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永遠的第一名 結果共8筆

  • 獨/林子閎進攻首爾百位韓妹接機 曝看韓劇「患1後遺症」

    林子閎因演出WBL系列網劇《永遠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襲》引爆亞洲知名度,日韓粉絲人數也暴增,兩地粉絲見面會門票都秒殺,上月東京場結束後,又來到首爾。日前他ㄧ抵達仁川機場,就聽聞主辦單位說有上百位粉絲等著接機,雖然已做好心理準備,一出關還是被大陣仗的韓國粉絲嚇到,直呼:「現場人也太多了吧!看到這麼多人很震撼也很感動。」
    2023/07/03 21:58
  • 林子閎東京見面會秀日文 開撩喊「我愛你」粉絲暴動

    男星林子閎前往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兩場座無虛席,不僅唱歌及玩遊戲互動,林子閎也特別學了日文問候,讓台下粉絲被撩到狂尖叫,還唸告白信唸到哭了出來。
    2023/05/08 20:18
  • 林子閎進軍海外! 東京、首爾見面會門票秒殺:非常驚訝

    藝人林子閎因演出WBL系列影集《永遠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襲》人氣激升,還增加許多國際粉絲,隨著疫情解封,藝人林子閎展開海外粉絲見面會,第一站5月7日將於東京舉辦,接著是6月24日的首爾場,兩場都秒速售罄,聽到門票秒殺,他說:「很驚訝也很緊張,第一次跟日韓粉絲這麼近距離的見面,擔心語言不通沒能好好表達,讓粉絲失望!」
    2023/04/23 15:42
  • 動畫神作《神隱少女》揭秘!宮﨑駿構思「無臉男」只花3分鐘

    曾在日本創下影史票房記錄、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的《神隱少女》數位紀念版將在9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全新預告日前釋出後,讓許多粉絲相當興奮,紛紛留言告白,「是我目前人生中看過最多遍的動畫電影」、「預告就讓人掉淚」、「吉卜力最愛這一部,永遠的第一名」,期待回戲院重溫當年的感動。
    2022/07/29 10:13
  • 周予天初次跟男生戀愛高12公分 吳岳擎戀上牙醫「有種霸道感」

    BL劇《永遠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襲》於2021年播出後獲得全球眾多迴響,讓世界各地感受到耽美作品的質感與潛力。為呈現都市中不分性別的美好愛情,結果娛樂再次攜手原班主創團隊,推出第三號耽美作品《我的牙想你》,由監製蔡妃喬、製作人潘心慧、金鐘導演姜瑞智、編劇林珮瑜共同創作,特別選在今(4)日牙醫師這天,首度公布四位主演,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的甜蜜CP照,搶先感受牙齒和愛情一樣令人難以自拔的浪漫氛圍,耳目一新的高顏值卡司組合,備受期待,更多精彩角色也將陸續公開。
    2022/05/04 15:24
  • 黃筱雯摘拳擊銅牌 父親讚:我心中永遠第一名

    台灣拳擊好手黃筱雯今天在東京奧運女子51公斤量級4強準決賽不敵對手,拿下銅牌。父親黃建福全程觀戰,賽後表示黃筱雯已經很厲害了,在他心中是永遠的第一名。
    2021/08/04 15:24
  • 影集搶春節上檔 三金演員尬高顏值男星

    農曆過年前有不少影集陸續上映,由知名小說改編的電影《天橋上的魔術師》,陣容大咖雲集,集結三金演員陣容莊凱勛、楊貴媚等藝人,還有《永遠的第一名》,聚集高顏值男星林子閎、張睿家等人,讓民眾春節不用出門,在家就能追劇。
    2021/01/21 19:45
  • 挑戰5米水底情深 林子閎、楊宇騰「得意CP」放閃

    WBL系列影集《永遠的第一名》將於明年1月8日起在WeTV全球首播,劇組團隊應景選在昨(21)日舉行首場「冬至特映會」,邀請185位特定觀眾搶先看45分鐘精彩片花,主要演員林子閎、楊宇騰、張睿家、石知田、李齊、羅德弘,辛樂兒連袂出席映後座談,林子閎搭檔楊宇騰演出「得意CP」(取自兩人角色名字高仕德、周書逸的諧音),在水深五米的泳池底浪漫接吻,唯美畫面令觀眾讚嘆不已,然而兩人卻為此吃足不少苦頭。特映散場時眾演員一字排開,在冬至夜親手為每一位觀眾送上紅豆湯圓,暖呼呼的甜蜜感動一路從大銀幕蔓延開來。
    2020/12/22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