現蹤上演「求偶劇」

    隨著季節進入秋冬,天氣變冷,首波楓葉季也紅了!南投杉林溪楓葉快速轉為艷麗鮮紅,鮮黃銀杏、水杉同步迎來觀賞期,也首度驚見一群美麗的嬌客-鴛鴦在河畔現蹤,並上演求偶戲碼,吸引往來遊客目光,直稱:這趟賞楓之旅真是值回票價!
    2022/11/09 18:28
  • 温貞菱跨界主持再拚金鐘 「不怕老來無伴」學會和自己相處

    EBC噪咖最新封面人物邀請到温貞菱,在《一把青》、《斯卡羅》、《血觀音》、《陽光普照》等戲劇都看得到她的演出,更以《最後的詩句》、《曉之春》二度摘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獎,今年温貞菱首次挑大樑主持實境節目《阮三个3》,也入圍第57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
    2022/10/12 21:20
  • 安溥剪短髮竟撞臉大咖女星!新造型「桃花暴增」回頭率變高

    安溥將推出新專輯《9522》,今(6)日到Hit Fm宣傳,電台送上「中秋大禮包」,包括月餅、文旦及桂花盆栽,祝福她新專輯豐收滿載。她為了這次發片剪了短髮新造型,被發現激似閨密張鈞甯,她聽了開心透露,雖然還在習慣中,但新髮型受到不少人誇張,走在路上回頭率也變高,可惜桃花都被兒子擋掉,笑說:「我已經離開求偶市場。」
    2022/09/06 20:29
  • 登上國際期刊!暨大、東海聯手新發現 果蠅同性求偶行為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與東海大學跨校研究果蠅,發現雄蠅間具有明顯的同性求偶行為,並證明果蠅具有明顯的夜間睡眠障礙和過度活動的行為反應,是自然萬物中苦於失眠的「過動兒」。
    2022/08/30 15:29
  • 張文綺恢單拚副業「很久沒吸金」 沈玉琳幫求偶:站得起來都可以

    張文綺的創立的鹽酥雞店「炸綺來」今(31)日開幕,圈內好友沈玉琳、梁赫群、廖家儀、方馨、熊熊、主播鄭亦真、小薰、徐新洋與徐凱希到場力挺,眾星雲集,讓店面周圍擠滿人潮,張文綺見狀開心表示:「我們不能吸一下『金』!很久沒有(吸金)。」沈玉琳笑問她一個人怎麼解決?張文綺笑回:「找員工幫我吸。」一連串歪樓讓現場大笑。
    2022/07/31 17:01
  • 楊繡惠甩了白雲「節目談戀愛」 浩子:桃花好旺

    浩子、阿翔、籃籃、楊繡惠、孟潔和李家慶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新竹北埔體驗當動物觀察員。楊繡惠之前才與白雲「分手」,感情狀態一直是大家關注焦點,正當一行人看到正值發情期的孔雀展翅求偶、啼叫,楊繡惠忍不住模仿,與孔雀隔空對話,讓眾人嚇一跳,浩子大讚她是演藝圈第一人,在節目上談戀愛,桃花旺到能「電」到孔雀。
    2022/07/07 17:11
  • 郭書瑤「胸前僅裹一條布」水蛇腰見客 號稱單身曝求偶態度

    女星郭書瑤擁有E級傲人上圍、纖細腰身,熱愛跳舞的她不時在社群發出練習片段,大秀曼妙舞姿,讓粉絲大飽眼福;今(21)日郭書瑤與男團B.T.O.D以活動大使的身分出席街舞競賽開幕活動,郭書瑤的外套裡僅裹著一條布,讓事業線與水蛇腰出來見客,誠意十足;談到人人放閃的520,郭書瑤坦言身邊有不少人可以讓她示愛,「女孩們、好朋友,適時對身邊的人說說我愛你,這是很重要的。」
    2022/05/21 14:37
  • 最頑強大白鯊「全身傷疤」霸氣滿點 攝影師愣:從沒看過

