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永遠的老朋友 結果共4筆

  • 孫越無私為公益 好友曝他「徒手撿小便斗煙蒂」

    孫越本月1日因膽石症併敗血症引發急性肺阻塞,不幸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87歲。今天(31日)董氏基金會等6個團體於「世界無菸日」舉辦「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夏忠堅牧師分享孫越一生為公益的心,甚至曾經徒手撿別人丟在小便斗的煙蒂,只為維護台灣人的尊嚴與環境。
    2018/05/31 18:27
  • 快訊/追思孫越!6大團體籌組感恩會 31日舉辦

    由六個團體主動籌辦追思逝世的孫越,「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將於5月31日,也正好是世界無菸日當天,下午的2時在新店美河堂舉辦,感恩會將由牧師寇紹恩、藝人李明依主持領會。
    2018/05/09 11:01
  • 孫越人生舞台謝幕 合作點滴Ella永記腦海

    「永遠的老朋友」孫越,1日晚間因敗血症併發器官衰竭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87歲。孫越在奪下金馬影帝後卻在演藝高峰急流勇退,投身公益事業奉獻自己的下半生,成為社會的終生志工,影響力跨越各種領域及世代。曾與他合拍公益廣告的藝人Ella,在臉書PO出2人的合照,哀悼「再見了,孫叔叔,謝謝你」。
    2018/05/03 17:58
  • 孫叔叔一路好走!張小燕哀「痛」 陶喆:人間少了個天使

    大家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孫越昨(1日)晚間,因敗血症併發器官衰竭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87歲。今日死訊傳出後,曾與她合作過的演藝圈好友及各界紛紛不捨獻上哀悼之意,好友張小燕在臉書寫下「痛」,短短一個字就令人感受到她無盡的哀痛;摯友陶大偉兒子陶喆也在臉書悼念「人間少了個天使,哀慟!想您,永遠的孫叔叔。」
    2018/05/02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