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求上車 結果共11筆

  • 求上車!明年恢復陸客團來台 遊覽車卻陷「司機荒」

    新冠疫情,重創了國內外觀光業,經過一整年的恢復期,交通部預計在明年3月,重新開放陸客團來台,也恢復國內團客去大陸旅遊。但是前兩年的蕭條,造成遊覽車和客運業流失大量駕駛人力。「有車沒司機」的困境,讓業者們備感焦慮。
    2023/12/12 23:11
  • 24歲萌妹當「新北公車司機」曝辛酸 鄉民嗨爆求上車

    公車司機普遍給人成熟形象,但新北市一名身型嬌小的24歲氣質正妹竟也是公車司機。她在網路上分享工作日常,其中一部描述上班到下班的影片寫道「沒熱忱是撐不下去的,加油吧」,吸引超過39萬人觀看,大批網友看了都直呼「這不坐爆怎麼可以!」
    2021/08/12 15:46
  • 太違和!大卡車開門走出「嬌小正妹」 網暴動:求上車

    這個畫面太違和!近期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台大卡車緩緩開到工作站前,隨後一名綁著辮子頭的女子熟練地走下車,瘦弱的身形與貨車形成強烈對比,女子可愛的外型更引起網友暴動,紛紛留言表示「求上車」、「美女開大車 太帥了」。
    2021/03/11 08:14
  • 瘋喊「求上車」逼女孩走絕路!呂秋遠痛心:現行法律困境

    「求上車」逼走絕路!近日一名女子私密影片被數個假帳號威脅上傳到色情網站,更囂張告訴她上傳後的流量及影片截圖,女子鼓起勇氣報警,此後仍時常收到網友私訊、公開留言「求上車」,最終無助走上絕路。對此,律師呂秋遠痛心指出法律困境,更呼籲不該檢討受害者,「你知道你隨意尖銳的批評,關上螢幕後,你什麼都忘記了,但可能讓這位受害者走上絕路嗎?」
    2020/11/14 22:53
  • 誰是加害者?熊熊之亂聲量破萬 「求上車」遠多於譴責

    女星熊熊(卓毓彤)爆出私密影片外流事件,雖然她的經紀人以「未看過影片」不予評論,熊熊也未正面回應,但該事件仍然掀起網路討論,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熊熊的聲量趨勢顯示,18日晚間網路陸續出現外流影片討論,在19日達到高峰共9649筆,又於22日被媒體爆出單身新聞,引起3360筆,短短一週內熊熊的相關討論共有22044筆。
    2020/09/25 18:04
  • 綠委質詢問什麼是「老司機求上車?」法務部長傻住了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天(30)找來法務部長蔡清祥質詢,針對近日南韓發生的「N號房事件」關於「未經同意散布性私密影像之防制」進行專題報告。民進黨立委在質詢中提問「老司機求上車」,卻讓蔡清祥一臉困惑,直到蔡易餘解釋這是「網路用語」,他才恍然大悟。
    2020/03/30 21:28
  • 筆試低空飛過…孫安佐開心考上駕照 粉絲瘋喊:求上車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因持有槍械遭逮捕,被遣返台灣後,開始積極經營YouTube,大談動漫、健身及獄中生活,網路聲勢扶搖直上,成為新一代網紅,而他今天(2日)也開心分享自己考到駕照,不少粉絲紛紛瘋喊「求上車!」
    2019/02/02 17:58
  • 私密照外流、網紅空姐出軌 今年大家都搶看這些事

    你也是老司機嗎?每當發生明星或網路紅人的私密照或影片外流事件,就會引來不少網友跪求老司機「帶上車」,意指希望能有熟門熟路,掌握這些資訊的內行人指點迷津,讓想看熱鬧的網友也能順利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因此總是會發生網友集體留言「老司機求上車」、「我也想上車啊」的暴動情況!
    2018/12/26 10:06
  • 床照外流!馮提莫復播沒否認:你們無權干涉

    擁有甜美外型的大陸「直播一姐」馮提莫(本名馮亞男),靠著翻唱歌曲爆紅開始網路主播生涯並成為歌手,去年一整年光是靠粉絲「斗內」(捐獻)就賺進約1.4億台幣,吸金能力驚人。不過近期她接連被爆隱瞞已婚身份、陪睡「乾爹」甚至流出長達13分鐘的性愛影片和露臉床照,讓不少網友瘋狂「求上車」。神隱多日後馮提莫重新復播,唸了篇公關稿強調「我的個人隱私你們無權干涉」,卻沒有否認一連串緋聞,再度引發熱議。
    2018/05/29 17:23
  • 「我趕時間」公車離站 婦上車遭拒竟砸車

    616公車行經新北市三重時原本已經離站,但一對男女穿過車陣要求上車,駕駛礙於規定拒絕他們的要求,女子竟拿著雨傘猛敲車門,而且將車牌拍下來客訴,同行友人也朝車身踹了一腳,這些舉動讓駕駛好無奈,因為過站後如果讓乘客上車不僅違規被記大過,萬一出事,駕駛也有肇責!
    2018/02/28 18:38
  • 不准走!當街肉身擋路 婦「我要上公車」

    錯過公車竟然肉身擋車!台北市這名婦人疑似低頭滑手機,沒注意到公車到站,一抬頭才發現公車跑了,趕緊追上去拍車窗要求上車被司機拒絕,竟然趁著公車等紅燈站馬路中央,擋在車頭前,雙方僵持了10多分鐘,最後乘客和路旁店家上前勸說,司機才開車門讓對方上車。
    2017/01/19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