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永續獎 結果共18筆

  • 修杰楷領TVBS眾藝人「上山種樹」 響應2024世界地球日

    TVBS積極投入永續作為,去年榮獲數位轉型鼎革獎ESG特別獎、Edenred 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肯定,並成立「永續發展部」,以身為「ESG轉譯者」為己任。今年四月初更推出ESG全新品牌「TVBS GOOD」,透過深入淺出地倡議永續內容,從民眾的生活日常策動永續。世界地球日前夕,TVBS也呼應今年地球日主題「Planet vs. Plastics」,於17日舉辦「一樹一山」響應活動,號召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TVBS主播黃星樺、葉佳蓉、TVBS星藝象旗下藝人修杰楷、楊銘威、楊晴、林子閎、黃柏峰、鍾岳軒、盧學叡等群起響應,以行動落實環境永續。
    2024/04/18 12:45
  • 「TVBS GOOD」品牌亮相 從生活策動日常永續革命

    TVBS積極投入永續作為,去年榮獲數位轉型鼎革獎ESG特別獎、Edenred 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肯定,並成立「永續發展部」,以身為「ESG轉譯者」為己任。今年四月初更推出ESG全新品牌「TVBS GOOD」,透過深入淺出地倡議永續內容,從民眾的生活日常策動永續。世界地球日前夕,TVBS也呼應今年地球日主題「Planet vs. Plastics」,於今(17)日舉辦「一樹一山」響應活動,號召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TVBS主播、TVBS星藝象旗下藝人,以及企業友好夥伴「日月光」響應,推廣加樹減塑、節能減碳行動,同時新竹市副市長邱臣遠、新竹縣原民處 雲天寶處長、林業保育署新竹分署署長 夏榮生也到場力挺。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非常開心參與此次活動,希望這些樹在十年、二十年、甚至百年後,都能為台灣帶來減碳幫助。今天活動也結合了TVBS志工日,包括很多公司同仁與藝人一起共襄盛舉,一起身體力行支持永續。」
    2024/04/17 19:39
  • 30企業獲「減碳永續獎」 TVBS首家綠色福利媒體

    宜睿智慧推出電子票券,2010年開始協助台灣企業進行數位轉型,超過千家以上的企業客戶採用,這回獲獎的有9間企業,其中TVBS不只報導永續內容,也將員工福利改發放電子票券,成為首家採取綠色福利的電視台,因此獲得肯定。
    2024/03/20 18:50
  • 積極投入永續佈局 TVBS獲Edenred Ideal Green 減碳永續獎

    台灣科技媒體領導羊TVBS,近年來結合媒體影響力推動ESG永續倡議,去年更成立「ESG永續發展部」,化身為「ESG轉譯者」角色,透過深入淺出的內容,解析永續議題,培養閱聽眾的永續識讀力,並落實於日常生活中。同時,TVBS也從自身做起,洞悉趨勢將員工福利與永續結合,率先採用首間獲國際低碳認證的電子票券商:「宜睿智慧」的無紙化綠色福利券,並獲頒「2024 Edenred 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的「最佳企業獎」殊榮,更是唯一獲獎媒體企業。
    2024/03/20 17:40
  • 天下人才永續50強企業:出生率高於國人平均近4倍,薪資翻倍台灣中位數

    2023年首屆《天下學習》「天下人才永續獎」頒獎典禮9月20日晚上成功舉辦。涵蓋台積電、玉山金控、普萊德科技、一零四資訊科技、台灣應用材料等25家企業現身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從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及勞動部長許銘春手中領獎。今年共有213家企業報名參加「天下人才永續獎」。入選人才永續50強的企業,去年總產值約為6.7兆,相當於3成台灣GDP,在台員工數為31萬,半導體業和金融控股業各佔12%和10%。
    2023/09/21 13:45
  • 台南推停車格智慧化 獲台灣永續行動獎金獎

    台南市政府推動智慧路邊停車計費系統,至今已設置1萬1000席智慧停車格,智慧化比率達78%,昨天獲「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執行委員會」頒發「台灣永續行動獎金獎」肯定。
    2023/07/16 14:04
  • 快報名!六福永續獎:小小動保達人 有機會免費入住六福莊

    六福旅遊集團長期投入永續工作,為讓寶貴的永續理念持續傳遞,並向下扎根,今年特舉辦「六福永續獎:小小動保達人獎」,向全台小學生推廣宣導動物保育與永續工作的重要性。即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止,從以下4種保育動物:犀牛、水獺、台灣黑熊、台灣石虎擇1種說明,以說書表演形式介紹動物特徵/習性/生活方式,創意及形式不拘,並錄製2-3分鐘影片即可免費報名;最大獎有機會入住六福莊,且得獎者每位都能暢遊六福村,現正熱烈徵選中。
    2023/02/03 19:13
  • 「高雄厝計畫」捷報 獲國家發展永續獎

    高市府工務局「高雄厝計畫」今天獲頒國家永續發展獎。也是高市府繼西太平洋健康城市獎創新發展獎、健康城市獎等獎項再獲肯定,展現高雄致力改善環境,創造永續政策受認同。
    2022/12/14 21:11
  • 新光保全再獲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 綠色保全備受肯定