    牠到底經歷了什麼?國外一名水下攝影師在澳洲海王星群島附近,透過鏡頭捕捉到一隻全身傷痕累累的大白鯊,灰白色的皮膚上全是長短不一的大小傷疤,震驚畫面令攝影師團隊直言「沒人看過被傷成這樣的鯊魚」。
    2021/11/08 13:54
  • 選手村變求偶村?運動員精力旺盛 專找日本女職員搭訕

    每當奧運期間最讓人感到羞羞的莫過於選手村內的話題,今年東奧由於疫情因素,大會特別呼籲避免「人與人的連結」,不過選手精力實在太旺盛,就有一名30多歲女性工作人員爆料「國外選手很會搭訕,尤其瞄準日本女職員」,在村內活動時常常被叫住,自己也天天被約,真的超級害羞。
    2021/08/13 10:26
  • 蛙求偶聲太大擾民 調查隊「倒頭栽」進溝抓除

    苗栗縣有民眾向縣府檢舉,晚上蛙鳴聲太大,不堪其擾,農業處獲報馬上成立調查隊,到場發現原來是台灣原生種青蛙,因為下雨順著水流進水溝,跳不出來,加上溝渠共鳴效應,才會有大聲噪音。
    2021/07/08 17:37
  • 野外全裸超狂曲線太震撼 「瑜珈界張柏芝」被求偶

    擁有「瑜珈界張柏芝」封號的Miya(夏米雅),今年聖誕節將發行瑜珈藝術寫真文集《如瑜得水》,近日她釋出多張野外全裸的大尺度辣照震撼寫真界,被封為瑜珈界「第一女狂人」,還爆出拍攝現場被求偶的趣事。
    2020/12/15 11:52
  • 節氣「大雪」冷吱吱!穿襪勿赤腳 早晚飲食避1物

    「大雪」節氣分為三候──一候鵑鷗不嗚;二候虎始交;三候荔挺出。這是說此時因天氣寒冷,寒號鳥也不再嗚叫了;由於此時是陰氣最盛時期,正所謂盛極而衰,陽氣已有所萌動,所以老虎開始有求偶行為;「荔挺」為蘭草的一種,也感到陽氣的萌動而抽出新芽。
    2020/12/07 15:47
  • 爸媽催買房「求偶不會輸」鄉民吐槽:8+9沒房也有女友

    許多人的人生規劃莫過於交女友、買房、成家立業,一名35歲的網友發文表示,爸媽很擔心他遲遲沒女友,要他先買房子,認為買房後才不會「輸在起跑點」,他自己也相當苦惱,詢問網友應該先買房還是先交女友。
    2020/04/04 15:57
  • 影/發情求偶!激戰途中…伴侶突「斷頭」 公鹿驚逃嚇傻

    近來,正值鹿的發情期,這段期間鹿會變得有攻擊性,不只會驅趕其它鹿還會發生吼叫聲,藉以吸引異性,以便交配繁殖下一代,不過興沖沖的鹿竟然發生找錯對象的糗事。這陣子,網路上瘋傳一段,公鹿發情交配的過程,不過當牠找到對象激戰到一半時,伴侶卻突然斷頭,讓這隻鹿嚇得瞬間逃離,愣在那看著眼前這錯愕又驚悚的一幕。
    2019/11/18 10:17
  • 鯡魚群求偶「集體噴發」 沿岸轉眼成「乳白海洋」

    大群公鯡魚20日現身日本北海道小樽市沿岸,牠們為了配合母鯡魚排卵,在海中同時射精,大量精液把周遭海水都染成乳白色,最長的甚至綿延海岸500公尺,成為當地獨特的自然奇觀。當地居民表示,該現象稱作「群來(くき)」,已經持續10多年,最近這次則是今年首起,比去年還晚了20天。
    2019/02/26 22:48
  • 網友神分析「超跑」魅力 為顯示自己優秀、助求偶

    擁有一台超跑,應該是許多男人的夢想!近日有網友在PTT問「超跑有什麼魅力」,意外吸引另一名網友提出「殘廢理論」,以達爾文性擇理論的概念延伸做解釋,他的精闢分析被許多網友大讚中肯,直問「你生存系?」
    2018/12/21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