    新光保全(9925)繼2014年獲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永續報告類服務業》金獎後,今年再次獲得「2022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永續報告類服務業》銀獎」,並連續7次獲得英國標準協會(BSI)肯定,拿下「2022永續韌性領航獎」,新光保全自2012年即為國內率先發行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的保全企業,並透過公信第三方外部驗證,顯現推動對企業永續的決心。
    2022/11/22 12:09
  • 連續三年獲獎 桃機獲TCSA台灣永續企業獎肯定 林國顯:掌握機場淨零轉型之鑰 展現永續經營決心

    2022年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今(16)日舉行頒獎典禮,桃園機場公司獲頒「永續報告白金獎」、「台灣百大永續典範企業獎」以及「創新成長領袖獎」三項永續殊榮,由董事長林國顯代表受獎,其中永續報告書已連續三年獲獎,今年成績更上層樓,獲得最高榮譽白金獎肯定,創造歷屆最佳成績。
    2022/11/18 14:00
  • 遠東新世紀獲永續大獎殊榮 重視人才發展獲肯定

    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全球永續獎(GCSA)」暨「台灣永續獎(TCSA)」11月17日舉行頒獎典禮,遠東新世紀以優異永續績效獲得8項大獎。 TCSA又被譽為台灣永續奧斯卡,表彰永續傑出企業、提升全球永續競爭力。遠東新世紀身為全球綠色回收聚酯領頭羊,榮獲最高榮譽「十大永續典範企業」,長期深耕的永續成果有目共睹,永續人才的亮眼績效更四度獲得評審青睞,持續榮登人才發展領袖行列。
    2021/11/17 12:47
  • 花王(台灣)落實ESG 榮獲TCSA「台灣永續典範外商企業獎」

    由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的2020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今年來到第十三屆,11月18日假台北圓山飯店舉行盛大頒獎典禮,花王(台灣)近年來致力於實踐ESG,在環境保護、社會共融及公司治理上的努力獲得肯定,繼去年獲得「外商企業永續績優獎」後,2020年花王在ESG上的表現更上層樓獲得評審高度青睞,榮獲「台灣永續典範外商企業獎」並高居第二名的殊榮,頒獎典禮當天董事長大熊康生也親自出席接受蔡英文總統頒獎。
    2020/11/26 09:00
  • 2020企業永續獎 電信企業奪永續典範獎第一名

    「台灣企業永續獎」18日舉行頒獎典禮,長期投入偏鄉公益的電信企業,獲得「十大永續典範獎」服務業類第一名,是年度大贏家。
    2020/11/19 00:00
  • 全球、台灣企業永續頒獎典禮 盛大登場

    全球暨台灣企業永續獎頒獎典禮盛大登場,眾多企業共襄盛舉,其中集團旗下9家關係企業總共獲得37個獎項,獲獎數再度蟬聯全台第一。
    2019/11/29 20:58
  • 2019《全球華文永續報導奬》入圍名單創新高

        2019《全球華文永續報導奬》今(12)日公布第三屆入圍作品名單,入圍件數創新高共計有99件,受到來自產學界的專業評審肯定,作品質與量皆提升,尤其學生組報名件數較上屆成長34%,學生融媒體類更大幅成長四倍。以及大陸和香港的傳播校系及新聞媒體,首度參加並入圍,顯見「生態文明」以及「建設性新聞」等議題已成為全球華文媒體界關注的焦點。
    2019/08/12 16:48
  • TVBS格陵蘭專題結合hTC VR 拿下華文永續獎

    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IPCC,10月初發出警告:全球最快在2030年時,就會突破升溫1.5度的臨界點,異常天氣將更加劇烈。關心氣候變遷議題,TVBS國際新聞團隊前往格陵蘭採訪,並結合hTC宏達電虛擬內容中心團隊,所製作的《冰之島融化中-前進格陵蘭》,獲得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媒體類首獎,和獎金二十萬。評審表示,本報導企圖強、視野大,更嘗試應用多元的媒材呈現內容,拍攝製作規模及難度高,完整性佳,內容契合生態聞名主題,是今年參賽作品中的亮點。
    2018/10/27 19:10
  • 救水雉推友善農田生態 林務局獲永續獎

    98年官田水雉誤食摻農藥稻穀大量死亡,慈心基金會、官田水雉生態園區與林務局發起綠色保育標章認證,禁農藥等友善生態作為,保育37種野生動物,將獲頒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獎。
    2017/11/25 15:29
  • 完整影音/蜜蜂獎座創作 楊北辰

    蜜蜂是生態系的關鍵物種,也是整個生態永續獎的代表,蜜蜂的勤勉、辛勞和團隊合作,與媒體工作者追求真相的天職,非常接近。在採集花蜜及授粉的時候,蜜蜂停留在空中的姿態十分美麗,是永續報導獎奬座設計的主要形象,有趣的是,牠在採蜜及授粉時,必須跟花朵本身保持若即若離的關係,這個關係很接近媒體從業人員跟新聞報導的事實本身,應該保有的客觀距離。
    2017/10/03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